Board logo

標題: [keytalks]初音ミク歌~(說錯了?...好似...咩咩春菜) [打印本頁]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4-19 19:04     標題: [keytalks]初音ミク歌~(說錯了?...好似...咩咩春菜)

オリジナル曲を歌ってくれたよ「メルト」
1pY&N!eG&l機動同盟 Gundam HKhttp://tw.keytalks.com/watch/?v=m4jkxXyCBgs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0q6C/B/zb`
「我們的愛(私たちの愛)」
A&rB O%{
A l%a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tw.keytalks.com/watch/?v=rSEEN-_hjpo
&cC*J0M8yUwww.gundamhk.com「Ievan Polkka」を歌わせてみた
N9FEz{6U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http://tw.keytalks.com/watch/?v=lG_kz6Sp500
4Tz"V4m*m0rNwww.gundamhk.com【3DCG】くるっと・おどって・初音ミク【ねんどろいど】
w?2A,h|5{@mjnwww.gundamhk.comhttp://tw.keytalks.com/watch/?v=j7al5TKaR8M
^j/iKVqf|mm
*k;z&w:[}.|^g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本帖最後由 aidan10896 於 2008-4-19 19:12 編輯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