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keytalks]洗腦房 [打印本頁]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4-17 05:31     標題: [keytalks]洗腦房

左但2 full~Cj&yg^/|
http://tw.keytalks.com/watch/?v=CPWsB5scnQsbER];Jk@5v#M6s
彈彈看@w@
        V*[ rE#c4[8w/b7J.cchttp://tw.keytalks.com/watch/?v=iNJ4ZK3TPt4機動同盟 Gundam HK?)Z({}9_Yq
嘔打1t@1P]y.C,e,y6S
http://tw.keytalks.com/watch/?v=LZ2ZfuSQX4Y
T~'I8U)m V"ur藍藍路第1Z~)Pq+V"[2u~
http://tw.keytalks.com/watch/?v=3m1-AiGYR7swww.gundamhk.comJ        N)@!cW
x^"]5c&??O

藍藍路的小妹...
["{#q'Z.K@0to

http://tw.keytalks.com/watch/?v=bjYAVEU8_NA
|p9dS2q0?www.gundamhk.com藍藍路game!!
v3ZG8x"K
~1D2i*y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http://tw.keytalks.com/watch/?v=iTVJWjLOe9c
$Gv7VF} cr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藍藍路主題... vg/[)L2M ]*LY
http://tw.keytalks.com/watch/?v=_Nu1E7Knrdw機動同盟 Gundam HK:N qwFO
m/ip|5T"A ~-eDf;D G
[ 本帖最後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8-4-17 22:53 編輯 ]
作者: louislee2815    時間: 2008-4-17 16:31

嘿嘿嘿.....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I`s%u3M I}!b[z4b
9R,_+u;cQz-}bs
]扣分~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8-4-18 02:28

第二個根本不是人彈的啊囧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4-18 02:57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8-4-18 02:28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KZY'DdF
}

第二個根本不是人彈的啊囧

A"rex6h^H哦~是你彈的囧?!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8-4-18 03:00



QUOTE:
原帖由 aidan10896 於 2008-4-18 02:57 發表
'j%JA$H'L7sC機動同盟 Gundam HK \:yYLNq
哦~是你彈的囧?!

DmxH \!W;P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差不多近乎不可能彈出來的吧...
PQ|3G4I+R0@dwww.gundamhk.com左手指距越10個琴鍵,右手食指跟無名指距越7個琴鍵,除非雙手經過改造又或是天生有什麼什麼的...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4-18 03:01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8-4-18 03:00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okJcv9hH:T
        g I8}-a"Qe'Xz
差不多近乎不可能彈出來的吧...機動同盟 Gundam HK
_,A8h ^jh$DY(I Q

左手指距越10個琴鍵,右手食指跟無名指距越7個琴鍵,除非雙手經過改造又或是天生有什麼什麼的...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uz        nd$Q6J"_
老兄~你有(呠~)的數量的手指呢~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