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羊仔
上等兵

UID 4521
精華
0
積分 417
帖子 515
威望 417
金錢 355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0 點
SMPC 152 COST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8-7-3 來自 香港
MP分 0
|
發表於 2012-1-6 22:19
資料
短消息
|
原帖由 P167lyf 於 2012-1-5 22:13 發表
1TRk$]S3i)[b(M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85U5LeO8JSc&context=C3f5fe46ADOEgsToPDskIIH0pbToCBdp2O0CuFxBGF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l9O1RD(JM
k PU q$H0EV%\
本人的第二部作品 — SD高達永恆的約定www.gundamhk.comV#wHb{;`@
[\-[ f{#T2v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某1997不要告我侵犯版權呀~ www.gundamhk.com^%U:h q]
y3@
q6Z*p GC$\2`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www.gundamhk.comBm+i2D;qM1m,J
F@4\`;tK"sB4qWu我來吐一下槽好了
I4r1y4e2~R'd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j#Wz\w7FBsV \$M首先一 當ZZ說到關於少女的事情時 依然繼續用那種帶著緩和氣氛作用的音樂 機動同盟 Gundam HKK?(a*b"K!_-pW
使得那一幕少了好像是很重要的伏筆的感覺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z2y4|2G,T
二 其實我個人認為表情符號是沒需要的 若要表示出其情緒其實可以用 www.gundamhk.comv`g)N[ p ~m,_i^
其他像'唉'一類的詞來代替 使用了表情符號我看上去就有種不認真的感覺 機動同盟 Gundam HK&d/Z:KkY6q
三 雖說我經驗不多 但是最少剛到軍營軍官不會嚴到因為FOR IN 慢就罰你50圈外加爆菊 www.gundamhk.comSI3xoe`
四 不要又書面語又白話文 白話文看上去會很違和 www.gundamhk.comW)c9O%GAQ\
五 劇情過份壓縮 對話如果能再詳細一點 斯文一點和多一點提示 像是你有一句'又在想昨天的事' 前面完全沒提示 加回這類的對話的話會很好 還有SAZABI的出場可以押去第二集後半左右或再後一點出場會比較好
VN:C;ZS六 正式有參戰經驗的軍人是不會有如此輕率的行為 尤其是單人沖進敵方大本營(新兵訓練營基於多數士兵未經正式訓練 故正常不會放前線而是放於一些大城小填當中) www.gundamhk.com+uV/`"pDH!O,L&zT
7 有敵方出現第一時間會叫的正常不會只是王牌(什至連是否王牌也未知) , 而是直響警號提醒味方
A5Md\N機動同盟 Gundam HK八 據我當SCOUT和進幾次軍訓的經驗 這樣人數的FOR IN 一定不會是高矮或小隊橫排 正常會是闊橫排或馬蹄鐵形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r k'X.x!`xb%C
九 RX 78-2 中間有個'-'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d6Y9x{`@
S4b-FD
十 人物可以起名字 不一定要用原本機體名字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z2nEV*Btm`e
十一 背景其實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用白紙或適當圖片 MM)[.m(f(uE
\8I&lz;S MP以上是我個人看到的一些比較明顯的錯誤
%t9~
hs1x機動同盟 Gundam HK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Y.o,NO-QHq&y!y8e]
[ 本帖最後由 小小羊仔 於 2012-1-6 22:34 編輯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