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player
(世紀末戀童聖帝傳說)
軍曹

UID 6690
精華
0
積分 1508
帖子 1192
威望 1508
金錢 282 盟幣
存款 6584 盟幣
體力 55 點
SMPC 712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9-5-4
MP分 0
|
發表於 2010-10-8 03:27
資料
短消息
|
原帖由 garyshiu21 於 2010-10-7 21:29 發表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n;T^LZ
好萌……萌到不行…… $\m"tG
|2Y0w機動同盟 Gundam HK哪兒萌了... [If.f
f4x5q2z"d
(翻看了整段片兩次...
#X9xAcWp4~就一個動不動就哭鬧的小鬼而已嘛...
_(~ ERB\-Q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到底是反應還是樣子可愛了?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V ~z@[;@X^m?
\_1g6L"~#`0m0}W
x7l
...好像俺對可愛的要求 訂得太高了? (汗 Z)}7K@ a7J0E
C
(此乃純粹感覺反映,並無貶低片中人之意 __Yp7q!d ~'i&O^r
?2I+[E&e\c6DD________________
fq;kz{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6z|
jC,E機動同盟 Gundam HK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8 01:37 發表
LM2?F S:\誰規定2次元才可以用萌,3次元要用可愛(呵欠
q
EYsU三次元用不上「萌」這個字....因為二次元的萌,和三次元的,美學的差別是次元級的...
"KO$m IqW n'G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三次元追一萬光年也追不上二次元的萌的了 (點煙
V
t4~@^9OlE/@`
#\9q Zih(_4i L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本帖最後由 zplayer 於 2010-10-8 03:30 編輯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