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
註冊
|
登錄
|
會員
|
銀行
|
巧麵館
|
娛樂場
|
音樂節拍
|
超機動計劃
|
統計
|
幫助
機動同盟 Gundam HK
»
短片
» Mainland Chinese Televsion: Hongkonger are dogs 中國電視台: 香港人係狗
[youtube]
Mainland Chinese Televsion: Hongkonger are dogs 中國電視台: 香港人係狗
‹‹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
投票
交易
懸賞
活動
打印
|
推薦
|
訂閱
|
收藏
標題:
[youtube]
Mainland Chinese Televsion: Hongkonger are dogs 中國電視台: 香港人係狗
Asuka
上等兵
UID 2006
精華
1
積分 276
帖子 84
威望 276
金錢 203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50 點
SMPC 55 COST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7-10-15
MP分 0
#1
發表於 2012-1-20 19:57
資料
短消息
Mainland Chinese Televsion: Hongkonger are dogs 中國電視台: 香港人係狗
先上原文
*ZUg*D}
t'rq!M'C Q(]/]&]$aW
QUOTE:
1月17日,一條“內地游客在香港地鐵進食引發爭議”的微博激起網友討論。在網上流傳的視頻中,兩名香港人與至少兩名內地人在地鐵里激烈對罵,起因則是一名內地小女孩在車廂內進食,有乘客提醒“車廂內不能吃東西”。針對這一事件,微博網友進行激烈討論,有人認為內地游客理應檢討自身素質,也有人稱此事反映出香港確實存在“歧視內地人”之風。
ds'j)Fy/E
www.gundamhk.comIA_6dIc
記者在視頻網站里找到了這段廣為流傳的名為“火車內罵戰香港人大戰內地人”的4分鐘短片。片中有一名香港男子,因不滿內地孩童在車廂內吃點心面,出言阻止觸發了爭吵,有旁觀的港人也加入戰團,演變成一場兩地人的罵戰。本是兩名香港男女與兩名內地婦人的對罵,最後上升到了“地域攻擊”,有港人甚至直呼“內地人都是這樣的!”。期間有人按動車箱內的緊急呼叫按鈕,通知月臺職員到場,還有旁人提出“要發張傳票給他們內地人”,最終所有人全部下車接受了調查。
T4N)yr;o7s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su9rWwOo*J/O機動同盟 Gundam HK
根據港鐵的條例,任何人不得在港路付費區,也就是包括月臺還有車箱內所有范圍中飲食,否則可以罰款2000元港幣(約人民幣1626.3元)。事后有港鐵發言人證實說,該事件發生在旺角東站,最終地鐵職員安排他們到九龍塘站了解情形,經過勸導和警告后,涉嫌違規吃東西的乘客沒有繼續飲食,故沒有發出傳票就予以放行了。
N:c d"YH l)Exi9Pk.RC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5VCax,KPt P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針對這一事件,微博網友紛紛發表自己的觀點,很多人認為不能“入鄉隨俗”的內地游客理應檢討。網友“歹司”說,“這幾個人不懂的入鄉隨俗、不能遵守當地規定,應該挨罵”。網友“阿剛”則認為:“素質的差異是日積月累的,這幾個內地人不講文明丟了我們的臉面,被罵還能怪誰呢?”網友“晏非露”則指出:“剛來香港不懂規定不是他們的錯,但別人指出后拒不承認就不對了。如果的確是自己的問題,就應該先說對不起。”
機動同盟 Gundam HKt"E)Y N_5S
zMS
g |1l0t0y_&sE
也有人指出,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在地鐵中進食不是大事,旁觀的香港人卻將其上升到“指責內地人沒素質”的層面,未免過於小題大作。網友“小菊花霞”認為:“哪里都有不文明的行為,不止是內地。一個小朋友只是吃點東西,卻小題大作,還罵整個大陸人群體,這也不是文明的表現。”網友“天使Daisy”說:“這只是文化差異的問題而已,實在沒必要如此對罵,當事的雙方火氣都太大了。”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o)F$x4b
c'S4d
'[+u'`3`(oe"MV^
還有網友認為,此事雖小,卻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香港人對內地人的“歧視”。網友“邱炳信”就說:“(視頻中的香港人)連對待一個孩子起碼的人性都沒有。希望內地游客在香港注意自己的行為和安全,同時也要了解自己的人身合法的權益。”他還質問稱:“孩子有錯已經改正了,為什么非要驅趕下車?這不就是歧視嗎?”網友“靚包”則表示:“不知為何香港人會自我感覺高人一等?這本是一件小事,卻反映出港人對內地人的歧視心態。”
A,S\;W$KU bZ
W7H+NT#~4HT機動同盟 Gundam HK
"[L#Mt@
~"q%s6Wwww.gundamhk.com
k Vu(Ir$F@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5M\Y!j!t3S,t
機動同盟 Gundam HK|8a|;]+Q i
%@d0P7M^#I}
咩料啊,班馬啊?
