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sjason
上等兵

UID 5553
精華
0
積分 401
帖子 122
威望 401
金錢 396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0 點
SMPC 220 COST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9-1-10
MP分 0
|
|
|
原帖由 zplayer 於 2010-5-6 23:34 發表;j(D'Y&H_9wy4y
俺在屯門公園見過有個阿叔跳得更勁orz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7OUlC C"a1M
他是跳到轉身數次都可以不暈 0口0
-@8MK4X](Ne'P%U3b
G`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拍啊跳啊跳個半小時可以不累...這些才叫嚇得人(速度可以比得上年輕人的...
,i9W!\.N AI3J a有興趣的請於下午時段去有人唱歌那個xx亭(比較近屯門市廣場 ... 9C-P#v@3{o?;YS,r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o1KJ'qKb!lW+l3W
哇∼真係甘勁!?
m1X9?|W6F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s1b@9MJ+G3A/xo[/H得閑行過屯門果頭∼∼真係要見識下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