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同盟 Gundam HK
 



SeventhSky+

 
標題: SeventhSky+
血之淚
上尉
Rank: 8Rank: 8
T⑺?RA



UID 75
精華 0
積分 12471
帖子 11435
威望 12471
金錢 227 盟幣
存款 33896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6
來自 Silent Hill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6:47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SeventhSky+

最近本人無聊,上日本flash game網,有一隻仍在開發中的SeventhSky+,雖然仍未能遊玩,但影片已率先公開&`ON
O4{XK H$S!z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zB7Y*f.hy7y

按我觀看


分享
頂部
wat.the.fun?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37
精華 1
積分 6469
帖子 6467
威望 6469
金錢 0 盟幣
存款 36630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5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7:00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速度很快...www.gundamhk.com$i        r6r+SXU)E6f

#mL~a*d}n
l
BGM不錯的說....
頂部
Johnny~
二等兵
Rank: 2



UID 438
精華 0
積分 50
帖子 38
威望 50
金錢 143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0 COST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5-26
來自 Hong Kong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7:07  資料 短消息 
很久之前看過了,好像已經1年多了,到現在還是開發中
頂部
hei
MF開發組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
積分 3055
帖子 3523
威望 3055
金錢 151 盟幣
存款 54891 盟幣
體力 79 點
SMPC 208 COST
閱讀權限 16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7:54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比之前的畫面好多了...
頂部
血之淚
上尉
Rank: 8Rank: 8
T⑺?RA



UID 75
精華 0
積分 12471
帖子 11435
威望 12471
金錢 227 盟幣
存款 33896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6
來自 Silent Hill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8:39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wat.the.fun? 於 28/5/2007 05:00 PM 發表
d|#M-D@+JW9RX機動同盟 Gundam HK速度很快...
:lw!l*sG#hy機動同盟 Gundam HK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X~4_aBoI| t'f
BGM不錯的說....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s8YyIN
正是此game特色所在= =
頂部
血之淚
上尉
Rank: 8Rank: 8
T⑺?RA



UID 75
精華 0
積分 12471
帖子 11435
威望 12471
金錢 227 盟幣
存款 33896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6
來自 Silent Hill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8:39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Johnny~ 於 28/5/2007 05:07 PM 發表
o%[%{5A!e*PK/N很久之前看過了,好像已經1年多了,到現在還是開發中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D7z0mm~!t
真不明白為何還在開發中= =
頂部
血之淚
上尉
Rank: 8Rank: 8
T⑺?RA



UID 75
精華 0
積分 12471
帖子 11435
威望 12471
金錢 227 盟幣
存款 33896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6
來自 Silent Hill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8:41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hei 於 28/5/2007 05:54 PM 發表www.gundamhk.com.A0c iBq$J
比之前的畫面好多了...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9t]9k1oDo'WQ
機體本身也追加很多功擊方式
頂部
satzuna (三日月人生)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2
精華 0
積分 5183
帖子 6934
威望 5183
金錢 60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 點
SMPC 824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8:53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這東西啊...四年前已經抓下來玩了...(思)
a9q6Q7}|!|v機動同盟 Gundam HK要善用全部武器耍帥也有一定難度的啊~~
        Xcp,ac想起來,應該是紅色那部特別強..




雙子出現機率由1/8變成1/50了
頂部
血之淚
上尉
Rank: 8Rank: 8
T⑺?RA



UID 75
精華 0
積分 12471
帖子 11435
威望 12471
金錢 227 盟幣
存款 33896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6
來自 Silent Hill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8:56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8/5/2007 06:53 PM 發表f|3tC*wL/c
這東西啊...四年前已經抓下來玩了...(思)
&o X2r m{CGEz機動同盟 Gundam HK要善用全部武器耍帥也有一定難度的啊~~
zc7kBp機動同盟 Gundam HK想起來,應該是紅色那部特別強..

機動同盟 Gundam HKF@v5]!a3J
那部紅色功防最高,但速度最低
頂部
satzuna (三日月人生)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2
精華 0
積分 5183
帖子 6934
威望 5183
金錢 60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 點
SMPC 824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9:53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血之淚 於 2007-5-28 18:56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P!B[        ss'^4K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I:k
xK1[G)pW!g&T

那部紅色功防最高,但速度最低

Hl;ac[#cpwww.gundamhk.com武器好像也是最屈那個...?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E#h*l3?8H2C#B
忘了是哪部,大劍超屈...




雙子出現機率由1/8變成1/50了
頂部
征服者
上等兵
Rank: 3Rank: 3


UID 106
精華 0
積分 481
帖子 321
威望 481
金錢 256 盟幣
存款 533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75 COST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7-4-18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0:15  資料 短消息 
正wo 推~~~




click
頂部
血之淚
上尉
Rank: 8Rank: 8
T⑺?RA



UID 75
精華 0
積分 12471
帖子 11435
威望 12471
金錢 227 盟幣
存款 33896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6
來自 Silent Hill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0:19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8/5/2007 07:53 PM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8MC[#B5}&[DUF

$z)s3b[N;ASU3|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武器好像也是最屈那個...?8gLCR J
忘了是哪部,大劍超屈...

