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同盟 Gundam HK
 



[youtube] 等我哭完了(ry

 
標題: [youtube] 等我哭完了(ry
雜魚三號
上尉
Rank: 8Rank: 8
OperationBulldog稼動中!



UID 1251
精華 1
積分 10497
帖子 8688
威望 10497
金錢 34 盟幣
存款 16923 盟幣
體力 276 點
SMPC 800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8-2
來自 秦皇陵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7 19:11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等我哭完了(ry

-S;Pu)A\4Cs?[ U,G
無內文wwwwwww


分享




sm14223749 - 絕對不可以看的惡魔動畫
頂部
anxty (逆襲のバカ!)
軍曹
Rank: 5Rank: 5


UID 7627
精華 0
積分 1414
帖子 1870
威望 1414
金錢 102 盟幣
存款 4645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063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9-8-6
來自 バカ島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7 19:21  資料 短消息 
那2小孩是來亂的嗎=.=
頂部
S+D=SD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10-7 19:26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mebius
軍曹
Rank: 5Rank: 5
夏娜控~~Shakugan no Shana


UID 9620
精華 1
積分 1421
帖子 1100
威望 1421
金錢 33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46 點
SMPC 58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9-10-29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7 19:47  資料 短消息 
最好笑係灰太狼,超屌





頂部
garyshiu21
伍長
Rank: 4


UID 6074
精華 0
積分 837
帖子 591
威望 837
金錢 611 盟幣
存款 211 盟幣
體力 33 點
SMPC 267 COST
閱讀權限 50
註冊 2009-2-28
來自 糟糕島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7 21:29  資料 短消息 
好萌……萌到不行……




頂部
fing頭小吉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43
精華 0
積分 5335
帖子 4405
威望 5335
金錢 0 盟幣
存款 15077 盟幣
體力 6 點
SMPC 111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21
來自 所羅門據點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8 00:32  資料 主頁 文集 短消息  Yahoo!


QUOTE:
原帖由 garyshiu21 於 2010/10/7 09:29 PM 發表,{4AZv:l2{
好萌……萌到不行……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e$jr1J
2次元才可以使用萌來代表
r&g9vUspo&h'[8}www.gundamhk.com3次元要用可愛來代表...




香港LoveLiver柒出香港是常識吧
頂部
星月流恨 (淚歌 - 崩壞歌姬)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糖果子彈@ミク控


UID 283
精華 1
積分 7173
帖子 8732
威望 7173
金錢 842 盟幣
存款 35119 盟幣
體力 60 點
SMPC 1137 COST
閱讀權限 120
註冊 2007-5-8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8 01:37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回復 #6 fing頭小吉 的帖子

誰規定2次元才可以用萌,3次元要用可愛(呵欠




頂部
zplayer (世紀末戀童聖帝傳說)
軍曹
Rank: 5Rank: 5


UID 6690
精華 0
積分 1508
帖子 1192
威望 1508
金錢 282 盟幣
存款 6584 盟幣
體力 55 點
SMPC 712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9-5-4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8 03:27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garyshiu21 於 2010-10-7 21:29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h7b4fY:q0Q)r
好萌……萌到不行……

A|&xj`%PGl6y'b e機動同盟 Gundam HK哪兒萌了...
|b0~5pPZ I機動同盟 Gundam HK(翻看了整段片兩次...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sf#X%d KP$a
就一個動不動就哭鬧的小鬼而已嘛...www.gundamhk.comF;x#__an.@
到底是反應還是樣子可愛了?0^&UN5v!LN0r

2ET)WNt C,o-I@
^
...好像俺對可愛的要求 訂得太高了? (汗
'Z$OMUEsWIwww.gundamhk.com(此乃純粹感覺反映,並無貶低片中人之意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9mdMnai:l;x

/y,U6S-s(Kk`#Y        k________________www.gundamhk.comX/W{P%^2t7H[(P

,UN
F$r
q{)x4dOwww.gundamhk.com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8 01:37 發表
:r(B5B:d5?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誰規定2次元才可以用萌,3次元要用可愛(呵欠

.];@`q_3U%O/U
fMwww.gundamhk.com
三次元用不上「萌」這個字....因為二次元的萌,和三次元的,美學的差別是次元級的...
|Y7NM
x9?4e?www.gundamhk.com
三次元追一萬光年也追不上二次元的萌的了 (點煙
0M4a$l DF.KN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ET#SW&[J;K,R0N#k[機動同盟 Gundam HK[ 本帖最後由 zplayer 於 2010-10-8 03:30 編輯 ]




心如飛灰,身死亦不遠
頂部
YIP680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10-9 00:18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星月流恨 (淚歌 - 崩壞歌姬)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糖果子彈@ミク控


UID 283
精華 1
積分 7173
帖子 8732
威望 7173
金錢 842 盟幣
存款 35119 盟幣
體力 60 點
SMPC 1137 COST
閱讀權限 120
註冊 2007-5-8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10 03:33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回復 #8 zplayer 的帖子

所以誰規定只有2次元才可以使用萌?3次元就一定不可以使用呢(呵欠樣機動同盟 Gundam HK&Z4WSG;Yv`0_t&W
S;Dv!A#HU
w

到頭來,還是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GeB9_4H0f
W機動同盟 Gundam HK
機動同盟 Gundam HK5F6\-oU1Zf
[ 本帖最後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10 03:34 編輯 ]




