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zuna
(三日月人生)
少尉
 
UID 42
精華
0
積分 5183
帖子 6934
威望 5183
金錢 60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 點
SMPC 824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
|
|
原帖由 ◆戀次◆ 於 2007-4-23 23:14 發表www.gundamhk.com\3y%bpjV
@P$q+D
條LINK錯左?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9hF4`&JZ
neH
沒錯的說
H;`p/@HM ?`k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7-4-23 23:26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7[&q*BV(s}?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7\q/r_h+Z
神父當主角哦@@
4A3A/b.sQ'q3P約修亞當路人好了囧www.gundamhk.com~d:SM\o
n7f
我當這個是外傳看..
4jp3x9}!a.z|.Z T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其待出TC.. d\H7E+ksv6vXwww.gundamhk.com歌老早在live中已經唱了...而那只CD也偷跑了囧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o*K!F@G3u*xq\
歌詞比舊有的好像有點黑暗...配合整個格調來看的話,如果把部份歌詞再轉做問句...(思)
-_6Mr6d1KE不過歌真的是很棒沒錯,上學坐車時期聽這東西不錯說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