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同盟 Gundam HK
 



短片區喔?作個小宣傳...空軌the 3rd

 
標題: 短片區喔?作個小宣傳...空軌the 3rd
satzuna (三日月人生)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2
精華 0
積分 5183
帖子 6934
威望 5183
金錢 60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 點
SMPC 824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4-23 05:41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短片區喔?作個小宣傳...空軌the 3rd

下載版0k'db5Fbp
http://file.4gamer.net/movie/sora3_predemo.zip:Xf
a)R(C
]w G

低質素版
^UPVpF!K2I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http://www.falcom.com/download/movie/sora3_predemo_web.wmv機動同盟 Gundam HK7l9kV QSAW.Y
機動同盟 Gundam HKa{4}4L)Ti
i#bp

[ 本帖最後由 satzuna 於 2007-4-24 16:19 編輯 ]


分享
頂部
Freedom
二等兵
Rank: 2


UID 81
精華 0
積分 80
帖子 62
威望 80
金錢 6 盟幣
存款 175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0 COST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4-16
來自 奧布
MP分 0
發表於 2007-4-23 16:40  資料 短消息 
要下蛓




頂部
小軒 (懦夫, 做左唔敢認._.)
上尉
Rank: 8Rank: 8
sss就sss架喇sss, 解唔明話 ...


吹水之王  
UID 16
精華 3
積分 26051
帖子 29050
威望 26051
金錢 981 盟幣
存款 15228 盟幣
體力 58 點
SMPC 418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4-23 22:09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什麼來的?




頂部
◆戀次◆
上等兵
Rank: 3Rank: 3


UID 102
精華 0
積分 389
帖子 344
威望 389
金錢 488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0 COST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7-4-18
MP分 0
發表於 2007-4-23 23:14  資料 短消息 
條LINK錯左?
頂部
十六夜.二三
上尉
Rank: 8Rank: 8


UID 35
精華 1
積分 12620
帖子 12507
威望 12620
金錢 298 盟幣
存款 27842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68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3
來自 阿富汗
MP分 0
發表於 2007-4-23 23:26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4-23 05:41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D[,K        QR5F
http://www.4gamer.net/jump.php?h ... e/sora3_predemo.zip

TJ ZZD'Ab神父當主角哦@@
)eV`Y1v%B0E*bwww.gundamhk.com約修亞當路人好了囧:QG(dzpr;b,k8J*?P
我當這個是外傳看..
|Q2AmTr3x,Vwww.gundamhk.com其待出TC..
頂部
satzuna (三日月人生)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2
精華 0
積分 5183
帖子 6934
威望 5183
金錢 60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 點
SMPC 824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4-24 15:35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戀次◆ 於 2007-4-23 23:14 發表www.gundamhk.com\3y%bpjV
@P$q+D

條LINK錯左?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9hF4`&JZ
n eH

沒錯的說
H;`p/@H M ?`k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QUOTE: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7-4-23 23:26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7[&q*BV(s}?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7\q/r_h+Z
神父當主角哦@@
4A3A/b.s Q'q3P約修亞當路人好了囧www.gundamhk.com~d:SM\o
n7f

我當這個是外傳看..
4jp3x9}!a.z|.ZT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其待出TC..

d\H7E+ksv6vXwww.gundamhk.com歌老早在live中已經唱了...而那只CD也偷跑了囧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o*K!F@G3u*xq\
歌詞比舊有的好像有點黑暗...配合整個格調來看的話,如果把部份歌詞再轉做問句...(思)
-_6Mr6d1KE不過歌真的是很棒沒錯,上學坐車時期聽這東西不錯說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17:20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1.19710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enabled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機動同盟 Gundam HK - Archiver - WAP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