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會叫媽媽和碎碎唸的貓 [打印本頁]

作者: homika﹏小貓    時間: 2008-2-25 02:48     標題: 會叫媽媽和碎碎唸的貓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v/XRidZVdvmD0&rel=1[/youtube]6|)z{{D7V
"\v~h"[
gm

我大笑左...
作者: haro    時間: 2008-2-25 09:37

我聽到尾二o個隻貓講...
A1MQ?-[YL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kerokerokero...
j? rH^?,\1Wp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口-"
作者: 紳士    時間: 2008-2-25 18:15

都幾好笑喎........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2-26 00:26

媽媽~~~~(拖)
u"k^2l0b#n'R機動同盟 Gundam HK是難以捉摸的動物,是沒錯的0.0(茶)機動同盟 Gundam HK.P1R\2T'u2}xl U        y
段野之前在明珠台既笑笑小電影做過~機動同盟 Gundam HK[_'N-Q(ze3j[h1G;Z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y\*q,^LY4o]
[ 本帖最後由 竹本風鳴 於 2008-2-26 00:29 編輯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