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戀次◆ 於 2007-4-23 23:14 發表www.gundamhk.com"{+@hK}
條LINK錯左?
www.gundamhk.com5o1Ag,`x+p~+`
沒錯的說
"].D7EFv1oA9M(r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7-4-23 23:26 發表
3}NG`Y(L2aJ*s(T
W'FX$y2C0f fMCwww.gundamhk.com神父當主角哦@@
,?!p][*s9Ur%P$\1}8K約修亞當路人好了囧
!a5pi4Yx
F q*cwww.gundamhk.com我當這個是外傳看..
6t uZ^2E Im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其待出TC..
iXBH D9\2P3|歌老早在live中已經唱了...而那只CD也偷跑了囧
機動同盟 Gundam HK(YZ4s8lQ.M
歌詞比舊有的好像有點黑暗...配合整個格調來看的話,如果把部份歌詞再轉做問句...(思)
-D*yc {ip/M}O不過歌真的是很棒沒錯,上學坐車時期聽這東西不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