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戀次◆ 於 2007-4-23 23:14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N'QW-ev
條LINK錯左?
(M}0L6K$ml,u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沒錯的說
Nj6I:m WT'L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7-4-23 23:26 發表
!^;Fdh%bp/iwww.gundamhk.com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V"~cgU n/]i
神父當主角哦@@$o
~-z4l'm3Y7r
約修亞當路人好了囧
,}wpoX7~#Rs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我當這個是外傳看..$R}R:\,F a.h
其待出TC..
*F|g0?kt歌老早在live中已經唱了...而那只CD也偷跑了囧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 hR![7}'X:k/Hf
歌詞比舊有的好像有點黑暗...配合整個格調來看的話,如果把部份歌詞再轉做問句...(思)
8Jwr7Q/yGZ{機動同盟 Gundam HK不過歌真的是很棒沒錯,上學坐車時期聽這東西不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