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zplayer 於 2010-5-6 23:34 發表
z6P9`'{F3[俺在屯門公園見過有個阿叔跳得更勁orz
S
] P\!`$^*EPuwww.gundamhk.com他是跳到轉身數次都可以不暈 0口0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aH
S&x*X0c
拍啊跳啊跳個半小時可以不累...這些才叫嚇得人(速度可以比得上年輕人的...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f.N$a/Q_J)t1t/D f
有興趣的請於下午時段去有人唱歌那個xx亭(比較近屯門市廣場 ...
t'I7i5h
|!eY機動同盟 Gundam HK2l[m:^7|
哇∼真係甘勁!?
!w3hQ)^,~ MXH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u l*Xa Rd!Vwww.gundamhk.com得閑行過屯門果頭∼∼真係要見識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