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player
(世紀末戀童聖帝傳說)
軍曹

UID 6690
精華
0
積分 1508
帖子 1192
威望 1508
金錢 282 盟幣
存款 6584 盟幣
體力 55 點
SMPC 712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9-5-4
MP分 0
|
發表於 2010-10-8 03:27
資料
短消息
|
原帖由 garyshiu21 於 2010-10-7 21:29 發表
8zI1W)x%tK /^&^c'M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好萌……萌到不行…… 5T
q-Fua
f]www.gundamhk.com哪兒萌了... www.gundamhk.com"C{nc/Y:[
\s'N
(翻看了整段片兩次... Q)vu2a,]q5te/U
就一個動不動就哭鬧的小鬼而已嘛...
dJ2Q^/^H w機動同盟 Gundam HK到底是反應還是樣子可愛了?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D7emx\1v N
k8~7Pli p
...好像俺對可愛的要求 訂得太高了? (汗
,n:A$~3O0W:]u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此乃純粹感覺反映,並無貶低片中人之意
:q!czq!W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nKi1^.L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________________
O|Y7?u3J'K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e5Nu$c8^{!^i)F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8 01:37 發表
@|6i_/e'O?{M?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誰規定2次元才可以用萌,3次元要用可愛(呵欠 K-`c/Hq#|,i
三次元用不上「萌」這個字....因為二次元的萌,和三次元的,美學的差別是次元級的...
UeLGR_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三次元追一萬光年也追不上二次元的萌的了 (點煙 ?~-L"Tj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Dd-r[X0t
[ 本帖最後由 zplayer 於 2010-10-8 03:30 編輯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