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sjason
上等兵

UID 5553
精華
0
積分 401
帖子 122
威望 401
金錢 396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0 點
SMPC 220 COST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9-1-10
MP分 0
|
|
|
原帖由 zplayer 於 2010-5-6 23:34 發表
]%F6it9SWg俺在屯門公園見過有個阿叔跳得更勁orzwww.gundamhk.com0cY&nj+YSr
他是跳到轉身數次都可以不暈 0口0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s&b+p:\,Vv c!S
拍啊跳啊跳個半小時可以不累...這些才叫嚇得人(速度可以比得上年輕人的...
N7f-]
sm:M!{機動同盟 Gundam HK有興趣的請於下午時段去有人唱歌那個xx亭(比較近屯門市廣場 ... ;~-es7QnM-dn)s^h
2u-h2V/a2T6\q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哇∼真係甘勁!? www.gundamhk.com;B}EsSj!k+Z
www.gundamhk.com3O;Ojn
mM @[
得閑行過屯門果頭∼∼真係要見識下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