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某麥廣告X東方曲 [打印本頁]

作者: 水.銀    時間: 2008-3-27 12:25     標題: 某麥廣告X東方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hizo7KrZrwwww.gundamhk.comcxi-TT/[_ X']| U
前面是  U.N.オーエンは彼女なのか?s6s'BI)_&Z
du

後面是 最終鬼畜妹フランドール・S
R#a+qE d2~,Ewww.gundamhk.comz eR0y7ff K'h&[
[ 本帖最後由 水.銀 於 2008-3-27 12:28 編輯 ]
作者: m11    時間: 2008-3-27 12:45

太讚=]
作者: Zerco    時間: 2008-3-27 17:22

終於有高清音效版a_a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3-27 19:16

到底"他"要在什麼時候才會消失--
作者: ~奔騰之野馬~    時間: 2008-3-27 20:50

長存的藍藍路.....大熱了....
作者: s070413    時間: 2008-3-27 21:00

U.N.Owen和最終鬼畜妹都是芙蘭的曲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0au$Jf+|;{c
其實兩者有何分別- -?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3-28 11:08



QUOTE:
原帖由 ~奔騰之野馬~ 於 2008-3-27 20:50 發表
K;d#P#a |mk機動同盟 Gundam HK長存的藍藍路.....大熱了....

機動同盟 Gundam HK1\/K'Z&e&z+wy5K
[j

有助洗腦,野馬必要!(拖打)
作者: 寂寞    時間: 2008-3-28 11:10

聽完腦殘了-,-要去洗腦(沖去)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3-28 11:18



QUOTE:
原帖由 寂寞 於 2008-3-28 11:10 發表
}3rM)C*]8dX6h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聽完腦殘了-,-要去洗腦(沖去)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k,g%t`:F Z0~&W*l&t#Bx
洗前要大叫:藍藍路~
!|wZ
K)G"I}
(本人腦殘100%)
作者: 水.銀    時間: 2008-3-28 12:33



QUOTE:
原帖由 s070413 於 2008-3-27 21:00 發表5ng`,b1QFV
U.N.Owen和最終鬼畜妹都是芙蘭的曲
`WX`H-@Iwww.gundamhk.com其實兩者有何分別- -?

S$u*R1kAg.a後者是鬼畜改造版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3-28 12:59



QUOTE:
原帖由 水.銀 於 2008-3-28 12:33 發表www.gundamhk.comjJhQ[0tU

8i0eWU9I^G?*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後者是鬼畜改造版

IYx*Cre&m;i機動同盟 Gundam HK我有問題...你會跳藍藍路嗎(拖打)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