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youtube]
[自家製]4D的扭計骰…(拖
[打印本頁]
作者:
unobi
時間:
2008-4-12 20:12
標題:
[自家製]4D的扭計骰…(拖
自家製的
機動同盟 Gundam HK9b/t.e/ql]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m2|$esFC$zM2A,b
有標誌喔
XG*FLM!Y+l Vwww.gundamhk.com
V.X*O-p"hi7i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iq9RLjfpas
E:hdJ'b8R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rpC _ L&r"c
[
本帖最後由 unobi 於 2008-4-13 13:26 編輯
]
作者:
76867300
時間:
2008-4-12 20:41
= =
\7j1GY'F7fI
我只看到一句"We're sorry,this video is no longer available."
"mVGq\
無你講果d野wor!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8-4-12 23:23
一來是由電腦計算來扭沒什麼特別,只是program問題
1v7f*mR4r$BU9j6Ewww.gundamhk.com
二來是轉到眼花都不知道它轉什麼==
作者:
76867300
時間:
2008-4-13 17:25
過o左一兩日先有得睇,
www.gundamhk.comW!K&w)J6^
[S:aY ~
不過,e一d係d咩泥ga?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