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Game-worker 於 2013-5-1 10:05 PM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yT.S6{m W?$\w.uM
純粹是個人喜歡子彈,注意,說的是"子彈",並非泛指所有實彈。v
JE`*O(M(V,w!|
)q7QMW G6hXp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PS裝甲令實彈機槍沒什麼存在價值了...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m_l8q}&_
_O S&z
C0j8J$M[&g v0]不需要對我說的話太認真啦,只是喜好不太一樣,才會覺得PS裝甲有開外掛的感覺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7g$G3Rx"f%}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jpn4k)s
雖然並沒 ...
機動同盟 Gundam HKvZy+J7D
我以箭作例子是想指出落後的兵器被遺忘是正常的
www.gundamhk.com-d(NDE*p0?:Q
*I$A.O-b%Wu3\1UX機動同盟 Gundam HK先進兵器沒有被落後兵器打死也是正常的
e2eP
U^q#U
o3Ky"J*M3L0_LQ那不叫外掛,也沒有污辱成份,亦沒眨低子彈的價值,只是你自己這麼想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