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同盟 Gundam HK
 



[youtube] 等我哭完了(ry

 
標題: [youtube] 等我哭完了(ry
雜魚三號
上尉
Rank: 8Rank: 8
OperationBulldog稼動中!



UID 1251
精華 1
積分 10497
帖子 8688
威望 10497
金錢 34 盟幣
存款 16923 盟幣
體力 276 點
SMPC 800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8-2
來自 秦皇陵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7 19:11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等我哭完了(ry

p3iTd;|
無內文wwwwwww


分享




sm14223749 - 絕對不可以看的惡魔動畫
頂部
anxty (逆襲のバカ!)
軍曹
Rank: 5Rank: 5


UID 7627
精華 0
積分 1414
帖子 1870
威望 1414
金錢 102 盟幣
存款 4645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063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9-8-6
來自 バカ島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7 19:21  資料 短消息 
那2小孩是來亂的嗎=.=
頂部
S+D=SD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10-7 19:26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mebius
軍曹
Rank: 5Rank: 5
夏娜控~~Shakugan no Shana


UID 9620
精華 1
積分 1421
帖子 1100
威望 1421
金錢 33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46 點
SMPC 58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9-10-29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7 19:47  資料 短消息 
最好笑係灰太狼,超屌





頂部
garyshiu21
伍長
Rank: 4


UID 6074
精華 0
積分 837
帖子 591
威望 837
金錢 611 盟幣
存款 211 盟幣
體力 33 點
SMPC 267 COST
閱讀權限 50
註冊 2009-2-28
來自 糟糕島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7 21:29  資料 短消息 
好萌……萌到不行……




頂部
fing頭小吉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43
精華 0
積分 5335
帖子 4405
威望 5335
金錢 0 盟幣
存款 15077 盟幣
體力 6 點
SMPC 111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21
來自 所羅門據點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8 00:32  資料 主頁 文集 短消息  Yahoo!


QUOTE:
原帖由 garyshiu21 於 2010/10/7 09:29 PM 發表
U-UebVz好萌……萌到不行……

xOfE ~SYwww.gundamhk.com2次元才可以使用萌來代表6x/WwwVf2f2s+U
3次元要用可愛來代表...




香港LoveLiver柒出香港是常識吧
頂部
星月流恨 (淚歌 - 崩壞歌姬)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糖果子彈@ミク控


UID 283
精華 1
積分 7173
帖子 8732
威望 7173
金錢 842 盟幣
存款 35119 盟幣
體力 60 點
SMPC 1137 COST
閱讀權限 120
註冊 2007-5-8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8 01:37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回復 #6 fing頭小吉 的帖子

誰規定2次元才可以用萌,3次元要用可愛(呵欠




頂部
zplayer (世紀末戀童聖帝傳說)
軍曹
Rank: 5Rank: 5


UID 6690
精華 0
積分 1508
帖子 1192
威望 1508
金錢 282 盟幣
存款 6584 盟幣
體力 55 點
SMPC 712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9-5-4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8 03:27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garyshiu21 於 2010-10-7 21:29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3wGQP` J+N
好萌……萌到不行……

HdU}zV3b(q4r'@哪兒萌了...*cU:C%gUDr1s0s\
(翻看了整段片兩次...
w~/?DXs[f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就一個動不動就哭鬧的小鬼而已嘛...
XKd!iUi8BL,D N到底是反應還是樣子可愛了?www.gundamhk.comO
_`AA/V%@6[


`wL-AS...好像俺對可愛的要求 訂得太高了? (汗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b#J._ALx2bu
(此乃純粹感覺反映,並無貶低片中人之意
#^*{;z:K%q3r,I
l6u
0u?-Ty
W3V\l \o

________________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EqS+M4IsK7Db

b&Q$Xd|)J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8 01:37 發表?]l&e O:uxiN
誰規定2次元才可以用萌,3次元要用可愛(呵欠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z!}.Z+OS%gf{X2t6l
三次元用不上「萌」這個字....因為二次元的萌,和三次元的,美學的差別是次元級的...
#W}~(U/~SEEwww.gundamhk.com三次元追一萬光年也追不上二次元的萌的了 (點煙www.gundamhk.com I1O'Pjt2Qe
www.gundamhk.com0F
WdK+^2V

[ 本帖最後由 zplayer 於 2010-10-8 03:30 編輯 ]




心如飛灰,身死亦不遠
頂部
YIP680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10-9 00:18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星月流恨 (淚歌 - 崩壞歌姬)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糖果子彈@ミク控


UID 283
精華 1
積分 7173
帖子 8732
威望 7173
金錢 842 盟幣
存款 35119 盟幣
體力 60 點
SMPC 1137 COST
閱讀權限 120
註冊 2007-5-8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10 03:33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回復 #8 zplayer 的帖子

所以誰規定只有2次元才可以使用萌?3次元就一定不可以使用呢(呵欠樣www.gundamhk.com4p        xJ1I L;e        ZM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t{pp.WIhK
到頭來,還是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9x'u,[,PHwww.gundamhk.com
2b-N.[        {1Nwww.gundamhk.com[ 本帖最後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10 03:34 編輯 ]




