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sjason
上等兵

UID 5553
精華
0
積分 401
帖子 122
威望 401
金錢 396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0 點
SMPC 220 COST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9-1-10
MP分 0
|
|
|
原帖由 zplayer 於 2010-5-6 23:34 發表
K+PN4J|4M1r;s J機動同盟 Gundam HK俺在屯門公園見過有個阿叔跳得更勁orz*vL
wN&LF#b
他是跳到轉身數次都可以不暈 0口0www.gundamhk.com8e1O/Cg@
拍啊跳啊跳個半小時可以不累...這些才叫嚇得人(速度可以比得上年輕人的...2C$E yF'N3d$hI)^
有興趣的請於下午時段去有人唱歌那個xx亭(比較近屯門市廣場 ... m,L E1{ n H8eb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E Jn_Zv'Y&B#a哇∼真係甘勁!?
'XV2exXGwww.gundamhk.com
5nR/H
q]+L%`www.gundamhk.com得閑行過屯門果頭∼∼真係要見識下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