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會叫媽媽和碎碎唸的貓 [打印本頁]

作者: homika﹏小貓    時間: 2008-2-25 02:48     標題: 會叫媽媽和碎碎唸的貓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v/XRidZVdvmD0&rel=1[/youtube]機動同盟 Gundam HK,cH4FL&N.D,y4P ]Bc

"g:G
]6~:S$p5W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我大笑左...
作者: haro    時間: 2008-2-25 09:37

我聽到尾二o個隻貓講...6~U+M3Ui/o*^ o
kerokerokero...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P0GS,M3xw&q"m'G
-口-"
作者: 紳士    時間: 2008-2-25 18:15

都幾好笑喎........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2-26 00:26

媽媽~~~~(拖)
9g,g
p
Z5pE
是難以捉摸的動物,是沒錯的0.0(茶)
;cqo-f:u,i5Z&M段野之前在明珠台既笑笑小電影做過~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Me*e2PH(D)C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R0{S;a8NRr-} R@e
[ 本帖最後由 竹本風鳴 於 2008-2-26 00:29 編輯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