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同盟 Gundam HK
 



SeventhSky+

 
標題: SeventhSky+
血之淚
上尉
Rank: 8Rank: 8
T⑺?RA



UID 75
精華 0
積分 12471
帖子 11435
威望 12471
金錢 227 盟幣
存款 33896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6
來自 Silent Hill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6:47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SeventhSky+

最近本人無聊,上日本flash game網,有一隻仍在開發中的SeventhSky+,雖然仍未能遊玩,但影片已率先公開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Fd8g8d/i\J1~ Z9d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GRXg
O}ml

按我觀看


分享
頂部
wat.the.fun?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37
精華 1
積分 6469
帖子 6467
威望 6469
金錢 0 盟幣
存款 36630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5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7:00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速度很快...www.gundamhk.com+fN*?:PF:i9LL

(bb&Ao^www.gundamhk.comBGM不錯的說....
頂部
Johnny~
二等兵
Rank: 2



UID 438
精華 0
積分 50
帖子 38
威望 50
金錢 143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0 COST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5-26
來自 Hong Kong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7:07  資料 短消息 
很久之前看過了,好像已經1年多了,到現在還是開發中
頂部
hei
MF開發組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
積分 3055
帖子 3523
威望 3055
金錢 151 盟幣
存款 54891 盟幣
體力 79 點
SMPC 208 COST
閱讀權限 16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7:54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比之前的畫面好多了...
頂部
血之淚
上尉
Rank: 8Rank: 8
T⑺?RA



UID 75
精華 0
積分 12471
帖子 11435
威望 12471
金錢 227 盟幣
存款 33896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6
來自 Silent Hill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8:39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wat.the.fun? 於 28/5/2007 05:00 PM 發表
O2YI H:|0n@www.gundamhk.com速度很快...
K^7GVKtqR+t gC/[-a7~
BGM不錯的說....

H!uWw'JT0h|S正是此game特色所在= =
頂部
血之淚
上尉
Rank: 8Rank: 8
T⑺?RA



UID 75
精華 0
積分 12471
帖子 11435
威望 12471
金錢 227 盟幣
存款 33896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6
來自 Silent Hill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8:39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Johnny~ 於 28/5/2007 05:07 PM 發表
|)U zk'c9k:j;H機動同盟 Gundam HK很久之前看過了,好像已經1年多了,到現在還是開發中

:VSwo6m
hV2k B

真不明白為何還在開發中= =
頂部
血之淚
上尉
Rank: 8Rank: 8
T⑺?RA



UID 75
精華 0
積分 12471
帖子 11435
威望 12471
金錢 227 盟幣
存款 33896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6
來自 Silent Hill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8:41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hei 於 28/5/2007 05:54 PM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j        wq2x"y|:L5w
比之前的畫面好多了...

4Q/X]EboZ\)y/g機體本身也追加很多功擊方式
頂部
satzuna (三日月人生)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2
精華 0
積分 5183
帖子 6934
威望 5183
金錢 60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 點
SMPC 824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8:53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這東西啊...四年前已經抓下來玩了...(思)
\NOQ1F3|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要善用全部武器耍帥也有一定難度的啊~~
.S;h!D4~[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想起來,應該是紅色那部特別強..




雙子出現機率由1/8變成1/50了
頂部
血之淚
上尉
Rank: 8Rank: 8
T⑺?RA



UID 75
精華 0
積分 12471
帖子 11435
威望 12471
金錢 227 盟幣
存款 33896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6
來自 Silent Hill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8:56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8/5/2007 06:53 PM 發表
0gM&O:so-f*}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這東西啊...四年前已經抓下來玩了...(思)
G(H:o1dqd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要善用全部武器耍帥也有一定難度的啊~~@"?
oxd*T]T,X

想起來,應該是紅色那部特別強..


Sm1Qx7?X
O,]www.gundamhk.com
那部紅色功防最高,但速度最低
頂部
satzuna (三日月人生)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2
精華 0
積分 5183
帖子 6934
威望 5183
金錢 60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 點
SMPC 824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9:53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血之淚 於 2007-5-28 18:56 發表WL&Ej#`
:|u1t*fDX6u
那部紅色功防最高,但速度最低

機動同盟 Gundam HK"QL:h0~8[yDEt
武器好像也是最屈那個...?
F h{7EW2W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忘了是哪部,大劍超屈...




雙子出現機率由1/8變成1/50了
頂部
征服者
上等兵
Rank: 3Rank: 3


UID 106
精華 0
積分 481
帖子 321
威望 481
金錢 256 盟幣
存款 533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75 COST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7-4-18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0:15  資料 短消息 
正wo 推~~~




click
頂部
血之淚
上尉
Rank: 8Rank: 8
T⑺?RA



UID 75
精華 0
積分 12471
帖子 11435
威望 12471
金錢 227 盟幣
存款 33896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6
來自 Silent Hill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0:19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8/5/2007 07:53 PM 發表3kYVpE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W        l`2CifE3BmN
武器好像也是最屈那個...?www.gundamhk.comdp!A#HF&z
忘了是哪部,大劍超屈...