TSZMCGKQ6C4p(}
N]xw0F,eT
比人鬧完出電視台
機動同盟 Gundam HKXMH'D5Vs8I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0Eg)~F0arv6[4y&`
0
0
分享
Amuro
該用戶已被刪除
#2
發表於 2012-1-20 20:13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0083
該用戶已被刪除
#3
發表於 2012-1-20 20:25
回復 #2 Amuro 的帖子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蒼之隼
(Pyon)
少佐
The Price of Freedom
UID 3
精華
2
積分 4491
帖子 2610
威望 4491
金錢 427 盟幣
存款 5227 盟幣
體力 20 點
SMPC 67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4
發表於 2012-1-20 20:27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東江水係內地迫香港買,香港自己既水根本就夠用
3U{ o5g0GAun
S5p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而家政府又諗緊點搞海水化淡,到時香港既水更加夠用
~
b2{:ON)s1_"s機動同盟 Gundam HK
不過唔排除內地唔比香港搞海水化淡,等香港用貴人好多倍既錢去買垃圾東江水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r
V~&k([n#I
所以唔好再成日話香港冇東江水會死,係大陸強迫香港買水
fing頭小吉
少尉
UID 143
精華 0
積分 5335
帖子 4405
威望 5335
金錢 0 盟幣
存款 15077 盟幣
體力 6 點
SMPC 111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21
來自 所羅門據點
MP分 0
#5
發表於 2012-1-21 03:06
資料
主頁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蒼之隼
於 2012/1/20 08:27 PM 發表
i!X#pp'Q'AJ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東江水係內地迫香港買,香港自己既水根本就夠用
^$Y*~$G&b2J3oO9Xp
而家政府又諗緊點搞海水化淡,到時香港既水更加夠用
I&f2D
O'hJk*Nq A~www.gundamhk.com
不過唔排除內地唔比香港搞海水化淡,等香港用貴人好多倍既錢去買垃圾東江水
.G!Eq?u(S#w Nh機動同盟 Gundam HK
所以唔好再成日話香港冇東江水會 ...
機動同盟 Gundam HKRY+}OvaKby
其實海水化淡成本高高超越直接運水...
香港LoveLiver柒出香港是常識吧
蒼之隼
(Pyon)
少佐
The Price of Freedom
UID 3
精華
2
積分 4491
帖子 2610
威望 4491
金錢 427 盟幣
存款 5227 盟幣
體力 20 點
SMPC 67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6
發表於 2012-1-21 06:28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回復 #5 fing頭小吉 的帖子
問題唔係在於錢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K5uThRU&LV9W[
你甘願成世都比大陸人話你痴飲痴食?
anson406412
該用戶已被刪除
#7
發表於 2012-1-21 10:22
回復 #1 Asuka 的帖子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Amuro
該用戶已被刪除
#8
發表於 2012-1-21 10:44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蒼之隼
(Pyon)
少佐
The Price of Freedom
UID 3
精華
2
積分 4491
帖子 2610
威望 4491
金錢 427 盟幣
存款 5227 盟幣
體力 20 點
SMPC 67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9
發表於 2012-1-21 15:32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回復 #8 Amuro 的帖子
http://wikileaks.org/cable/2010/01/10HONGKONG146.html
.m{
NK6M s M1c#ln*N
【本報訊】「維基解密」公開一份美國駐港總領事館的非機密文件,提及本港購買內地東江水及用水情況,除詳述○九年內地出現百年大旱,本港主動建議減少輸入東江水被拒外,亦有提及本港近年的減少用水措施等,揭示除政治議題外,美方對香港民生問題亦甚為關注。
iq0[O;V!H'_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u4t"j.C5C0t'@q.`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Ohr%L@._pq#w
有關文件由美國駐港總領事館於去年一月廿六日發予美國國務卿,
內容提及○九年內地水源短缺,有意見要求港府暫時將供港東江水數量減半以協助內地紓緩旱情,但最後因供港水量不大遭廣東省當局婉拒。文件透露當時有不少團體認為,內地拒絕因希望確保本港購入東江水的協議得以延續,令每年逾廿九億元的收入不受影響。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RY&_NI!T a
qd#e D!r_K3B
文件又提到本港用水量高,預計至二○三○年每年用水量將達至一億三千多萬立方米,為減少依賴輸入東江水,已於供應及需求方面實行多項措施,更提到以改革水費模式提倡節約用水。
*lXk.DYx
U
8y2oj8y
h%b0hY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
vqd*E8C,dz
K[M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唔好同我講海水化淡貴,起條便利蝗蟲入港既垃圾高鐵都700億喇
某招
該用戶已被刪除
#10
發表於 2012-1-21 18:25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投票
交易
懸賞
活動
最近訪問的論壇 ...
意見及問題發表
FLASH 遊戲
自繪圖片
接龍區
GUNDAM WAR
遊戲機/電腦遊戲
機動同盟 Gundam HK
GUNDAM FANS CLUB
> GUNDAM WAR
> Gundam Unicorn
> Gundam AGE
> 歷代作品探討
> GUNDAM 00
> C.E.研究所
> 其他年代
> 機設&兵器研究
> 模型區
> GUNDAM 總合圖庫
創意部屋
> 自繪圖片
> 繪圖教學 & 繪者心得交流
> 自創小說
> 接龍區
> 其他作品
圖片庫
> 貼圖庫
> 美女貼圖
> 桌布
> 朋友爆相
綜合娛樂
> 高談闊論
> 新手報到
> 短片
> ACG專櫃
> 音樂之地
> 異靈靈異
> 笑話謎語
> 口同鼻拗
交流/討論
> 冷知識交流
> 電腦知識交流
> 精品小說交流
> 遊戲王
同盟管理室
> 公告區
> 意見及問題發表
> 自薦少佐
> 遊客疑難
遊戲天堂
> 手機遊戲
> 遊戲機/電腦遊戲
> 超機動Project
> League Of Legend
> Gundam VS
> GVG/GVG NP
> 連合 V.S. ZAFT
> Extreme VS
> ONLINE GAME
> SD GUNDAM ONLINE
> Mobafancy
> 種子戰記
> FLASH 遊戲
> 街機遊戲
成人
雜物房
free banner exchange by DoubleAdv.com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14:43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1.39988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enabled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機動同盟 Gundam HK
-
Archiver
-
WAP
控制面板首頁
編輯個人資料
積分交易
公眾用戶組
好友列表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