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同盟 Gundam HK
 



認為LF2沒技術的請進來

 
標題: 認為LF2沒技術的請進來
水.銀
上等兵
Rank: 3Rank: 3


UID 64
精華 0
積分 480
帖子 339
威望 480
金錢 77 盟幣
存款 318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0 COST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7-4-14
MP分 0
發表於 2007-5-7 20:18  資料 短消息 
認為LF2沒技術的請進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o4saHtT7m4www.gundamhk.com)[2f$@(x9m
}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kWlVgiP3qY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f1kjM^,\~x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PZrtwUCdO4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X"zra'mc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8fezJ95H3M


分享




點解咁耐呢度都好似冇變過咁既...
頂部
m11
上尉
Rank: 8Rank: 8


開壇功臣  
UID 5
精華 3
積分 10460
帖子 9336
威望 10460
金錢 11 盟幣
存款 3736 盟幣
體力 64 點
SMPC 7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7 20:33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水.銀 於 2007-5-7 20:18 發表www.gundamhk.com0B5_7c iI
q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o4saHtT7m4
;}7| b N2f"r@2hD_$jBwww.gundamhk.comhttp://www.youtube.com/watch?v=ckWlVgiP3qY
wL tq1h1uARo'g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http://www.youtube.com/watch?v=hPZrtwUCdO4
TX
^'C'rGL@5e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8fezJ95H3M

D$Sw2sA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我一直也認為lf2是隻很好玩的遊戲= =3Psb&^
G#]6I

www.gundamhk.com|.b\Bs8}|/[
沒技術是指玩家...嗎?




頂部
satzuna (三日月人生)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2
精華 0
積分 5183
帖子 6934
威望 5183
金錢 60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 點
SMPC 824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8 13:51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一看woody那場就知道是格鬥中外行人,連我四年前的水準也不如...
頂部
水.銀
上等兵
Rank: 3Rank: 3


UID 64
精華 0
積分 480
帖子 339
威望 480
金錢 77 盟幣
存款 318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0 COST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7-4-14
MP分 0
發表於 2007-5-8 17:29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5-8 13:51 發表
!LL.i9L:|,f:B一看woody那場就知道是格鬥中外行人,連我四年前的水準也不如...

A$e,\S"p} P*A#z那請你指出如何「外行」……




點解咁耐呢度都好似冇變過咁既...
頂部
ko1234
叛國者




UID 277
精華 0
積分 -4
帖子 60
威望 -4
金錢 -1 盟幣
存款 170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0 COST
閱讀權限 0
註冊 2007-5-7
MP分 0
發表於 2007-5-8 18:50  資料 短消息  Yahoo!
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
頂部
satzuna (三日月人生)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2
精華 0
積分 5183
帖子 6934
威望 5183
金錢 60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 點
SMPC 824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8 21:46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水.銀 於 2007-5-8 17:29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FbA#e&MTh2\q+u
)FYaT}E
那請你指出如何「外行」……

PRl7F
v)y*p

沒有在打暈後掌握到鬼車腳的距離,無法有把握的出到有效連技,虎翔跟手刀沒計算好方向跟距離就9出這幾項而言就已經是死罪@Zq~g{k3VM
雖看得出是有計劃但用那樣的走位跟打法是絕對不可行
+k q;A2|%LRU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另外在r變d那場的對決...被我舊同學看到應該會笑到收不到聲(Vif[(b,h;S6Oh
補充一下...是「中外行」而不是外行...
k
OWxoc{W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i;ga|~)e/X[ 本帖最後由 satzuna 於 2007-5-8 22:53 編輯 ]
頂部
m11
上尉
Rank: 8Rank: 8


開壇功臣  
UID 5
精華 3
積分 10460
帖子 9336
威望 10460
金錢 11 盟幣
存款 3736 盟幣
體力 64 點
SMPC 7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8 21:48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5-8 21:46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3L}5ir TQuG

1U&P)v(vFLo)i!N機動同盟 Gundam HK沒有在打暈後掌握到鬼車腳的距離,無法有把握的出到有效連技,虎翔跟手刀沒計算好方向跟距離就9出這幾項而言就已經是死罪
~a"_d,}TdA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雖看得出是有計劃但用那樣的走位跟打法是絕對不可行

Tl3sEnz~O_
真難懂- -




頂部
水.銀
上等兵
Rank: 3Rank: 3


UID 64
精華 0
積分 480
帖子 339
威望 480
金錢 77 盟幣
存款 318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0 COST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7-4-14
MP分 0
發表於 2007-5-9 07:15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5-8 21:46 發表
4_I:g(\6S|8Zb
0oFU aT沒有在打暈後掌握到鬼車腳的距離,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p!a9]$`E/^5D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kv;s2Jmb c
你是指靠牆鬼車腳?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V]-zz$k

那不是故意的嗎
cWn\$x@
po:Xh-~j!^vp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A3p%d-hd4qJ

QUOTE:
]無法有把握的出到有效連技,
Jl*kvh-h)z
}
虎翔跟手刀沒計算好方向跟距離就9出這幾項而言就已經是死罪
$FO
i#y8xQA8G!UM*p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雖看得出是有計劃但用那樣的走位跟打法是絕對不可行
9?;R~%x;Y/[G[ X\www.gundamhk.com另外在r變d那場的對決...被我舊同 ...





點解咁耐呢度都好似冇變過咁既...
頂部
satzuna (三日月人生)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2
精華 0
積分 5183
帖子 6934
威望 5183
金錢 60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 點
SMPC 824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9 08:27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水.銀 於 2007-5-9 07:15 發表
Y[5Q#h5H3a
o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V4W9K_0zT+G1X
你是指靠牆鬼車腳?

j R4n`7y|V:FG
ZU
那不是故意的嗎
m5v3P-u5j$~機動同盟 Gundam HK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7xR!Z0H L
www.gundamhk.com.Bz$V?        \Ms5I

Z5x'G&R2P]靠牆鬼車腳靠小暈回打根本只是為了表演,位置難就令實用性大減,如果真的要連的話再來腳刀連踢或許會更傷,我的朋友還玩過一招連死,最大的問題是當腳刀起踢後有時間受身,虎翔變作用就沒了,你覺得在牆邊一口氣硬吃多下虎翔傷還是回頭打傷喔...?機動同盟 Gundam HK6};_hKH
\T%S&k

另外...我只有看第4part的那條片,以那一場的實力來看不覺得會有這樣的能力就是了
C[@\Y        Hm3m%{'w;we
[ 本帖最後由 satzuna 於 2007-5-9 08:30 編輯 ]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5 00:25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99171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enabled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機動同盟 Gundam HK - Archiver - WAP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