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player
(世紀末戀童聖帝傳說)
軍曹

UID 6690
精華
0
積分 1508
帖子 1192
威望 1508
金錢 282 盟幣
存款 6584 盟幣
體力 55 點
SMPC 712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9-5-4
MP分 0
|
發表於 2010-10-8 03:27
資料
短消息
|
原帖由 garyshiu21 於 2010-10-7 21:29 發表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3wGQP` J+N
好萌……萌到不行…… HdU}zV3b(q4r'@哪兒萌了... *cU:C%gUDr1s0s\
(翻看了整段片兩次...
w~/?DXs[f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就一個動不動就哭鬧的小鬼而已嘛...
XKd!iUi8BL,D N到底是反應還是樣子可愛了? www.gundamhk.comO
_`AA/V%@6[
`w L-AS...好像俺對可愛的要求 訂得太高了? (汗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b#J._ALx2bu
(此乃純粹感覺反映,並無貶低片中人之意
#^*{;z:K%q3r,I
l6u0u?-Ty
W3V\l \o
________________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EqS+M4IsK7Db
b&Q$Xd|)J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8 01:37 發表?]l&e O:uxiN
誰規定2次元才可以用萌,3次元要用可愛(呵欠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z!}.Z+OS%gf{X2t6l
三次元用不上「萌」這個字....因為二次元的萌,和三次元的,美學的差別是次元級的...
#W}~(U/~SEEwww.gundamhk.com三次元追一萬光年也追不上二次元的萌的了 (點煙 www.gundamhk.comI1O'Pjt2Qe
www.gundamhk.com0F
WdK+^2V
[ 本帖最後由 zplayer 於 2010-10-8 03:30 編輯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