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某麥廣告X東方曲 [打印本頁]

作者: 水.銀    時間: 2008-3-27 12:25     標題: 某麥廣告X東方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hizo7KrZrw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d.F3}i)Zv*dZ
前面是  U.N.オーエンは彼女なのか?
0|c;h.Q8p        zl,A`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後面是 最終鬼畜妹フランドール・S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3\i$Rtq

0i"h7r[F/M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本帖最後由 水.銀 於 2008-3-27 12:28 編輯 ]
作者: m11    時間: 2008-3-27 12:45

太讚=]
作者: Zerco    時間: 2008-3-27 17:22

終於有高清音效版a_a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3-27 19:16

到底"他"要在什麼時候才會消失--
作者: ~奔騰之野馬~    時間: 2008-3-27 20:50

長存的藍藍路.....大熱了....
作者: s070413    時間: 2008-3-27 21:00

U.N.Owen和最終鬼畜妹都是芙蘭的曲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5c#F%UvWln.N&I5t
其實兩者有何分別- -?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3-28 11:08



QUOTE:
原帖由 ~奔騰之野馬~ 於 2008-3-27 20:50 發表
8HY{6~lp:p,F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長存的藍藍路.....大熱了....

qg3m[A/YQ7m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有助洗腦,野馬必要!(拖打)
作者: 寂寞    時間: 2008-3-28 11:10

聽完腦殘了-,-要去洗腦(沖去)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3-28 11:18



QUOTE:
原帖由 寂寞 於 2008-3-28 11:10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cptH(@c] |P_%|1D
聽完腦殘了-,-要去洗腦(沖去)

0v \x0ud.Ex~y3m)M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洗前要大叫:藍藍路~L6@
L
bqp9v$lB0~6^+k

(本人腦殘100%)
作者: 水.銀    時間: 2008-3-28 12:33



QUOTE:
原帖由 s070413 於 2008-3-27 21:00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P.p;x2A
n

U.N.Owen和最終鬼畜妹都是芙蘭的曲
h$HJEe8I7Ww#fwww.gundamhk.com其實兩者有何分別- -?

-pC@d'QJg後者是鬼畜改造版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3-28 12:59



QUOTE:
原帖由 水.銀 於 2008-3-28 12:33 發表www.gundamhk.comV1Y5h Q!Fh6V-Q

*s5J:I
N!c#fJ:i\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後者是鬼畜改造版

'w$w.e;]a1R*F r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我有問題...你會跳藍藍路嗎(拖打)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