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模仿外國BEAT BOX [打印本頁]

作者: Tiger    時間: 2008-2-26 16:34     標題: 模仿外國BEAT BOX

[youtube]Kj7CQQDMdfk[/youtube]]
]"]{6FgS{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k
BeM$k'^;B

有部份係學外國BEAT BOX "Joeseph"END3H-P |#S
[youtube]i8JG8r2F26c[/youtub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E.a'b"v2A

*F!\~n0s|H$I
JC'I8H%q6aO*AFM5lwww.gundamhk.com
[v        u8^dk另一個Joeseph Beat Box
9u"pp3@/WP W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I;@TH(c4mV:E
[youtube]D5pEsw89cn4[/youtube]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8-2-26 22:33

話說beatbox我一直都未識= =
!SR1VzCn!n6I9n9pQM
(X w1X2]o9H7L}J機動同盟 Gundam HK得基本三音尚算ok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2-27 01:23

好多口水飛過0.0(慌)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T#YO]a?/M        mN4O
==========3yOo%s0R-B
厲害~(茶)
作者: haro    時間: 2008-2-27 11:36

wa...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rKh+nO_c%hy
佢地個口好似可以同時間做幾樣野咁...@0@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8-2-27 18:38



QUOTE:
原帖由 haro 於 2008-2-27 11:36 發表
$i6j`-x?i Xiwa...機動同盟 Gundam HKe7{
QTgX

佢地個口好似可以同時間做幾樣野咁...@0@

NK8F4j4|tB其實係極短時間內連續做幾個音令人造成錯覺=]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