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Corn
(夏娜~)
少佐
  
炎髪灼眼ソ殺手
UID 4929
精華
8
積分 11429
帖子 8210
威望 11429
金錢 0 盟幣
存款 1186342 盟幣
體力 360 點
SMPC 551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0-1 來自 紅世
MP分 0
|
|
|
原帖由 Game-worker 於 2013-5-1 10:05 PM 發表
,K!Q
B+\9}'G"@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純粹是個人喜歡子彈,注意,說的是"子彈",並非泛指所有實彈。
!tuwNhc;T
f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u(u`-EW$wPS裝甲令實彈機槍沒什麼存在價值了...機動同盟 Gundam HK0g4_ _SX.GL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1fQ$oY)^old
不需要對我說的話太認真啦,只是喜好不太一樣,才會覺得PS裝甲有開外掛的感覺www.gundamhk.com r(Z:P3S R
b@!O
CC6Ja!r$tR8f#f機動同盟 Gundam HK雖然並沒 ... PKv"\'`7kb6B
我以箭作例子是想指出落後的兵器被遺忘是正常的
q)F5ga
Ub
o(c[a
ntwww.gundamhk.com先進兵器沒有被落後兵器打死也是正常的 機動同盟 Gundam HKerxc1^8b
.Z
S&p)}CY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那不叫外掛,也沒有污辱成份,亦沒眨低子彈的價值,只是你自己這麼想而已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