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同盟 Gundam HK
 



認為LF2沒技術的請進來

 
標題: 認為LF2沒技術的請進來
水.銀
上等兵
Rank: 3Rank: 3


UID 64
精華 0
積分 480
帖子 339
威望 480
金錢 77 盟幣
存款 318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0 COST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7-4-14
MP分 0
發表於 2007-5-7 20:18  資料 短消息 
認為LF2沒技術的請進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o4saHtT7m4
a!LYj7Bz
SJ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kWlVgiP3qYwww.gundamhk.comtl$FqW7{AI0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PZrtwUCdO4
%@ vUU
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8fezJ95H3M


分享




點解咁耐呢度都好似冇變過咁既...
頂部
m11
上尉
Rank: 8Rank: 8


開壇功臣  
UID 5
精華 3
積分 10460
帖子 9336
威望 10460
金錢 11 盟幣
存款 3736 盟幣
體力 64 點
SMPC 7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7 20:33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水.銀 於 2007-5-7 20:18 發表
*S_#P$q+i:i~Y{.zhttp://www.youtube.com/watch?v=po4saHtT7m4
iM5Y+wY,B9Phttp://www.youtube.com/watch?v=ckWlVgiP3qY
9?&UQL!q#Uk8X twww.gundamhk.comhttp://www.youtube.com/watch?v=hPZrtwUCdO4
f)_p0]-s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http://www.youtube.com/watch?v=c8fezJ95H3M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mpht\do
我一直也認為lf2是隻很好玩的遊戲= =
R}GY/atwww.gundamhk.com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ReF+N+g?-Z8?'o7K
沒技術是指玩家...嗎?




頂部
satzuna (三日月人生)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2
精華 0
積分 5183
帖子 6934
威望 5183
金錢 60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 點
SMPC 824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8 13:51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一看woody那場就知道是格鬥中外行人,連我四年前的水準也不如...
頂部
水.銀
上等兵
Rank: 3Rank: 3


UID 64
精華 0
積分 480
帖子 339
威望 480
金錢 77 盟幣
存款 318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0 COST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7-4-14
MP分 0
發表於 2007-5-8 17:29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5-8 13:51 發表
5L$L/i_*_(]一看woody那場就知道是格鬥中外行人,連我四年前的水準也不如...

3{&^2~Z4u:h
x b機動同盟 Gundam HK
那請你指出如何「外行」……




點解咁耐呢度都好似冇變過咁既...
頂部
ko1234
叛國者




UID 277
精華 0
積分 -4
帖子 60
威望 -4
金錢 -1 盟幣
存款 170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0 COST
閱讀權限 0
註冊 2007-5-7
MP分 0
發表於 2007-5-8 18:50  資料 短消息  Yahoo!
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
頂部
satzuna (三日月人生)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2
精華 0
積分 5183
帖子 6934
威望 5183
金錢 60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 點
SMPC 824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8 21:46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水.銀 於 2007-5-8 17:29 發表
3ZL\&aU'fGI
N

J
x&_3h.U!tVj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那請你指出如何「外行」……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M;lI$xW,n
_}

沒有在打暈後掌握到鬼車腳的距離,無法有把握的出到有效連技,虎翔跟手刀沒計算好方向跟距離就9出這幾項而言就已經是死罪/^T5gCZ
雖看得出是有計劃但用那樣的走位跟打法是絕對不可行
1_v$vu$er:M/uwww.gundamhk.com另外在r變d那場的對決...被我舊同學看到應該會笑到收不到聲www.gundamhk.com,h2\j
ae&_"c

補充一下...是「中外行」而不是外行...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pP0@(ZF
@ae



vQ3T.uZT[_P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 本帖最後由 satzuna 於 2007-5-8 22:53 編輯 ]
頂部
m11
上尉
Rank: 8Rank: 8


開壇功臣  
UID 5
精華 3
積分 10460
帖子 9336
威望 10460
金錢 11 盟幣
存款 3736 盟幣
體力 64 點
SMPC 7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8 21:48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5-8 21:46 發表
;M;~7~/E6b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5E+y;\ T1P3L%T@?
沒有在打暈後掌握到鬼車腳的距離,無法有把握的出到有效連技,虎翔跟手刀沒計算好方向跟距離就9出這幾項而言就已經是死罪
9L*H'TnF#h7[(m雖看得出是有計劃但用那樣的走位跟打法是絕對不可行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n:l)e/N&|PV
真難懂- -




頂部
水.銀
上等兵
Rank: 3Rank: 3


UID 64
精華 0
積分 480
帖子 339
威望 480
金錢 77 盟幣
存款 318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0 COST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7-4-14
MP分 0
發表於 2007-5-9 07:15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5-8 21:46 發表
~;rB!T@*v7?"nr機動同盟 Gundam HKwww.gundamhk.com9{4t9c8|%Q \zW1G        v
沒有在打暈後掌握到鬼車腳的距離,機動同盟 Gundam HKNmL"K8AZ~)cG

P7R&_.C8nh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你是指靠牆鬼車腳?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P0a!p;G8F/t
那不是故意的嗎8}5t)af\`L)|Y.w

'i(R-l!_)z-O(z*azD機動同盟 Gundam HK6\d4G7}h4h/s

QUOTE:
]無法有把握的出到有效連技,
A_3F`u M:F虎翔跟手刀沒計算好方向跟距離就9出這幾項而言就已經是死罪www.gundamhk.com^+F&^@6`H
雖看得出是有計劃但用那樣的走位跟打法是絕對不可行機動同盟 Gundam HKH6nL~@+V ]JM
另外在r變d那場的對決...被我舊同 ...





點解咁耐呢度都好似冇變過咁既...
頂部
satzuna (三日月人生)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2
精華 0
積分 5183
帖子 6934
威望 5183
金錢 60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 點
SMPC 824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9 08:27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水.銀 於 2007-5-9 07:15 發表-g8bD2\l7b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s XCIW7nfCp0Z-Q
你是指靠牆鬼車腳?
/m1h4`"q*~Y那不是故意的嗎3uYYI"H4iWX-dE

y wdiiN0@
k)y        pL Fy9S
fhwww.gundamhk.com

機動同盟 Gundam HK'qoV]'_x$o3?o
靠牆鬼車腳靠小暈回打根本只是為了表演,位置難就令實用性大減,如果真的要連的話再來腳刀連踢或許會更傷,我的朋友還玩過一招連死,最大的問題是當腳刀起踢後有時間受身,虎翔變作用就沒了,你覺得在牆邊一口氣硬吃多下虎翔傷還是回頭打傷喔...?
Zy{?&ne0e機動同盟 Gundam HK另外...我只有看第4part的那條片,以那一場的實力來看不覺得會有這樣的能力就是了
%uY.S'Q
r@+kED9fp:}

        N:U#Zz/d[ 本帖最後由 satzuna 於 2007-5-9 08:30 編輯 ]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5 10:55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50033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enabled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機動同盟 Gundam HK - Archiver - WAP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