頂部
zplayer (世紀末戀童聖帝傳說)
軍曹
Rank: 5Rank: 5


UID 6690
精華 0
積分 1508
帖子 1192
威望 1508
金錢 282 盟幣
存款 6584 盟幣
體力 55 點
SMPC 712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9-5-4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10 04:15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10 03:33 發表
)a*erz(k所以誰規定只有2次元才可以使用萌?3次元就一定不可以使用呢(呵欠樣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pp/s \,M8E

"B{ghLwww.gundamhk.com到頭來,還是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f_gv#Q[&G
沒規定,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T@
ex
~cf nD

只是這種不同級數的形容詞還是用得小心點的好,
-Dupda)lP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畢竟二次元的萌比現實世界美得太多太多了...
%xB K]"Z{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www.gundamhk.comE?6`[email protected]j:]0VK
濫用得太多的話,那些形容詞的感覺上就弱了




心如飛灰,身死亦不遠
頂部
星月流恨 (淚歌 - 崩壞歌姬)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糖果子彈@ミク控


UID 283
精華 1
積分 7173
帖子 8732
威望 7173
金錢 842 盟幣
存款 35119 盟幣
體力 60 點
SMPC 1137 COST
閱讀權限 120
註冊 2007-5-8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11 02:16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回復 #11 zplayer 的帖子

所以說啦,我要得到的答案是誰規定
{\.TY oR(v只要回答我沒有/誰規定不就行沒嗎?
+e,s ZN#JnvW5N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幹嘛答一此冗長的垃圾(思




頂部
aidan10896 (迷戀過去 痛失將來)
曹長
Rank: 6Rank: 6


UID 502
精華 0
積分 3331
帖子 4303
威望 3331
金錢 806 盟幣
存款 37708 盟幣
體力 74 點
SMPC 1606 COST
閱讀權限 90
註冊 2007-6-3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11 07:18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11 02:16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K'{|^TWtm
所以說啦,我要得到的答案是誰規定
q}5Q]*~owww.gundamhk.com只要回答我沒有/誰規定不就行沒嗎?%v5`)[bLJ-|,h
幹嘛答一此冗長的垃圾(思

dz6K:oj機動同盟 Gundam HK「萌這個字是誰作的?」*E1q\Cr:x,H!W
www 找人Google一下
F0QI'E#y[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b3p;DI$dz:N
但是我怕星月兄會說1\ a/?8z/^
~8e0\'jP2R"LUn e
「誰說一定要Google一下,不能Yahoo一下嗎?這是誰定的?」
5~"UR/~.QYyL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2Z`3?r"X+tM同樣,樓上兩位別作無謂的發言了。Y
gs[z3h]/E ~!EE6F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
Zs9T+vvpw~UZ

[ 本帖最後由 aidan10896 於 2010-10-11 07:19 編輯 ]
頂部
星月流恨 (淚歌 - 崩壞歌姬)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糖果子彈@ミク控


UID 283
精華 1
積分 7173
帖子 8732
威望 7173
金錢 842 盟幣
存款 35119 盟幣
體力 60 點
SMPC 1137 COST
閱讀權限 120
註冊 2007-5-8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11 13:59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回復 #13 aidan10896 的帖子

我沒有什麼興致去說什麼google,yahoo
)g+j1X*o5M-i:r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en0V8^c$[j?%Tw我只是想清楚了解,是誰規定2次元才可以用萌,3次元一定要用可愛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Lv3HKwr'q3h"G
從頭到尾,我只是要得到是誰規定/打從一開始就沒有規定而已
M~Y"H*tZCp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www.gundamhk.comt(k2_6z+tO'_
就好比一題問你是與否的問題        Su:o        W9km
m

你答了一些貌似回答「是/否」但內容卻完全沒有說出「是/否」的答案一樣




頂部
zplayer (世紀末戀童聖帝傳說)
軍曹
Rank: 5Rank: 5


UID 6690
精華 0
積分 1508
帖子 1192
威望 1508
金錢 282 盟幣
存款 6584 盟幣
體力 55 點
SMPC 712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9-5-4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11 16:21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11 13:59 發表
Rjz K        It:v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我沒有什麼興致去說什麼google,yahoo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V@V`4MEU

!YR;f%e        z6u{D udJ
|2L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我只是想清楚了解,是誰規定2次元才可以用萌,3次元一定要用可愛
qS8]JeXle9L9L機動同盟 Gundam HK從頭到尾,我只是要得到是誰規定/打從一開始就沒有規定而已
4sP]D$Q^sKZ'~j(m-[
就好比一題問你是與否的問題[_T3zw*j^U,G1Hb
你答了一些貌 ...


^
cru{ A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沒人規定...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d^!R!q/m
這句俺老早就答了,是你發雞盲看不到而已




心如飛灰,身死亦不遠
頂部
星月流恨 (淚歌 - 崩壞歌姬)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糖果子彈@ミク控


UID 283
精華 1
積分 7173
帖子 8732
威望 7173
金錢 842 盟幣
存款 35119 盟幣
體力 60 點
SMPC 1137 COST
閱讀權限 120
註冊 2007-5-8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14 09:06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回復 #15 zplayer 的帖子

切!!!!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20:08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192173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enabled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機動同盟 Gundam HK - Archiver - WAP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