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同盟 Gundam HK
 



[NICOVIDEO]スパロボOG外伝之笑片(4/4)

 
標題: [NICOVIDEO]スパロボOG外伝之笑片(4/4)
jamesleer (錯不只是只有別人的,大家也有)
曹長
Rank: 6Rank: 6
我是電龍


UID 33
精華 1
積分 3458
帖子 1958
威望 3458
金錢 69 盟幣
存款 3524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90 COST
閱讀權限 90
註冊 2007-4-13
來自 我的媽
MP分 0
發表於 2008-1-12 22:09  資料 短消息 
[NICOVIDEO]スパロボOG外伝之笑片(4/4)

スパロボOG外伝 - 究極!ゲシュペンストキック 全員集合ver
%u^j%B-uB(d#Bpart1
X2qO,x3ju"kt7L,|機動同盟 Gundam HKpart2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q9mo"DgG*W
part3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hb.]r(~k3Q&},`

part4
E:alDT]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二三:----------- N.d        j7~*d` H
Ap(Pr @
悵號:[email protected]機動同盟 Gundam HK s:i)O[il"V ry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sCx%k8J(Z&`rJ
密碼:12345678
Cd!YTX
O
Jwww.gundamhk.com

9uCi5FzU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請不要留中文"|[CLE,{1R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d"p^k        _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oD/W dQ"?

m&B/KJ@'pSkQk
cwww.gundamhk.com
感想:太GJ了!!OG外傳!!!www.gundamhk.com`-f&mu(V4b#w
p.S.這次沒錯了吧,
0U8w~u        A'U!I還有,一開就扣人分也未免太X了吧-W-,NL*f)\._Jg%e
起碼先來一個警告吧,如果新手第一帖帖在這兒但就給你扣到負分,6xGK        ?8{CZ `)[:K
一定不滿吧
'~        `"F.BXPB ba機動同盟 Gundam HK

QUOTE:
安啦www.gundamhk.comH,~Xw2y4fc#L-d#X5hRb
新手的話我至少會留他1分不至於成為負分
(E5kgw*x H3n2xwww.gundamhk.com不滿?
l2??        nW}
lQ$pV
要不就找老虎,要不就別在這區發帖{fEqX0t4}

機動同盟 Gundam HKAxT Y*|"E

N,^$@4X&I'unmH,H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本帖最後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8-1-12 22:19 編輯 ]


分享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十六夜.二三   2008-1-12 22:12  威望  +20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5 04:05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1.10114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enabled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機動同盟 Gundam HK - Archiver - WAP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