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茄汁大戰(?) [打印本頁]

作者: Zerco    時間: 2008-2-25 21:59     標題: 茄汁大戰(?)

今日發生既事
m;S+D        r&xwG-_+twww.gundamhk.com/l
no/[X!oH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t81TxZ5_Zc
%LBw5tSYA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youtube]tt81TxZ5[/youtube]
:q e!Sd*O$b$ewww.gundamhk.com"I j
~7r:Z&y

[ 本帖最後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8-3-7 19:45 編輯 ]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2-26 00:31



QUOTE:
原帖由 Zerco 於 2008-2-25 09:59 PM 發表
o]4V"b(m(re5G/I5@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今日發生既事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h{!IMyF-x'N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t
[c+LI9g
pD&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81TxZ5_Zc

y[p+D{
bxf
無聊+浪費+污糟.....點解仲可以笑得咁開心.....囧"機動同盟 Gundam HK
K
f1QTC1x

真是一個謎....(思)
k]N/@D$z~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c^y6Ej]機動同盟 Gundam HK[ 本帖最後由 竹本風鳴 於 2008-2-26 00:32 編輯 ]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08-2-26 00:41

你可以同一班女生一起,
bL!Y5K:J4d yd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真是幸福(羨慕中...
作者: Zerco    時間: 2008-2-26 18:23     標題: 回復 #3 fing頭小吉 的帖子

全男
作者: 十真    時間: 2008-2-26 22:19

點解唔買支茄汁呢??
作者: Zerco    時間: 2008-2-26 23:56     標題: 回復 #5 十真 的帖子

一支冇得噴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08-2-27 00:47



QUOTE:
原帖由 Zerco 於 2008/2/26 06:23 PM 發表
tC4IIA機動同盟 Gundam HK全男

"Q.~[1Gp!r5kwqFwww.gundamhk.com
;i3U7j8qZ7eJX P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全部女仔聲黎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2-27 01:22



QUOTE:
原帖由 fing頭小吉 於 2008-2-27 12:47 AM 發表
J$c[5sC1t)y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K?5N$otz7K/m;Dh1v
dr.dK6?.z2Tl
全部女仔聲黎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n[ y;veR3z
因為未發育(無誤)
作者: Zerco    時間: 2008-2-27 01:23     標題: 回復 #8 竹本風鳴 的帖子

只不過某個對(消音)特別有興趣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2-27 01:25



QUOTE:
原帖由 Zerco 於 2008-2-27 01:23 AM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5d'v9P~/f&d
只不過某個對(消音)特別有興趣

#n}        |p
bG
總是有人有這種興趣~(望某人)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