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同盟 Gundam HK
 



SeventhSky+

 
標題: SeventhSky+
血之淚
上尉
Rank: 8Rank: 8
T⑺?RA



UID 75
精華 0
積分 12471
帖子 11435
威望 12471
金錢 227 盟幣
存款 33896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6
來自 Silent Hill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6:47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SeventhSky+

最近本人無聊,上日本flash game網,有一隻仍在開發中的SeventhSky+,雖然仍未能遊玩,但影片已率先公開www.gundamhk.com0d        A3ksw.k@

1e7Bg1KC0W@M按我觀看


分享
頂部
wat.the.fun?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37
精華 1
積分 6469
帖子 6467
威望 6469
金錢 0 盟幣
存款 36630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5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7:00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速度很快...
U}~B(~*cHL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lsD
xQF機動同盟 Gundam HK
BGM不錯的說....
頂部
Johnny~
二等兵
Rank: 2



UID 438
精華 0
積分 50
帖子 38
威望 50
金錢 143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0 COST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5-26
來自 Hong Kong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7:07  資料 短消息 
很久之前看過了,好像已經1年多了,到現在還是開發中
頂部
hei
MF開發組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
積分 3055
帖子 3523
威望 3055
金錢 151 盟幣
存款 54891 盟幣
體力 79 點
SMPC 208 COST
閱讀權限 16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7:54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比之前的畫面好多了...
頂部
血之淚
上尉
Rank: 8Rank: 8
T⑺?RA



UID 75
精華 0
積分 12471
帖子 11435
威望 12471
金錢 227 盟幣
存款 33896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6
來自 Silent Hill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8:39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wat.the.fun? 於 28/5/2007 05:00 PM 發表
+K9\-^
IfX.G
速度很快...
1Y5rkh p.\Vd3Vd機動同盟 Gundam HK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QFX}*`
BGM不錯的說....

p5Zt^~5a        A
正是此game特色所在= =
頂部
血之淚
上尉
Rank: 8Rank: 8
T⑺?RA



UID 75
精華 0
積分 12471
帖子 11435
威望 12471
金錢 227 盟幣
存款 33896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6
來自 Silent Hill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8:39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Johnny~ 於 28/5/2007 05:07 PM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Y3K KhRc"x r @U-Z6g
很久之前看過了,好像已經1年多了,到現在還是開發中

t#^,W2|.s*t#j
真不明白為何還在開發中= =
頂部
血之淚
上尉
Rank: 8Rank: 8
T⑺?RA



UID 75
精華 0
積分 12471
帖子 11435
威望 12471
金錢 227 盟幣
存款 33896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6
來自 Silent Hill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8:41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hei 於 28/5/2007 05:54 PM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r;o qb ptC
比之前的畫面好多了...

x/e6ey fe
wa

機體本身也追加很多功擊方式
頂部
satzuna (三日月人生)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2
精華 0
積分 5183
帖子 6934
威望 5183
金錢 60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 點
SMPC 824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8:53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這東西啊...四年前已經抓下來玩了...(思)
QE+x jx4vt要善用全部武器耍帥也有一定難度的啊~~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p0bj H"zE [
想起來,應該是紅色那部特別強..




雙子出現機率由1/8變成1/50了
頂部
血之淚
上尉
Rank: 8Rank: 8
T⑺?RA



UID 75
精華 0
積分 12471
帖子 11435
威望 12471
金錢 227 盟幣
存款 33896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6
來自 Silent Hill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8:56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8/5/2007 06:53 PM 發表www.gundamhk.comL6z5{9`L3vnt
這東西啊...四年前已經抓下來玩了...(思)
*H        Z        Z4qm要善用全部武器耍帥也有一定難度的啊~~:pFmdQD!Coy
想起來,應該是紅色那部特別強..

U        t)x.x I3L
那部紅色功防最高,但速度最低
頂部
satzuna (三日月人生)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2
精華 0
積分 5183
帖子 6934
威望 5183
金錢 60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 點
SMPC 824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9:53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血之淚 於 2007-5-28 18:56 發表
H~
L3Ts&_;k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
U*x6`
那部紅色功防最高,但速度最低

www.gundamhk.comPn-b@!{5js
武器好像也是最屈那個...?
a:{vbRB4|www.gundamhk.com忘了是哪部,大劍超屈...




