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BA那個倒是我最喜歡玩的說....3位一體的感覺很好=w=
}$lx(wnjS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什麼War break啊?根本就是SRW嘛!
3P
ft#qz1@[玩0079時遇到天人會被滅團(?)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L
o O&[#_iz$v$I]^a1n)?
哈雷路亞做介紹真的不錯啊!阿高....你從醫院出來了啊?(拖
z5wCP`*U
2I}2` t/x*O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4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l7@'P5X@3q1`
你在說戰魂的turn-A ?
eF@g,K6e g8D"V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下一版是出SD G世代OG?(拖p6J.G5{0F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K1\0o4P(G7Y&a2k|3t8j
[ 本帖最後由 藍色鎮魂曲 於 2009-6-20 18:16 編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