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同盟 Gundam HK
 



[youtube] 等我哭完了(ry

 
標題: [youtube] 等我哭完了(ry
雜魚三號
上尉
Rank: 8Rank: 8
OperationBulldog稼動中!



UID 1251
精華 1
積分 10497
帖子 8688
威望 10497
金錢 34 盟幣
存款 16923 盟幣
體力 276 點
SMPC 800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8-2
來自 秦皇陵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7 19:11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等我哭完了(ry


h-gh3r{8KR機動同盟 Gundam HK無內文wwwwwww


分享




sm14223749 - 絕對不可以看的惡魔動畫
頂部
anxty (逆襲のバカ!)
軍曹
Rank: 5Rank: 5


UID 7627
精華 0
積分 1414
帖子 1870
威望 1414
金錢 102 盟幣
存款 4645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063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9-8-6
來自 バカ島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7 19:21  資料 短消息 
那2小孩是來亂的嗎=.=
頂部
S+D=SD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10-7 19:26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mebius
軍曹
Rank: 5Rank: 5
夏娜控~~Shakugan no Shana


UID 9620
精華 1
積分 1421
帖子 1100
威望 1421
金錢 33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46 點
SMPC 58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9-10-29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7 19:47  資料 短消息 
最好笑係灰太狼,超屌





頂部
garyshiu21
伍長
Rank: 4


UID 6074
精華 0
積分 837
帖子 591
威望 837
金錢 611 盟幣
存款 211 盟幣
體力 33 點
SMPC 267 COST
閱讀權限 50
註冊 2009-2-28
來自 糟糕島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7 21:29  資料 短消息 
好萌……萌到不行……




頂部
fing頭小吉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43
精華 0
積分 5335
帖子 4405
威望 5335
金錢 0 盟幣
存款 15077 盟幣
體力 6 點
SMPC 111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21
來自 所羅門據點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8 00:32  資料 主頁 文集 短消息  Yahoo!


QUOTE:
原帖由 garyshiu21 於 2010/10/7 09:29 PM 發表
;j7V5^|Tk'x1h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好萌……萌到不行……

%g&\        f'q&` dI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2次元才可以使用萌來代表
!tWC`5a+t3次元要用可愛來代表...




香港LoveLiver柒出香港是常識吧
頂部
星月流恨 (淚歌 - 崩壞歌姬)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糖果子彈@ミク控


UID 283
精華 1
積分 7173
帖子 8732
威望 7173
金錢 842 盟幣
存款 35119 盟幣
體力 60 點
SMPC 1137 COST
閱讀權限 120
註冊 2007-5-8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8 01:37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回復 #6 fing頭小吉 的帖子

誰規定2次元才可以用萌,3次元要用可愛(呵欠




頂部
zplayer (世紀末戀童聖帝傳說)
軍曹
Rank: 5Rank: 5


UID 6690
精華 0
積分 1508
帖子 1192
威望 1508
金錢 282 盟幣
存款 6584 盟幣
體力 55 點
SMPC 712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9-5-4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8 03:27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garyshiu21 於 2010-10-7 21:29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n;T^LZ
好萌……萌到不行……

$\m"tG
|2Y0w機動同盟 Gundam HK
哪兒萌了...[If.f
f4x5q2z"d

(翻看了整段片兩次...
#X9xAcWp4~就一個動不動就哭鬧的小鬼而已嘛...
_(~ERB\-Q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到底是反應還是樣子可愛了?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V~z @[;@X^m ?
\_1g6L"~#`0m0}W
x7l

...好像俺對可愛的要求 訂得太高了? (汗 Z)}7K@a7J0E
C

(此乃純粹感覺反映,並無貶低片中人之意__Y p7q!d ~'i&O^r

?2I+[E&e\c6DD________________

fq;kz{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6z|
jC,E機動同盟 Gundam HK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8 01:37 發表
LM2?F S:\誰規定2次元才可以用萌,3次元要用可愛(呵欠


q
EYsU
三次元用不上「萌」這個字....因為二次元的萌,和三次元的,美學的差別是次元級的...
"KO$mIqW        n'G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三次元追一萬光年也追不上二次元的萌的了 (點煙
V
t4~@^9OlE/@`

#\9q        Zih(_4iL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本帖最後由 zplayer 於 2010-10-8 03:30 編輯 ]




心如飛灰,身死亦不遠
頂部
YIP680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10-9 00:18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星月流恨 (淚歌 - 崩壞歌姬)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糖果子彈@ミク控


UID 283
精華 1
積分 7173
帖子 8732
威望 7173
金錢 842 盟幣
存款 35119 盟幣
體力 60 點
SMPC 1137 COST
閱讀權限 120
註冊 2007-5-8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10 03:33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回復 #8 zplayer 的帖子

所以誰規定只有2次元才可以使用萌?3次元就一定不可以使用呢(呵欠樣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RS
L7? y-o9G


}1d)kE        |lt!G0n^到頭來,還是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MZHY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7^ d$l:@z$p
[ 本帖最後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10 03:34 編輯 ]




