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同盟 Gundam HK
 



SeventhSky+

 
標題: SeventhSky+
血之淚
上尉
Rank: 8Rank: 8
T⑺?RA



UID 75
精華 0
積分 12471
帖子 11435
威望 12471
金錢 227 盟幣
存款 33896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6
來自 Silent Hill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6:47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SeventhSky+

最近本人無聊,上日本flash game網,有一隻仍在開發中的SeventhSky+,雖然仍未能遊玩,但影片已率先公開
8A&jf1mGd2p*?機動同盟 Gundam HK 機動同盟 Gundam HKs@ P*OT6@1m
|

按我觀看


分享
頂部
wat.the.fun?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37
精華 1
積分 6469
帖子 6467
威望 6469
金錢 0 盟幣
存款 36630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5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7:00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速度很快...
;L*r!V$QK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c c;Egk` q/L^%B"n
BGM不錯的說....
頂部
Johnny~
二等兵
Rank: 2



UID 438
精華 0
積分 50
帖子 38
威望 50
金錢 143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0 COST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5-26
來自 Hong Kong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7:07  資料 短消息 
很久之前看過了,好像已經1年多了,到現在還是開發中
頂部
hei
MF開發組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
積分 3055
帖子 3523
威望 3055
金錢 151 盟幣
存款 54891 盟幣
體力 79 點
SMPC 208 COST
閱讀權限 16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7:54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比之前的畫面好多了...
頂部
血之淚
上尉
Rank: 8Rank: 8
T⑺?RA



UID 75
精華 0
積分 12471
帖子 11435
威望 12471
金錢 227 盟幣
存款 33896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6
來自 Silent Hill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8:39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wat.the.fun? 於 28/5/2007 05:00 PM 發表
        `wSv
{UE&j!t"w9ZS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速度很快...www.gundamhk.com@,yU u$[lF$]1m
機動同盟 Gundam HK;r7`7`Ve|2\8@6u
BGM不錯的說....

www.gundamhk.com#cf7A'BJ[X%]
正是此game特色所在= =
頂部
血之淚
上尉
Rank: 8Rank: 8
T⑺?RA



UID 75
精華 0
積分 12471
帖子 11435
威望 12471
金錢 227 盟幣
存款 33896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6
來自 Silent Hill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8:39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Johnny~ 於 28/5/2007 05:07 PM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B+L9iX:\8r I0cc
很久之前看過了,好像已經1年多了,到現在還是開發中

機動同盟 Gundam HK8e]:rLMeYP
真不明白為何還在開發中= =
頂部
血之淚
上尉
Rank: 8Rank: 8
T⑺?RA



UID 75
精華 0
積分 12471
帖子 11435
威望 12471
金錢 227 盟幣
存款 33896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6
來自 Silent Hill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8:41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hei 於 28/5/2007 05:54 PM 發表
1vZQ S.c4jM/J){[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比之前的畫面好多了...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K:Mf*Kl b}"MZ
機體本身也追加很多功擊方式
頂部
satzuna (三日月人生)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2
精華 0
積分 5183
帖子 6934
威望 5183
金錢 60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 點
SMPC 824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8:53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這東西啊...四年前已經抓下來玩了...(思)機動同盟 Gundam HK RV)E9yu4n(G
要善用全部武器耍帥也有一定難度的啊~~www.gundamhk.com?5n.\ V@ ?i
想起來,應該是紅色那部特別強..




雙子出現機率由1/8變成1/50了
頂部
血之淚
上尉
Rank: 8Rank: 8
T⑺?RA



UID 75
精華 0
積分 12471
帖子 11435
威望 12471
金錢 227 盟幣
存款 33896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6
來自 Silent Hill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8:56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8/5/2007 06:53 PM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5Q.l&v!c        Z)F
這東西啊...四年前已經抓下來玩了...(思)&X:bEd0w
要善用全部武器耍帥也有一定難度的啊~~機動同盟 Gundam HKqn{MF#x)c)I
想起來,應該是紅色那部特別強..

v*s?Sqn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那部紅色功防最高,但速度最低
頂部
satzuna (三日月人生)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2
精華 0
積分 5183
帖子 6934
威望 5183
金錢 60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 點
SMPC 824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9:53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血之淚 於 2007-5-28 18:56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5Oz#^b
n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ImAm
那部紅色功防最高,但速度最低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Q:F;cZIQ
武器好像也是最屈那個...?機動同盟 Gundam HKMM QEf
SE

忘了是哪部,大劍超屈...




