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player
(世紀末戀童聖帝傳說)
軍曹

UID 6690
精華
0
積分 1508
帖子 1192
威望 1508
金錢 282 盟幣
存款 6584 盟幣
體力 55 點
SMPC 712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9-5-4
MP分 0
|
發表於 2010-10-8 03:27
資料
短消息
|
原帖由 garyshiu21 於 2010-10-7 21:29 發表
"v;xGE.P9g:W*i b z好萌……萌到不行……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z!?B2akj(k~
哪兒萌了...
&JOY~~8F1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翻看了整段片兩次...
,B9orO!R)]www.gundamhk.com就一個動不動就哭鬧的小鬼而已嘛...
\:I[dA$H`` }6c到底是反應還是樣子可愛了?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R {.Qe"M]+lCr#~1]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f"U.\-@YRn4a8q
...好像俺對可愛的要求 訂得太高了? (汗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Bb
Q1q:m4y{
(此乃純粹感覺反映,並無貶低片中人之意
k VDyrZ'?'lwww.gundamhk.comwww.gundamhk.com/qE;VZ(`e'}
________________ h
\
mQhr
Y
機動同盟 Gundam HK?2q+DF.wsTjB,V"G]k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8 01:37 發表
(G T5r]6?2s+h誰規定2次元才可以用萌,3次元要用可愛(呵欠 +swG8E2x
b^K三次元用不上「萌」這個字....因為二次元的萌,和三次元的,美學的差別是次元級的... www.gundamhk.comibM&y}U%b9j
三次元追一萬光年也追不上二次元的萌的了 (點煙 8F9{9]0O8d;|
機動同盟 Gundam HK$vD U U6R[
[ 本帖最後由 zplayer 於 2010-10-8 03:30 編輯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