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Corn
(夏娜~)
少佐
  
炎髪灼眼ソ殺手
UID 4929
精華
8
積分 11429
帖子 8210
威望 11429
金錢 0 盟幣
存款 1186342 盟幣
體力 360 點
SMPC 551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0-1 來自 紅世
MP分 0
|
|
|
原帖由 Game-worker 於 2013-5-1 10:05 PM 發表www.gundamhk.com
R,i!\cX-K
純粹是個人喜歡子彈,注意,說的是"子彈",並非泛指所有實彈。
a6uXc
]`DL-rv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F3G.k;F1e$?j機動同盟 Gundam HKPS裝甲令實彈機槍沒什麼存在價值了...
Q px,HEwi
S gX7w6h,E-eR:pwww.gundamhk.com不需要對我說的話太認真啦,只是喜好不太一樣,才會覺得PS裝甲有開外掛的感覺&y0C*b4NeD*e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ZHxo4nEH6r7@
雖然並沒 ... q-F u\ fwww.gundamhk.com我以箭作例子是想指出落後的兵器被遺忘是正常的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0T-Dd I(d"w"rdz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IF!D!f(W:F'Qv
先進兵器沒有被落後兵器打死也是正常的 www.gundamhk.com$[:yD'Y$O!n
www.gundamhk.com r0yMA8\
那不叫外掛,也沒有污辱成份,亦沒眨低子彈的價值,只是你自己這麼想而已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