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同盟 Gundam HK
 



[youtube] 發覺香港轉日本歌歌手好似....老左D<-?

 
標題: [youtube] 發覺香港轉日本歌歌手好似....老左D<-?
aidan10896 (迷戀過去 痛失將來)
曹長
Rank: 6Rank: 6


UID 502
精華 0
積分 3331
帖子 4303
威望 3331
金錢 806 盟幣
存款 37708 盟幣
體力 74 點
SMPC 1606 COST
閱讀權限 90
註冊 2007-6-3
MP分 0
發表於 2009-2-21 01:02  資料 短消息 
發覺香港轉日本歌歌手好似....老左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s8OmqmMeRQ&feature=relatedeS^8~Lb
自己說啥我也不知囧""`VIQiV%B
好多歌本來係年輕or更年輕d人唱...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OE |0McJ
...波兒都係俾細路女唱啦- -|||


分享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十六夜.二三   2009-2-21 17:51  威望  +15   
頂部
藍色鎮魂曲
軍曹
Rank: 5Rank: 5
女人唯有背影最美麗....


UID 12
精華 0
積分 2519
帖子 1948
威望 2519
金錢 999 盟幣
存款 595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0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9-2-21 13:14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aidan10896 於 2009-2-21 01:02 發表www.gundamhk.com(_qr2a4?(@
Ee.C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s8OmqmMeRQ&feature=related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r"Q_q
h C2I
?"x

自己說啥我也不知囧""www.gundamhk.comOjT*FI)^QS
好多歌本來係年輕or更年輕d人唱...'G
u\!G6u

...波兒都係俾細路女唱啦- -|||

F
y,k
N^
i3w;T N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除左細路女仲有個大叔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p#npSe)@o
機動同盟 Gundam HK6tL X(U1B+?a
[ 本帖最後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9-2-21 17:50 編輯 ]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5 01:24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1.70151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enabled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機動同盟 Gundam HK - Archiver - WAP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