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Mofile]再戦!遊戯&獏良VS社長&城之内【中編】 [打印本頁]

作者: s070413    時間: 2008-3-18 01:30     標題: [Mofile]再戦!遊戯&獏良VS社長&城之内【中編】

單純因為無聊而貼出來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O4C+K9Gx
原影片在nico機動同盟 Gundam HK+e\6_RDq:W
以下為漢化字幕版本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Cp*@        `'b\_G

http://tv.mofile.com/TF0SEE43/

b.`V5j3`-t'Ppwww.gundamhk.com
http://tv.mofile.com/BW3R8HFX/
YqFo@n

s7S$M9_Glwww.gundamhk.com
[ 本帖最後由 s070413 於 2008-3-18 01:32 編輯 ]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3-18 07:53



QUOTE:
原帖由 s070413 於 2008-3-18 01:30 AM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
Y5S(X9U1I,W_

單純因為無聊而貼出來
Sc7u*b#gO8b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原影片在nico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JH        NX2u6Gs(e\4I
以下為漢化字幕版本
/X/}&NY nJ"N$uyhttp://tv.mofile.com/TF0SEE43/
p8b?"L%f x"[OxPhttp://tv.mofile.com/BW3R8HFX/

B4fP*hL1n [那個網有一刻,彈了一個很黃很暴力的東西--
作者: s070413    時間: 2008-3-18 12:52     標題: 回復 #2 竹本風鳴 的帖子

廣告還是影片本身..?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3-18 14:19



QUOTE:
原帖由 s070413 於 2008-3-18 12:52 PM 發表www.gundamhk.com(`'AWF&W,q7D!_p
廣告還是影片本身..?

`'VR
I9Z0A
Sbw
兩樣都有...(思)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