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Mofile]再戦!遊戯&獏良VS社長&城之内【中編】 [打印本頁]
作者:
s070413 時間: 2008-3-18 01:30 標題: [Mofile]再戦!遊戯&獏良VS社長&城之内【中編】
單純因為無聊而貼出來O5^"j h_M
原影片在nico
1t(tWS(l8@!z以下為漢化字幕版本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d p%Q6pDN"hK
oiP
http://tv.mofile.com/TF0SEE43/hY'u/?,S#JVox
http://tv.mofile.com/BW3R8HFX/
Sy#f*| o,[/c"hY*zwww.gundamhk.comwww.gundamhk.com4X-Neas9Q'J;_A
[ 本帖最後由 s070413 於 2008-3-18 01:32 編輯 ]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3-18 07:53
'~hm\)e2?T那個網有一刻,彈了一個很黃很暴力的東西--
作者:
s070413 時間: 2008-3-18 12:52 標題: 回復 #2 竹本風鳴 的帖子
廣告還是影片本身..?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3-18 14:19
原帖由 s070413 於 2008-3-18 12:52 PM 發表
0v,UY"\3Y機動同盟 Gundam HK廣告還是影片本身..?
www.gundamhk.com
\u@wF[9OY
J!W*J
兩樣都有...(思)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