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halo3的悲劇 [打印本頁]

作者: 水.銀    時間: 2008-4-16 20:38     標題: halo3的悲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icJSFEgB_U
%U;OBg)l5I0z,ee笑到噴茶……
作者: ZetA-ChaR    時間: 2008-4-16 22:14

大車輪進攻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4-16 22:30

所以d人成日話:你識唔識渣車架!(思)
作者: Zenia•月    時間: 2008-4-16 22:36

純粹系佢黑仔-.-
2a.GD:^ w.}$yLx9B}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x/U3m-LO q
冇人幫到佢xp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4-17 05:16



QUOTE:
原帖由 竹本風鳴 於 2008-4-16 22:30 發表
,NA1X-K,|A_b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所以d人成日話:你識唔識渣車架!(思)

}Vatr4R)[.O&nwww.gundamhk.com我識渣
?&MM:x$X&^BSJ!S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我玩戰國仲火...
+vv.I{;Hl{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自己友一開始我行過用車車我-.-(v2~(IB
pd        VQ

仲要一開始-.-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