X+C{U\^4N機動同盟 Gundam HK是紅色的,它的大劍不是斬人而是由大劍放出的散彈
%IvZ5C x7ldy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佢本身亦有擴散形子彈(像導彈)
n0HC"zM][2_www.gundamhk.com但是大劍壯態下會減速,亦會更難控制機體
頂部
satzuna (三日月人生)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2
精華 0
積分 5183
帖子 6934
威望 5183
金錢 60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 點
SMPC 824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1:16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血之淚 於 2007-5-28 20:19 發表
%@/P#Z2scp8K@2H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
[:U'GjR.J'k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是紅色的,它的大劍不是斬人而是由大劍放出的散彈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b!r{7w-l5s2P*D:R,d
佢本身亦有擴散形子彈(像導彈)
Jg(l%R'@6a但是大劍壯態下會減速,亦會更難控制機體

/{^        `%Kyx
應該不是那個,有部好像是放劍氣的...?&o
i"Lh#I/o        oJ

如果想屈分的話加速儲超超超大炮就好~~




雙子出現機率由1/8變成1/50了
頂部
血之淚
上尉
Rank: 8Rank: 8
T⑺?RA



UID 75
精華 0
積分 12471
帖子 11435
威望 12471
金錢 227 盟幣
存款 33896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6
來自 Silent Hill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1:22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8/5/2007 09:16 PM 發表viYw[,Djh

3L`W7\&kq 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應該不是那個,有部好像是放劍氣的...?機動同盟 Gundam HK*G;K;EP9E$Z3V"]
如果想屈分的話加速儲超超超大炮就好~~

h(NQh!de2R{3T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嗯,放劍氣的那部是不錯的,但防最低,只能2連斬
%}F+pgexw%k:M%Z1Q
z#r
那個粒子炮是那兩部可變形機
頂部
satzuna (三日月人生)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2
精華 0
積分 5183
帖子 6934
威望 5183
金錢 60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 點
SMPC 824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1:35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血之淚 於 2007-5-28 21:22 發表O0y)k
@+N x)zx1zk'S


Rzm@"Y!| S2c*N'Nwww.gundamhk.com嗯,放劍氣的那部是不錯的,但防最低,只能2連斬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AA-@&I#lp_2H

那個粒子炮是那兩部可變形機

`:FdNVi可變形機有兩部吧,實用性還是無限儲的大炮....(思)




雙子出現機率由1/8變成1/50了
頂部
m11
上尉
Rank: 8Rank: 8


開壇功臣  
UID 5
精華 3
積分 10460
帖子 9336
威望 10460
金錢 11 盟幣
存款 3736 盟幣
體力 64 點
SMPC 7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1:42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5-28 21:35 發表1c
]hY;D0Q


9d        m-{(\&v9a6]
}0\f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可變形機有兩部吧,實用性還是無限儲的大炮....(思)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CwvL;}y
R/]'F {

哪部機有儲砲...?




頂部
血之淚
上尉
Rank: 8Rank: 8
T⑺?RA



UID 75
精華 0
積分 12471
帖子 11435
威望 12471
金錢 227 盟幣
存款 33896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6
來自 Silent Hill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1:45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8/5/2007 09:35 PM 發表
Z#d jp']FG[4j2W4[機動同盟 Gundam HK:{;^:j4e~0l P
可變形機有兩部吧,實用性還是無限儲的大炮....(思)

UO t;a;{5|www.gundamhk.com兩部都係一樣,不過橙色果部速度較高,藍色果部除左速度,各方能力較高
頂部
satzuna (三日月人生)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2
精華 0
積分 5183
帖子 6934
威望 5183
金錢 60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 點
SMPC 824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2:09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m11 於 2007-5-28 21:42 發表
\c(CeA[
Me

)t)Y'j'S6X"J%v)eNT機動同盟 Gundam HK哪部機有儲砲...?

www.gundamhk.comSRP
fvh*C4w

都忘了啦囧,那麼久之前的東西...(思)機動同盟 Gundam HK4]
Wr%b];fG

說起來銀色騎士團應該不會斷太久的說...(思)




雙子出現機率由1/8變成1/50了
頂部
血之淚
上尉
Rank: 8Rank: 8
T⑺?RA



UID 75
精華 0
積分 12471
帖子 11435
威望 12471
金錢 227 盟幣
存款 33896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6
來自 Silent Hill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2:13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m11 於 28/5/2007 09:42 PM 發表www.gundamhk.com(VO/bs!i3rYm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g&I6}-d R%dF5^2e,J
哪部機有儲砲...?

1aM]7c5a4kQwww.gundamhk.com
.b4@.}gQMe        Dr&j!q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這兩部
頂部
hei
MF開發組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
積分 3055
帖子 3523
威望 3055
金錢 151 盟幣
存款 54891 盟幣
體力 79 點
SMPC 208 COST
閱讀權限 16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3:48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有人可post回舊版的SeventhSky嗎~?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5 03:01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88180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enabled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機動同盟 Gundam HK - Archiver - WAP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