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leer
(錯不只是只有別人的,大家也有)
曹長
 
我是電龍
UID 33
精華
1
積分 3458
帖子 1958
威望 3458
金錢 69 盟幣
存款 3524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90 COST
閱讀權限 90
註冊 2007-4-13 來自 我的媽
MP分 0
|
發表於 2008-1-12 22:09
資料
短消息
|

[NICOVIDEO]スパロボOG外伝之笑片(4/4)
スパロボOG外伝 - 究極!ゲシュペンストキック 全員集合ver
%u^j%B-uB(d#Bpart1
X2qO,x3ju"kt7L,|機動同盟 Gundam HKpart2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q9mo"DgG*W
part3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hb.]r(~k3Q&},`
part4
E:alDT]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二三:----------- N.d j7~*d` H
Ap(Pr @
悵號: [email protected]機動同盟 Gundam HKs:i)O[il"Vry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sCx%k8J(Z&`rJ
密碼:12345678
Cd!YTX
O
Jwww.gundamhk.com
9uCi5FzU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請不要留中文 "|[CLE,{1R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d"p^k _
---------------------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oD/WdQ"?
m&B/KJ@'pSkQ k
cwww.gundamhk.com感想:太GJ了!!OG外傳!!! www.gundamhk.com`-f&mu(V4b#w
p.S.這次沒錯了吧,
0U8w~u A'U!I還有,一開就扣人分也未免太X了吧-W-, NL*f)\._Jg%e
起碼先來一個警告吧,如果新手第一帖帖在這兒但就給你扣到負分, 6xGK ?8{CZ`)[:K
一定不滿吧
'~ `"F.BXPBba機動同盟 Gundam HK安啦www.gundamhk.comH,~X w2y4fc#L-d#X5hRb
新手的話我至少會留他1分不至於成為負分
(E5kgw*xH3n2xwww.gundamhk.com不滿?
l2?? nW}
lQ$pV要不就找老虎,要不就別在這區發帖{fEqX0t4} 機動同盟 Gundam HKAxTY*|"E
N,^$@4X&I'un mH,H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本帖最後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8-1-12 22:19 編輯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