雙子出現機率由1/8變成1/50了
頂部
征服者
上等兵
Rank: 3Rank: 3


UID 106
精華 0
積分 481
帖子 321
威望 481
金錢 256 盟幣
存款 533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75 COST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7-4-18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0:15  資料 短消息 
正wo 推~~~




click
頂部
血之淚
上尉
Rank: 8Rank: 8
T⑺?RA



UID 75
精華 0
積分 12471
帖子 11435
威望 12471
金錢 227 盟幣
存款 33896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6
來自 Silent Hill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0:19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8/5/2007 07:53 PM 發表sf#f%A;OD

y2q#jw
Pkmwww.gundamhk.com
武器好像也是最屈那個...?www.gundamhk.com8@$z"_4i/OY9e5v
忘了是哪部,大劍超屈...

q2yurW;PJ
是紅色的,它的大劍不是斬人而是由大劍放出的散彈www.gundamhk.com k)m] f!m"r@-q
佢本身亦有擴散形子彈(像導彈)機動同盟 Gundam HK
\'R
RF[F
K_yKc%R5I

但是大劍壯態下會減速,亦會更難控制機體
頂部
satzuna (三日月人生)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2
精華 0
積分 5183
帖子 6934
威望 5183
金錢 60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 點
SMPC 824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1:16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血之淚 於 2007-5-28 20:19 發表
/_h9A0hy.K x機動同盟 Gundam HK
]9A!V7rF*D7W        s|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是紅色的,它的大劍不是斬人而是由大劍放出的散彈,fJ
xY(M `}x,P]

佢本身亦有擴散形子彈(像導彈)
#vYY$Z$Awww.gundamhk.com但是大劍壯態下會減速,亦會更難控制機體

3h8J-|8fJdwww.gundamhk.com應該不是那個,有部好像是放劍氣的...?
2v+|l\'zm/H如果想屈分的話加速儲超超超大炮就好~~




雙子出現機率由1/8變成1/50了
頂部
血之淚
上尉
Rank: 8Rank: 8
T⑺?RA



UID 75
精華 0
積分 12471
帖子 11435
威望 12471
金錢 227 盟幣
存款 33896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6
來自 Silent Hill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1:22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8/5/2007 09:16 PM 發表
;SZny"?QsY,IT(th:kwww.gundamhk.com
dKZ,\O
_7p*zwww.gundamhk.com
應該不是那個,有部好像是放劍氣的...?#}_&ta+H8t.Q
如果想屈分的話加速儲超超超大炮就好~~

Tlnp)|o
嗯,放劍氣的那部是不錯的,但防最低,只能2連斬
3zFd-vs(FRwww.gundamhk.com那個粒子炮是那兩部可變形機
頂部
satzuna (三日月人生)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2
精華 0
積分 5183
帖子 6934
威望 5183
金錢 60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 點
SMPC 824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1:35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血之淚 於 2007-5-28 21:22 發表
6L)XTD*md        x        lz
4B:K3h5Ul&Ob嗯,放劍氣的那部是不錯的,但防最低,只能2連斬
6E7f-P"pUhO)[機動同盟 Gundam HK那個粒子炮是那兩部可變形機

_QCI/O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可變形機有兩部吧,實用性還是無限儲的大炮....(思)




雙子出現機率由1/8變成1/50了
頂部
m11
上尉
Rank: 8Rank: 8


開壇功臣  
UID 5
精華 3
積分 10460
帖子 9336
威望 10460
金錢 11 盟幣
存款 3736 盟幣
體力 64 點
SMPC 7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1:42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5-28 21:35 發表
,K(G
l|y9Y

M(oB0v{yX可變形機有兩部吧,實用性還是無限儲的大炮....(思)

H
U
DK^
哪部機有儲砲...?




頂部
血之淚
上尉
Rank: 8Rank: 8
T⑺?RA



UID 75
精華 0
積分 12471
帖子 11435
威望 12471
金錢 227 盟幣
存款 33896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6
來自 Silent Hill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1:45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8/5/2007 09:35 PM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7V}%p9R1D%p
機動同盟 Gundam HK-jw:DGn
\[J`

可變形機有兩部吧,實用性還是無限儲的大炮....(思)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knHC*]9s
兩部都係一樣,不過橙色果部速度較高,藍色果部除左速度,各方能力較高
頂部
satzuna (三日月人生)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2
精華 0
積分 5183
帖子 6934
威望 5183
金錢 60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 點
SMPC 824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2:09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m11 於 2007-5-28 21:42 發表
        H
{!f9U,o5C機動同盟 Gundam HK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m5u.xgm.ZA\L
哪部機有儲砲...?

機動同盟 Gundam HK/l']3W`A
B;Iw`3i

都忘了啦囧,那麼久之前的東西...(思)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_d [u4bq
Mh

說起來銀色騎士團應該不會斷太久的說...(思)




雙子出現機率由1/8變成1/50了
頂部
血之淚
上尉
Rank: 8Rank: 8
T⑺?RA



UID 75
精華 0
積分 12471
帖子 11435
威望 12471
金錢 227 盟幣
存款 33896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6
來自 Silent Hill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2:13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m11 於 28/5/2007 09:42 PM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b;b_6Y*sH

;p-{*`Om2\[[email protected]哪部機有儲砲...?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uQ#~ TilH8]1Z)A]0H
2m ~}bADu,u.U
這兩部
頂部
hei
MF開發組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
積分 3055
帖子 3523
威望 3055
金錢 151 盟幣
存款 54891 盟幣
體力 79 點
SMPC 208 COST
閱讀權限 16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3:48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有人可post回舊版的SeventhSky嗎~?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21:05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88907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enabled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機動同盟 Gundam HK - Archiver - WAP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