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同盟 Gundam HK
 



[youtube] 等我哭完了(ry

 
標題: [youtube] 等我哭完了(ry
雜魚三號
上尉
Rank: 8Rank: 8
OperationBulldog稼動中!



UID 1251
精華 1
積分 10497
帖子 8688
威望 10497
金錢 34 盟幣
存款 16923 盟幣
體力 276 點
SMPC 800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8-2
來自 秦皇陵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7 19:11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等我哭完了(ry


9Y/HF|k無內文wwwwwww


分享




sm14223749 - 絕對不可以看的惡魔動畫
頂部
anxty (逆襲のバカ!)
軍曹
Rank: 5Rank: 5


UID 7627
精華 0
積分 1414
帖子 1870
威望 1414
金錢 102 盟幣
存款 4645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063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9-8-6
來自 バカ島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7 19:21  資料 短消息 
那2小孩是來亂的嗎=.=
頂部
S+D=SD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10-7 19:26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mebius
軍曹
Rank: 5Rank: 5
夏娜控~~Shakugan no Shana


UID 9620
精華 1
積分 1421
帖子 1100
威望 1421
金錢 33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46 點
SMPC 58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9-10-29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7 19:47  資料 短消息 
最好笑係灰太狼,超屌





頂部
garyshiu21
伍長
Rank: 4


UID 6074
精華 0
積分 837
帖子 591
威望 837
金錢 611 盟幣
存款 211 盟幣
體力 33 點
SMPC 267 COST
閱讀權限 50
註冊 2009-2-28
來自 糟糕島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7 21:29  資料 短消息 
好萌……萌到不行……




頂部
fing頭小吉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43
精華 0
積分 5335
帖子 4405
威望 5335
金錢 0 盟幣
存款 15077 盟幣
體力 6 點
SMPC 111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21
來自 所羅門據點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8 00:32  資料 主頁 文集 短消息  Yahoo!


QUOTE:
原帖由 garyshiu21 於 2010/10/7 09:29 PM 發表B Jw?2Pd
好萌……萌到不行……

!}b yPujPC b,@
2次元才可以使用萌來代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WP4`K'{QXH2a_
3次元要用可愛來代表...




香港LoveLiver柒出香港是常識吧
頂部
星月流恨 (淚歌 - 崩壞歌姬)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糖果子彈@ミク控


UID 283
精華 1
積分 7173
帖子 8732
威望 7173
金錢 842 盟幣
存款 35119 盟幣
體力 60 點
SMPC 1137 COST
閱讀權限 120
註冊 2007-5-8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8 01:37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回復 #6 fing頭小吉 的帖子

誰規定2次元才可以用萌,3次元要用可愛(呵欠




頂部
zplayer (世紀末戀童聖帝傳說)
軍曹
Rank: 5Rank: 5


UID 6690
精華 0
積分 1508
帖子 1192
威望 1508
金錢 282 盟幣
存款 6584 盟幣
體力 55 點
SMPC 712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9-5-4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8 03:27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garyshiu21 於 2010-10-7 21:29 發表
"v;xGE.P9g:W*i        b z好萌……萌到不行……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z!?B2akj(k~
哪兒萌了...
&JOY ~ ~8F1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翻看了整段片兩次...
,B9orO!R)]www.gundamhk.com就一個動不動就哭鬧的小鬼而已嘛...
\:I[dA$H``        }6c到底是反應還是樣子可愛了?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R{.Qe"M]+lCr#~1]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f"U.\-@YR n4a8q
...好像俺對可愛的要求 訂得太高了? (汗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Bb
Q1q:m4y{

(此乃純粹感覺反映,並無貶低片中人之意
kVDyrZ'?'lwww.gundamhk.comwww.gundamhk.com/qE;V Z(`e'}
________________h
\
mQhr
Y

機動同盟 Gundam HK?2q+DF.wsTjB,V"G]k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8 01:37 發表
(G        T5r ]6?2s+h誰規定2次元才可以用萌,3次元要用可愛(呵欠

+swG8E2x
b^K
三次元用不上「萌」這個字....因為二次元的萌,和三次元的,美學的差別是次元級的...www.gundamhk.comibM&y}U%b9j
三次元追一萬光年也追不上二次元的萌的了 (點煙8F9{9]0O8d;|
機動同盟 Gundam HK$vDUU6R[
[ 本帖最後由 zplayer 於 2010-10-8 03:30 編輯 ]




心如飛灰,身死亦不遠
頂部
YIP680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10-9 00:18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星月流恨 (淚歌 - 崩壞歌姬)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糖果子彈@ミク控


UID 283
精華 1
積分 7173
帖子 8732
威望 7173
金錢 842 盟幣
存款 35119 盟幣
體力 60 點
SMPC 1137 COST
閱讀權限 120
註冊 2007-5-8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10 03:33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回復 #8 zplayer 的帖子

所以誰規定只有2次元才可以使用萌?3次元就一定不可以使用呢(呵欠樣
o z*j+|ZF;Od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6f3{y%W eFv
到頭來,還是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l8B[G8[www.gundamhk.com
UL
V?q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 本帖最後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10 03:34 編輯 ]




