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自家製]4D的扭計骰…(拖 [打印本頁]

作者: unobi    時間: 2008-4-12 20:12     標題: [自家製]4D的扭計骰…(拖

自家製的機動同盟 Gundam HK9b/t.e/ql]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m2|$esFC$zM2A,b
有標誌喔
XG*FLM!Y+lVwww.gundamhk.com
V.X*O-p"hi7i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http://www.youtube.com/watch?v=Miq9RLjfpas

E:hdJ'b8R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rpC        _ L&r"c
[ 本帖最後由 unobi 於 2008-4-13 13:26 編輯 ]
作者: 76867300    時間: 2008-4-12 20:41

= =
\7j1G Y'F7fI我只看到一句"We're sorry,this video is no longer available.""mVGq \
無你講果d野wor!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8-4-12 23:23

一來是由電腦計算來扭沒什麼特別,只是program問題
1v7f*mR4r$BU9j6Ewww.gundamhk.com二來是轉到眼花都不知道它轉什麼==
作者: 76867300    時間: 2008-4-13 17:25

過o左一兩日先有得睇,www.gundamhk.com W!K&w)J6^
[S:aY        ~

不過,e一d係d咩泥ga?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