頂部
zplayer (世紀末戀童聖帝傳說)
軍曹
Rank: 5Rank: 5


UID 6690
精華 0
積分 1508
帖子 1192
威望 1508
金錢 282 盟幣
存款 6584 盟幣
體力 55 點
SMPC 712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9-5-4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10 04:15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10 03:33 發表
Iy+L*w        o
Sz-@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所以誰規定只有2次元才可以使用萌?3次元就一定不可以使用呢(呵欠樣f8EZ1o+He#o

#NN-_"w'k        n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到頭來,還是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T$IveU)|
沒規定,a#m0D1f1O7l6A6_
只是這種不同級數的形容詞還是用得小心點的好,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5Oh
^#RE&P

畢竟二次元的萌比現實世界美得太多太多了...
'`'?9[M8D-X9^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d(ZnH*hK9_5n4?www.gundamhk.com濫用得太多的話,那些形容詞的感覺上就弱了




心如飛灰,身死亦不遠
頂部
星月流恨 (淚歌 - 崩壞歌姬)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糖果子彈@ミク控


UID 283
精華 1
積分 7173
帖子 8732
威望 7173
金錢 842 盟幣
存款 35119 盟幣
體力 60 點
SMPC 1137 COST
閱讀權限 120
註冊 2007-5-8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11 02:16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回復 #11 zplayer 的帖子

所以說啦,我要得到的答案是誰規定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Y%E
J4L&Zza

只要回答我沒有/誰規定不就行沒嗎?
F.`;[ Q*jww&`D4[Y幹嘛答一此冗長的垃圾(思




頂部
aidan10896 (迷戀過去 痛失將來)
曹長
Rank: 6Rank: 6


UID 502
精華 0
積分 3331
帖子 4303
威望 3331
金錢 806 盟幣
存款 37708 盟幣
體力 74 點
SMPC 1606 COST
閱讀權限 90
註冊 2007-6-3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11 07:18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11 02:16 發表kdP.Qr
所以說啦,我要得到的答案是誰規定
h"?c+i0N |[A?F

只要回答我沒有/誰規定不就行沒嗎?
6u:wy
XK
幹嘛答一此冗長的垃圾(思

www.gundamhk.comM3pf3tg5|@
「萌這個字是誰作的?」機動同盟 Gundam HKP'dTL5t5ZHnIt
www 找人Google一下
IP*XZG5A4m9U{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Y)ewx"lQY%Y%o
但是我怕星月兄會說
U
ciyt3N8h[9T機動同盟 Gundam HK
B$G:hKE%S,@
「誰說一定要Google一下,不能Yahoo一下嗎?這是誰定的?」
t&D1dc/y8L:}l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vV+`:\j7E
同樣,樓上兩位別作無謂的發言了。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s+O:UK${1Br+p7P

.P'c~#k_u[ 本帖最後由 aidan10896 於 2010-10-11 07:19 編輯 ]
頂部
星月流恨 (淚歌 - 崩壞歌姬)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糖果子彈@ミク控


UID 283
精華 1
積分 7173
帖子 8732
威望 7173
金錢 842 盟幣
存款 35119 盟幣
體力 60 點
SMPC 1137 COST
閱讀權限 120
註冊 2007-5-8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11 13:59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回復 #13 aidan10896 的帖子

我沒有什麼興致去說什麼google,yahoowww.gundamhk.com[y1mCz$Mw%V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I'NJMkNU
我只是想清楚了解,是誰規定2次元才可以用萌,3次元一定要用可愛$F x i+}@V1Y}
c7}

從頭到尾,我只是要得到是誰規定/打從一開始就沒有規定而已機動同盟 Gundam HKd'n
E`)u,G~*d


r,^K
no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就好比一題問你是與否的問題
9j9k)[WTv8b!X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你答了一些貌似回答「是/否」但內容卻完全沒有說出「是/否」的答案一樣




頂部
zplayer (世紀末戀童聖帝傳說)
軍曹
Rank: 5Rank: 5


UID 6690
精華 0
積分 1508
帖子 1192
威望 1508
金錢 282 盟幣
存款 6584 盟幣
體力 55 點
SMPC 712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9-5-4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11 16:21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11 13:59 發表
y#L&u/lR-x-m&h X機動同盟 Gundam HK我沒有什麼興致去說什麼google,yahoo7~
}3OT~K.H



Qt(^ t8QJX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我只是想清楚了解,是誰規定2次元才可以用萌,3次元一定要用可愛2D:s['D$L h/O:E
從頭到尾,我只是要得到是誰規定/打從一開始就沒有規定而已

j"jRjX8e tt[{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bda"li
就好比一題問你是與否的問題
C t-{(U
\x |D

你答了一些貌 ...

www.gundamhk.com"Ne gEP|r
~.p

沒人規定...
k3C])M/C'\Pwww.gundamhk.com這句俺老早就答了,是你發雞盲看不到而已




心如飛灰,身死亦不遠
頂部
星月流恨 (淚歌 - 崩壞歌姬)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糖果子彈@ミク控


UID 283
精華 1
積分 7173
帖子 8732
威望 7173
金錢 842 盟幣
存款 35119 盟幣
體力 60 點
SMPC 1137 COST
閱讀權限 120
註冊 2007-5-8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14 09:06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回復 #15 zplayer 的帖子

切!!!!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5 10:06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1.89772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enabled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機動同盟 Gundam HK - Archiver - WAP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