頂部
zplayer (世紀末戀童聖帝傳說)
軍曹
Rank: 5Rank: 5


UID 6690
精華 0
積分 1508
帖子 1192
威望 1508
金錢 282 盟幣
存款 6584 盟幣
體力 55 點
SMPC 712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9-5-4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10 04:15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10 03:33 發表
+m`g0G
Bwww.gundamhk.com
所以誰規定只有2次元才可以使用萌?3次元就一定不可以使用呢(呵欠樣www.gundamhk.com8Y3?;\+mY.iHHgt

d-r/]9TSN機動同盟 Gundam HK到頭來,還是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G"R)W crH
沒規定,
i(f-m%F|B xD機動同盟 Gundam HK只是這種不同級數的形容詞還是用得小心點的好,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lb:X6_&\#y
畢竟二次元的萌比現實世界美得太多太多了...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v#D\d!D.\$s[
Fb


3qtm,t~sY
E5m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濫用得太多的話,那些形容詞的感覺上就弱了




心如飛灰,身死亦不遠
頂部
星月流恨 (淚歌 - 崩壞歌姬)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糖果子彈@ミク控


UID 283
精華 1
積分 7173
帖子 8732
威望 7173
金錢 842 盟幣
存款 35119 盟幣
體力 60 點
SMPC 1137 COST
閱讀權限 120
註冊 2007-5-8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11 02:16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回復 #11 zplayer 的帖子

所以說啦,我要得到的答案是誰規定'm"? h        SYny
只要回答我沒有/誰規定不就行沒嗎?Y%Ar?L6?
幹嘛答一此冗長的垃圾(思




頂部
aidan10896 (迷戀過去 痛失將來)
曹長
Rank: 6Rank: 6


UID 502
精華 0
積分 3331
帖子 4303
威望 3331
金錢 806 盟幣
存款 37708 盟幣
體力 74 點
SMPC 1606 COST
閱讀權限 90
註冊 2007-6-3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11 07:18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11 02:16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J
O0HM`(S

所以說啦,我要得到的答案是誰規定www.gundamhk.com6WrJq"T5_S^
只要回答我沒有/誰規定不就行沒嗎?
wK&Zd
qI
幹嘛答一此冗長的垃圾(思

www.gundamhk.com6w ]@8{\/@c:q*H3q1R
「萌這個字是誰作的?」
#f$`|%PLh{&M
|;E,w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www 找人Google一下$ie,O6zHE H+p\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HZwcAM$}C
但是我怕星月兄會說
hB$I:\U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www.gundamhk.comw2vzh iRdS!Twa{ f
「誰說一定要Google一下,不能Yahoo一下嗎?這是誰定的?」
h\xg&v
zfh0B機動同盟 Gundam HK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e3TDqvI
同樣,樓上兩位別作無謂的發言了。
(Oo9v2` VU        Ewww.gundamhk.com
a-aC/Km(k6E#kR+y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本帖最後由 aidan10896 於 2010-10-11 07:19 編輯 ]
頂部
星月流恨 (淚歌 - 崩壞歌姬)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糖果子彈@ミク控


UID 283
精華 1
積分 7173
帖子 8732
威望 7173
金錢 842 盟幣
存款 35119 盟幣
體力 60 點
SMPC 1137 COST
閱讀權限 120
註冊 2007-5-8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11 13:59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回復 #13 aidan10896 的帖子

我沒有什麼興致去說什麼google,yahoo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w5z,T"`3nw V

V*Q\~j/T7JR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我只是想清楚了解,是誰規定2次元才可以用萌,3次元一定要用可愛
9f!e\w3Lwww.gundamhk.com從頭到尾,我只是要得到是誰規定/打從一開始就沒有規定而已-q'@x'f1^8Q;e%IS+N
2a7MXI+S
就好比一題問你是與否的問題www.gundamhk.com2J3ks6[X9ab
你答了一些貌似回答「是/否」但內容卻完全沒有說出「是/否」的答案一樣




頂部
zplayer (世紀末戀童聖帝傳說)
軍曹
Rank: 5Rank: 5


UID 6690
精華 0
積分 1508
帖子 1192
威望 1508
金錢 282 盟幣
存款 6584 盟幣
體力 55 點
SMPC 712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9-5-4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11 16:21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11 13:59 發表
MCo QS(F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我沒有什麼興致去說什麼google,yahoo^z};{*z/x cO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9M8\2z8e(E1y
我只是想清楚了解,是誰規定2次元才可以用萌,3次元一定要用可愛e$n^-[9k
從頭到尾,我只是要得到是誰規定/打從一開始就沒有規定而已機動同盟 Gundam HK9ZMYY-G%d

*D5A)H6Rgn2`
GD
就好比一題問你是與否的問題
9z_B/J&b8Kr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你答了一些貌 ...

@9O5`c*?2Lp
^z        s

沒人規定...;l ld+x3m.y)Q
這句俺老早就答了,是你發雞盲看不到而已




心如飛灰,身死亦不遠
頂部
星月流恨 (淚歌 - 崩壞歌姬)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糖果子彈@ミク控


UID 283
精華 1
積分 7173
帖子 8732
威望 7173
金錢 842 盟幣
存款 35119 盟幣
體力 60 點
SMPC 1137 COST
閱讀權限 120
註冊 2007-5-8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14 09:06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回復 #15 zplayer 的帖子

切!!!!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14:25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11424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enabled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機動同盟 Gundam HK - Archiver - WAP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