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Mofile]再戦!遊戯&獏良VS社長&城之内【中編】 [打印本頁]

作者: s070413    時間: 2008-3-18 01:30     標題: [Mofile]再戦!遊戯&獏良VS社長&城之内【中編】

單純因為無聊而貼出來O5^"j        h_M
原影片在nico
1t(tWS(l8@!z以下為漢化字幕版本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d        p%Q6pD N"hK
oiP

http://tv.mofile.com/TF0SEE43/hY'u/?,S#JVox
http://tv.mofile.com/BW3R8HFX/
Sy#f*|        o,[/c"hY*zwww.gundamhk.comwww.gundamhk.com4X-Neas9Q'J;_A
[ 本帖最後由 s070413 於 2008-3-18 01:32 編輯 ]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3-18 07:53



QUOTE:
原帖由 s070413 於 2008-3-18 01:30 AM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G#M'J)loe,TM@$p4D
單純因為無聊而貼出來
8kY'~2f!E,|V!Q原影片在nico
)yw.M+]eSp!A!n/b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以下為漢化字幕版本機動同盟 Gundam HK[f#RJ0f9A@
http://tv.mofile.com/TF0SEE43/
C(wN&x@
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http://tv.mofile.com/BW3R8HFX/

'~hm\)e2?T那個網有一刻,彈了一個很黃很暴力的東西--
作者: s070413    時間: 2008-3-18 12:52     標題: 回復 #2 竹本風鳴 的帖子

廣告還是影片本身..?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3-18 14:19



QUOTE:
原帖由 s070413 於 2008-3-18 12:52 PM 發表
0v,UY"\3Y機動同盟 Gundam HK廣告還是影片本身..?

www.gundamhk.com
\u@wF[9OY
J!W*J

兩樣都有...(思)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