"ys4hE:Rx]W機動同盟 Gundam HK是紅色的,它的大劍不是斬人而是由大劍放出的散彈
pP*t%~gs
srl$x&?F~*|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佢本身亦有擴散形子彈(像導彈)www.gundamhk.comK8cL*oB8]VS
但是大劍壯態下會減速,亦會更難控制機體
頂部
satzuna (三日月人生)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2
精華 0
積分 5183
帖子 6934
威望 5183
金錢 60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 點
SMPC 824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1:16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血之淚 於 2007-5-28 20:19 發表
"XJ;Vl[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ku
`-OR?!@S

是紅色的,它的大劍不是斬人而是由大劍放出的散彈
,{9I8Du7R*J{9L,Jwww.gundamhk.com佢本身亦有擴散形子彈(像導彈)
8J:d}.X4o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但是大劍壯態下會減速,亦會更難控制機體

5~:`4l"[        LTu#F
應該不是那個,有部好像是放劍氣的...?
^3t?$}ZSS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如果想屈分的話加速儲超超超大炮就好~~




雙子出現機率由1/8變成1/50了
頂部
血之淚
上尉
Rank: 8Rank: 8
T⑺?RA



UID 75
精華 0
積分 12471
帖子 11435
威望 12471
金錢 227 盟幣
存款 33896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6
來自 Silent Hill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1:22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8/5/2007 09:16 PM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_]|.c4sR
1ta~0hz^)i7{
應該不是那個,有部好像是放劍氣的...?
9eGH`2eQvvwww.gundamhk.com如果想屈分的話加速儲超超超大炮就好~~

機動同盟 Gundam HK;y(YP;V4A)?-]$@'q8i'h
嗯,放劍氣的那部是不錯的,但防最低,只能2連斬
AX S8vNr6f機動同盟 Gundam HK那個粒子炮是那兩部可變形機
頂部
satzuna (三日月人生)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2
精華 0
積分 5183
帖子 6934
威望 5183
金錢 60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 點
SMPC 824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1:35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血之淚 於 2007-5-28 21:22 發表www.gundamhk.comt2D3rXD h[+h-Em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L]X9u };jc+V-E^$n
嗯,放劍氣的那部是不錯的,但防最低,只能2連斬#fMGZVO.~f
那個粒子炮是那兩部可變形機

go@ e$|%m ywww.gundamhk.com可變形機有兩部吧,實用性還是無限儲的大炮....(思)




雙子出現機率由1/8變成1/50了
頂部
m11
上尉
Rank: 8Rank: 8


開壇功臣  
UID 5
精華 3
積分 10460
帖子 9336
威望 10460
金錢 11 盟幣
存款 3736 盟幣
體力 64 點
SMPC 7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1:42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5-28 21:35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3Y3UV6|)gwP H
GH/@7{5U
可變形機有兩部吧,實用性還是無限儲的大炮....(思)

Yd*a'r@TC
哪部機有儲砲...?




頂部
血之淚
上尉
Rank: 8Rank: 8
T⑺?RA



UID 75
精華 0
積分 12471
帖子 11435
威望 12471
金錢 227 盟幣
存款 33896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6
來自 Silent Hill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1:45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8/5/2007 09:35 PM 發表
&A@8ey$b(\:^5a
$}0E;_MM        TA
d*})Mp-M D機動同盟 Gundam HK
可變形機有兩部吧,實用性還是無限儲的大炮....(思)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gY2eb5L] \v
兩部都係一樣,不過橙色果部速度較高,藍色果部除左速度,各方能力較高
頂部
satzuna (三日月人生)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2
精華 0
積分 5183
帖子 6934
威望 5183
金錢 60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 點
SMPC 824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2:09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m11 於 2007-5-28 21:42 發表6J*v#KXm!v        H%Z$j;N

P st8LV$p:K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哪部機有儲砲...?

-{N
kr*S        Q(mr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都忘了啦囧,那麼久之前的東西...(思)_lcV
sN^n

說起來銀色騎士團應該不會斷太久的說...(思)




雙子出現機率由1/8變成1/50了
頂部
血之淚
上尉
Rank: 8Rank: 8
T⑺?RA



UID 75
精華 0
積分 12471
帖子 11435
威望 12471
金錢 227 盟幣
存款 33896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6
來自 Silent Hill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2:13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m11 於 28/5/2007 09:42 PM 發表
#j!N2v&H&V8^u8L](u機動同盟 Gundam HK

rOI L!Q8{機動同盟 Gundam HK
哪部機有儲砲...?

g,aqV\#{_
機動同盟 Gundam HK"O `3iT(jp
這兩部
頂部
hei
MF開發組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
積分 3055
帖子 3523
威望 3055
金錢 151 盟幣
存款 54891 盟幣
體力 79 點
SMPC 208 COST
閱讀權限 16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3:48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有人可post回舊版的SeventhSky嗎~?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20:58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80133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enabled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機動同盟 Gundam HK - Archiver - WAP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