雙子出現機率由1/8變成1/50了
頂部
征服者
上等兵
Rank: 3Rank: 3


UID 106
精華 0
積分 481
帖子 321
威望 481
金錢 256 盟幣
存款 533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75 COST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7-4-18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0:15  資料 短消息 
正wo 推~~~




click
頂部
血之淚
上尉
Rank: 8Rank: 8
T⑺?RA



UID 75
精華 0
積分 12471
帖子 11435
威望 12471
金錢 227 盟幣
存款 33896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6
來自 Silent Hill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0:19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8/5/2007 07:53 PM 發表
[g*A;X8X機動同盟 Gundam HK        A_-c8L$I%J(B
武器好像也是最屈那個...?機動同盟 Gundam HK1Q
f.l,s K

忘了是哪部,大劍超屈...

e5x8ee.S}是紅色的,它的大劍不是斬人而是由大劍放出的散彈機動同盟 Gundam HKc l |] }r2j
佢本身亦有擴散形子彈(像導彈)www.gundamhk.com1@1FFS+wY
但是大劍壯態下會減速,亦會更難控制機體
頂部
satzuna (三日月人生)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2
精華 0
積分 5183
帖子 6934
威望 5183
金錢 60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 點
SMPC 824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1:16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血之淚 於 2007-5-28 20:19 發表
lK,BCdd k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gFTO6L@}7O,?N是紅色的,它的大劍不是斬人而是由大劍放出的散彈機動同盟 Gundam HK.pu3x5u7TT t)a2gI
@

佢本身亦有擴散形子彈(像導彈)
v-] ^V:X機動同盟 Gundam HK但是大劍壯態下會減速,亦會更難控制機體

GB)XLDK9c4YG機動同盟 Gundam HK應該不是那個,有部好像是放劍氣的...?
v7z(p"U!g!L9?m&PHVwww.gundamhk.com如果想屈分的話加速儲超超超大炮就好~~




雙子出現機率由1/8變成1/50了
頂部
血之淚
上尉
Rank: 8Rank: 8
T⑺?RA



UID 75
精華 0
積分 12471
帖子 11435
威望 12471
金錢 227 盟幣
存款 33896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6
來自 Silent Hill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1:22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8/5/2007 09:16 PM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Aw U6n3jy,s_
e


j-N.G%g:l+k%Q6D機動同盟 Gundam HK應該不是那個,有部好像是放劍氣的...?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3Q t-Y9I$t E7qs2``
如果想屈分的話加速儲超超超大炮就好~~

!D1R'P0Za嗯,放劍氣的那部是不錯的,但防最低,只能2連斬3]R2?!r+Y
那個粒子炮是那兩部可變形機
頂部
satzuna (三日月人生)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2
精華 0
積分 5183
帖子 6934
威望 5183
金錢 60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 點
SMPC 824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1:35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血之淚 於 2007-5-28 21:22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8[7u#]8w}m
www.gundamhk.comLoa2K-D
嗯,放劍氣的那部是不錯的,但防最低,只能2連斬-C[ j        l(dm]F
那個粒子炮是那兩部可變形機

(TR p3t7wO;|)b
可變形機有兩部吧,實用性還是無限儲的大炮....(思)




雙子出現機率由1/8變成1/50了
頂部
m11
上尉
Rank: 8Rank: 8


開壇功臣  
UID 5
精華 3
積分 10460
帖子 9336
威望 10460
金錢 11 盟幣
存款 3736 盟幣
體力 64 點
SMPC 7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1:42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5-28 21:35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6My
{N:_$y9e)D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qKDYS        Q,_'{iq
可變形機有兩部吧,實用性還是無限儲的大炮....(思)

6[s1RW*IA(I7z7Kh%\
哪部機有儲砲...?




頂部
血之淚
上尉
Rank: 8Rank: 8
T⑺?RA



UID 75
精華 0
積分 12471
帖子 11435
威望 12471
金錢 227 盟幣
存款 33896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6
來自 Silent Hill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1:45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8/5/2007 09:35 PM 發表
B` ^4G3Q:]3q._c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機動同盟 Gundam HK.M.[WS,o#v
可變形機有兩部吧,實用性還是無限儲的大炮....(思)

Q?(T9kn0E5M g?(V機動同盟 Gundam HK兩部都係一樣,不過橙色果部速度較高,藍色果部除左速度,各方能力較高
頂部
satzuna (三日月人生)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2
精華 0
積分 5183
帖子 6934
威望 5183
金錢 60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 點
SMPC 824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2:09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m11 於 2007-5-28 21:42 發表
.we
r)ydD
R

&~Q:?0}        ~d%rL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哪部機有儲砲...?

-}%j!C+j9`n6b機動同盟 Gundam HK都忘了啦囧,那麼久之前的東西...(思)www.gundamhk.comY8a1xDfK H"^4N
說起來銀色騎士團應該不會斷太久的說...(思)




雙子出現機率由1/8變成1/50了
頂部
血之淚
上尉
Rank: 8Rank: 8
T⑺?RA



UID 75
精華 0
積分 12471
帖子 11435
威望 12471
金錢 227 盟幣
存款 33896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6
來自 Silent Hill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2:13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m11 於 28/5/2007 09:42 PM 發表
Blu0ps

機動同盟 Gundam HKg7F$?#~$|&rK k'J
哪部機有儲砲...?

機動同盟 Gundam HKx:iL9?
[+k9G

        XoKG8y
a%C8H)C

這兩部
頂部
hei
MF開發組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
積分 3055
帖子 3523
威望 3055
金錢 151 盟幣
存款 54891 盟幣
體力 79 點
SMPC 208 COST
閱讀權限 16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3:48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有人可post回舊版的SeventhSky嗎~?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5 00:10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42118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enabled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機動同盟 Gundam HK - Archiver - WAP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