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血之淚 於 2007-5-28 20:19 發表
%@/P#Z2scp8K@2H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
[:U'GjR.J'k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是紅色的,它的大劍不是斬人而是由大劍放出的散彈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b!r{7w-l5s2P*D:R,d
佢本身亦有擴散形子彈(像導彈)
Jg(l%R'@6a但是大劍壯態下會減速,亦會更難控制機體
/{^ `%Kyx
應該不是那個,有部好像是放劍氣的...?
&o
i"Lh#I/o oJ
如果想屈分的話加速儲超超超大炮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