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Mofile]再戦!遊戯&獏良VS社長&城之内【中編】 [打印本頁]
作者:
s070413 時間: 2008-3-18 01:30 標題: [Mofile]再戦!遊戯&獏良VS社長&城之内【中編】
單純因為無聊而貼出來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O4C+K9Gx
原影片在nico機動同盟 Gundam HK+e\6_RDq:W
以下為漢化字幕版本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Cp*@ `'b\_ G
http://tv.mofile.com/TF0SEE43/
b.`V5j3`-t'P pwww.gundamhk.comhttp://tv.mofile.com/BW3R8HFX/
YqFo@n
s7S$M9_G lwww.gundamhk.com[ 本帖最後由 s070413 於 2008-3-18 01:32 編輯 ]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3-18 07:53
B4fP*hL1n[那個網有一刻,彈了一個很黃很暴力的東西--
作者:
s070413 時間: 2008-3-18 12:52 標題: 回復 #2 竹本風鳴 的帖子
廣告還是影片本身..?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3-18 14:19
原帖由 s070413 於 2008-3-18 12:52 PM 發表www.gundamhk.com(`'AWF&W,q7D!_p
廣告還是影片本身..?
`'VR
I9Z0A
Sbw兩樣都有...(思)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