頂部
zplayer (世紀末戀童聖帝傳說)
軍曹
Rank: 5Rank: 5


UID 6690
精華 0
積分 1508
帖子 1192
威望 1508
金錢 282 盟幣
存款 6584 盟幣
體力 55 點
SMPC 712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9-5-4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10 04:15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10 03:33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NC.i u1GMS ~
所以誰規定只有2次元才可以使用萌?3次元就一定不可以使用呢(呵欠樣
"f-oQ{:}'s
*tj2O        Y
R!q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到頭來,還是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w]iN'T7z'}j
沒規定,2z\,e@*z9[Z
只是這種不同級數的形容詞還是用得小心點的好,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v]!wM%S%A,sV-X
畢竟二次元的萌比現實世界美得太多太多了...
4k%i&AoIKs z1U]0QM;P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E,` Q'Ap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濫用得太多的話,那些形容詞的感覺上就弱了




心如飛灰,身死亦不遠
頂部
星月流恨 (淚歌 - 崩壞歌姬)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糖果子彈@ミク控


UID 283
精華 1
積分 7173
帖子 8732
威望 7173
金錢 842 盟幣
存款 35119 盟幣
體力 60 點
SMPC 1137 COST
閱讀權限 120
註冊 2007-5-8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11 02:16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回復 #11 zplayer 的帖子

所以說啦,我要得到的答案是誰規定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xn4g;L:p)jz
只要回答我沒有/誰規定不就行沒嗎?
(Q+hdVq&a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幹嘛答一此冗長的垃圾(思




頂部
aidan10896 (迷戀過去 痛失將來)
曹長
Rank: 6Rank: 6


UID 502
精華 0
積分 3331
帖子 4303
威望 3331
金錢 806 盟幣
存款 37708 盟幣
體力 74 點
SMPC 1606 COST
閱讀權限 90
註冊 2007-6-3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11 07:18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11 02:16 發表
3xM]Q;}7h%mJuiwww.gundamhk.com所以說啦,我要得到的答案是誰規定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XV4QS5V^R
只要回答我沒有/誰規定不就行沒嗎?
        Y0I_!\-kM幹嘛答一此冗長的垃圾(思

-t8?N u"RVp「萌這個字是誰作的?」
d%lHY1?Rwww 找人Google一下
%t,D
L'J|+Jg
www.gundamhk.com _`2L.IuX8Y
但是我怕星月兄會說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1Zg"t|j r4E(H+M

4A+bLcM'YC「誰說一定要Google一下,不能Yahoo一下嗎?這是誰定的?」
%APN
Ti;d0HrQ

@eZ%g"S7~        |{%a同樣,樓上兩位別作無謂的發言了。!aB[)^:r:Y:f

7L$x;Ro}&}L#Cp%r2p機動同盟 Gundam HK[ 本帖最後由 aidan10896 於 2010-10-11 07:19 編輯 ]
頂部
星月流恨 (淚歌 - 崩壞歌姬)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糖果子彈@ミク控


UID 283
精華 1
積分 7173
帖子 8732
威望 7173
金錢 842 盟幣
存款 35119 盟幣
體力 60 點
SMPC 1137 COST
閱讀權限 120
註冊 2007-5-8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11 13:59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回復 #13 aidan10896 的帖子

我沒有什麼興致去說什麼google,yahoo
eB"IO0UCB


?+A8ude&K.z我只是想清楚了解,是誰規定2次元才可以用萌,3次元一定要用可愛機動同盟 Gundam HK x%D(p;S~.C"}
從頭到尾,我只是要得到是誰規定/打從一開始就沒有規定而已
I
O9SL'g)J-?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6cy1Mje9]g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就好比一題問你是與否的問題
`+B*F"G]7l;\www.gundamhk.com你答了一些貌似回答「是/否」但內容卻完全沒有說出「是/否」的答案一樣




頂部
zplayer (世紀末戀童聖帝傳說)
軍曹
Rank: 5Rank: 5


UID 6690
精華 0
積分 1508
帖子 1192
威望 1508
金錢 282 盟幣
存款 6584 盟幣
體力 55 點
SMPC 712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9-5-4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11 16:21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11 13:59 發表
[        nqbsci我沒有什麼興致去說什麼google,yahoo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F^X$L-I
機動同盟 Gundam HK Fb}:N8Z1|2I7pE
我只是想清楚了解,是誰規定2次元才可以用萌,3次元一定要用可愛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9E+pC9}Y]J
從頭到尾,我只是要得到是誰規定/打從一開始就沒有規定而已機動同盟 Gundam HK%H%DOu%c2N

d9~T&j}KJKh就好比一題問你是與否的問題www.gundamhk.com9h ko\r;Ip.B @J
你答了一些貌 ...

*yb9T#L8Y'X3F W$`hm沒人規定...
;|e9I&mb+^|I$z機動同盟 Gundam HK這句俺老早就答了,是你發雞盲看不到而已




心如飛灰,身死亦不遠
頂部
星月流恨 (淚歌 - 崩壞歌姬)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糖果子彈@ミク控


UID 283
精華 1
積分 7173
帖子 8732
威望 7173
金錢 842 盟幣
存款 35119 盟幣
體力 60 點
SMPC 1137 COST
閱讀權限 120
註冊 2007-5-8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14 09:06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回復 #15 zplayer 的帖子

切!!!!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15:52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21111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enabled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機動同盟 Gundam HK - Archiver - WAP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