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kimwong3252000 於 2012-3-22 22:40 發表)zm V ~6b]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0p'H:w]DP
aS
歌手和歌星是兩回事www機動同盟 Gundam HKsc*ZXa2iH
EI#^|;h/Z+Q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容O兒, 陳奕O 呢D叫歌星
J&cC!C`D
我說呀 五音不存的 可以當歌手麼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9w+w#](I7b
反正 現在 樣子較好 會當吉列
(V?h7x3P0oXwww.gundamhk.com就可以當歌手
~0|
Ae?ctH本來就是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