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同盟 Gundam HK
 



認為LF2沒技術的請進來

 
標題: 認為LF2沒技術的請進來
水.銀
上等兵
Rank: 3Rank: 3


UID 64
精華 0
積分 480
帖子 339
威望 480
金錢 77 盟幣
存款 318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0 COST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7-4-14
MP分 0
發表於 2007-5-7 20:18  資料 短消息 
認為LF2沒技術的請進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o4saHtT7m4www.gundamhk.com|`%M R 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kWlVgiP3qY
brR7W+J |www.gundamhk.comhttp://www.youtube.com/watch?v=hPZrtwUCdO4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Aq        i4HG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8fezJ95H3M


分享




點解咁耐呢度都好似冇變過咁既...
頂部
m11
上尉
Rank: 8Rank: 8


開壇功臣  
UID 5
精華 3
積分 10460
帖子 9336
威望 10460
金錢 11 盟幣
存款 3736 盟幣
體力 64 點
SMPC 7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7 20:33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水.銀 於 2007-5-7 20:18 發表
{3r"wq-s&~0P0Bhttp://www.youtube.com/watch?v=po4saHtT7m4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P5Y"W:qWB{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kWlVgiP3qYwww.gundamhk.com#}
ffD`x wk*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PZrtwUCdO4
3imaQl1ndwww.gundamhk.comhttp://www.youtube.com/watch?v=c8fezJ95H3M

$RwXJI#Njwww.gundamhk.com我一直也認為lf2是隻很好玩的遊戲= =
O3V#|Q:KB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0j:I%z!?AXuf;k,e沒技術是指玩家...嗎?




頂部
satzuna (三日月人生)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2
精華 0
積分 5183
帖子 6934
威望 5183
金錢 60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 點
SMPC 824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8 13:51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一看woody那場就知道是格鬥中外行人,連我四年前的水準也不如...
頂部
水.銀
上等兵
Rank: 3Rank: 3


UID 64
精華 0
積分 480
帖子 339
威望 480
金錢 77 盟幣
存款 318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0 COST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7-4-14
MP分 0
發表於 2007-5-8 17:29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5-8 13:51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K'i QlR*|
一看woody那場就知道是格鬥中外行人,連我四年前的水準也不如...

www.gundamhk.com#{+RZu|(`
那請你指出如何「外行」……




點解咁耐呢度都好似冇變過咁既...
頂部
ko1234
叛國者




UID 277
精華 0
積分 -4
帖子 60
威望 -4
金錢 -1 盟幣
存款 170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0 COST
閱讀權限 0
註冊 2007-5-7
MP分 0
發表於 2007-5-8 18:50  資料 短消息  Yahoo!
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
頂部
satzuna (三日月人生)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2
精華 0
積分 5183
帖子 6934
威望 5183
金錢 60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 點
SMPC 824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8 21:46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水.銀 於 2007-5-8 17:29 發表
k&G IaFc(]-L*E2|6w1h機動同盟 Gundam HK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v'H"@]] H;A&\
那請你指出如何「外行」……

m\
I:k[y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沒有在打暈後掌握到鬼車腳的距離,無法有把握的出到有效連技,虎翔跟手刀沒計算好方向跟距離就9出這幾項而言就已經是死罪機動同盟 Gundam HK
o]3wdhusr8r\U

雖看得出是有計劃但用那樣的走位跟打法是絕對不可行
`D_@#K1~6oO|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另外在r變d那場的對決...被我舊同學看到應該會笑到收不到聲www.gundamhk.comE]d{6r
補充一下...是「中外行」而不是外行...
Ga9E1j)U
rLl)IJwww.gundamhk.com

q3y5S#OL af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本帖最後由 satzuna 於 2007-5-8 22:53 編輯 ]
頂部
m11
上尉
Rank: 8Rank: 8


開壇功臣  
UID 5
精華 3
積分 10460
帖子 9336
威望 10460
金錢 11 盟幣
存款 3736 盟幣
體力 64 點
SMPC 7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8 21:48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5-8 21:46 發表
#@!w:ty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zNI+p1wk
沒有在打暈後掌握到鬼車腳的距離,無法有把握的出到有效連技,虎翔跟手刀沒計算好方向跟距離就9出這幾項而言就已經是死罪
|&x'M`#{u雖看得出是有計劃但用那樣的走位跟打法是絕對不可行

l+G@ ?S3n
q機動同盟 Gundam HK
真難懂- -




頂部
水.銀
上等兵
Rank: 3Rank: 3


UID 64
精華 0
積分 480
帖子 339
威望 480
金錢 77 盟幣
存款 318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0 COST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7-4-14
MP分 0
發表於 2007-5-9 07:15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5-8 21:46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 IPqnPt6Ms
&h/i%}gJ.gf-E[
沒有在打暈後掌握到鬼車腳的距離,
7m7x3f
F D        cL(r機動同盟 Gundam HK

I%LMz"pT{你是指靠牆鬼車腳?
0nT9m5c1J'E機動同盟 Gundam HK那不是故意的嗎www.gundamhk.com*E
aA
k DZup:v

www.gundamhk.comqVE
PehF'ol1_


(^"h3g#| nZ&R(Q(?(Y

QUOTE:
]無法有把握的出到有效連技,www.gundamhk.comTR3q$DBH
虎翔跟手刀沒計算好方向跟距離就9出這幾項而言就已經是死罪
7S)i%g)s)N雖看得出是有計劃但用那樣的走位跟打法是絕對不可行
V)N)V1~v

另外在r變d那場的對決...被我舊同 ...





點解咁耐呢度都好似冇變過咁既...
頂部
satzuna (三日月人生)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2
精華 0
積分 5183
帖子 6934
威望 5183
金錢 60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 點
SMPC 824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9 08:27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水.銀 於 2007-5-9 07:15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W"iY?!JYWB~

p~ jS3^zwww.gundamhk.com你是指靠牆鬼車腳?
P_w't#U:O_+IO"K那不是故意的嗎
Z2By^g9Z1n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g5}/f;PA
www.gundamhk.com7i0s
Hw9]


機動同盟 Gundam HKmr&\k+A9gIQv
靠牆鬼車腳靠小暈回打根本只是為了表演,位置難就令實用性大減,如果真的要連的話再來腳刀連踢或許會更傷,我的朋友還玩過一招連死,最大的問題是當腳刀起踢後有時間受身,虎翔變作用就沒了,你覺得在牆邊一口氣硬吃多下虎翔傷還是回頭打傷喔...?www.gundamhk.comF^Lz(tjq5j0g3t*q
另外...我只有看第4part的那條片,以那一場的實力來看不覺得會有這樣的能力就是了
CT-[L4OY~r E機動同盟 Gundam HKIS@lUs8Db
[ 本帖最後由 satzuna 於 2007-5-9 08:30 編輯 ]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5 04:05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1.49699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enabled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機動同盟 Gundam HK - Archiver - WAP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