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同盟 Gundam HK
 



[youtube] Crossbone Gundam動畫化決定!

 
標題: [youtube] Crossbone Gundam動畫化決定!
蒼之隼 (Pyon)
少佐
Rank: 9Rank: 9Rank: 9
The Price of Freedom


開壇功臣  
UID 3
精華 2
積分 4491
帖子 2610
威望 4491
金錢 427 盟幣
存款 5227 盟幣
體力 20 點
SMPC 67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8-8-21 21:31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Crossbone Gundam動畫化決定!

http://hk.youtube.com/watch?v=QXmkePq1Ahc
^T!g        H,GeV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大誤∼


分享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Tiger   2008-8-21 21:53  威望  +50   




頂部
wat.the.fun?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37
精華 1
積分 6469
帖子 6467
威望 6469
金錢 0 盟幣
存款 36630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5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8-8-21 21:37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一流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r(qM6p|3^
仲有綱鐵七人眾
頂部
仁一個
少佐
Rank: 9Rank: 9Rank: 9


UID 34
精華 0
積分 18845
帖子 20876
威望 18845
金錢 6213 盟幣
存款 43103 盟幣
體力 34 點
SMPC 1317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3
來自 音羽
MP分 0
發表於 2008-8-21 21:38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喂喂==
V7z;vo3Q/o+x
C@"lF0Q4@
怎麼一開始2號機會跟主角群在一起(op1的關係?但最後又看到木星總統和3號機…)機動同盟 Gundam HKQEfbi1IT1R!@5a
多比亞頭髮太短(指)www.gundamhk.com/GaS^5i J%zb
駕駛員戴頭盔的樣子好Rockman(笑)/YS'`[P m;GP)u#T

4pAIu%p9F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鉛筆畫GJ!




頂部
Tiger
總帥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1
精華 1
積分 4419
帖子 4121
威望 4419
金錢 132316 盟幣
存款 50119 盟幣
體力 98 點
SMPC 398 COST
閱讀權限 255
註冊 2007-4-13
來自 潮洲
MP分 1373
發表於 2008-8-21 21:55  資料 主頁 文集 短消息  ICQ 狀態
這算是個別GUNDAM當中我的最愛啊!




頂部
cagalli (Ω,卡控,語言障礙)
軍曹
Rank: 5Rank: 5


UID 14
精華 1
積分 2994
帖子 2917
威望 2994
金錢 735 盟幣
存款 1268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8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8-8-21 22:06  資料 短消息  Yahoo!


QUOTE:
原帖由 Tiger 於 2008-8-21 21:55 發表U        P,[q@l`
這算是個別GUNDAM當中我的最愛啊!

x:?p s3_"S/f
Ijx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你又畫下,同佢鬥啦.....XD
頂部
蒼之隼 (Pyon)
少佐
Rank: 9Rank: 9Rank: 9
The Price of Freedom


開壇功臣  
UID 3
精華 2
積分 4491
帖子 2610
威望 4491
金錢 427 盟幣
存款 5227 盟幣
體力 20 點
SMPC 67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8-8-21 22:09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Tiger 於 2008-8-21 21:55 發表
0b"|'{#Y/WL-R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這算是個別GUNDAM當中我的最愛啊!

qe"dY,P4d_.} s%Bwww.gundamhk.com開個post,貼個link
j        _ x$` ^咁就49分...
3}[j8Yo U*aJiwww.gundamhk.com
y[\D6n;o,k|2R Z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本帖最後由 蒼之隼 於 2008-8-21 22:24 編輯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cagalli   2008-8-21 22:11  威望  -1   扣返你好嗎??(巴)




頂部
Tiger
總帥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1
精華 1
積分 4419
帖子 4121
威望 4419
金錢 132316 盟幣
存款 50119 盟幣
體力 98 點
SMPC 398 COST
閱讀權限 255
註冊 2007-4-13
來自 潮洲
MP分 1373
發表於 2008-8-21 22:25  資料 主頁 文集 短消息  ICQ 狀態


QUOTE:
原帖由 cagalli 於 2008-8-21 22:06 發表
/r4~
z^{AK"Ywww.gundamhk.com

sB0O.u
de#A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你又畫下,同佢鬥啦.....XD

;S_o|y lQI,W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我這種同人界的中下級要跟商業界的上級鬥(思




頂部
cagalli (Ω,卡控,語言障礙)
軍曹
Rank: 5Rank: 5


UID 14
精華 1
積分 2994
帖子 2917
威望 2994
金錢 735 盟幣
存款 1268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8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8-8-21 22:26  資料 短消息  Yahoo!


QUOTE:
原帖由 Tiger 於 2008-8-21 22:25 發表
)s:e3SCNX        i8R&]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9UB1`3H3C0q:l s
我這種同人界的中下級要跟商業界的上級鬥(思

Nl{d2E k~= =....那是商業界嗎??
頂部
竹本風鳴 (風鳴君)
曹長
Rank: 6Rank: 6
請不要騙我,因為我很容易被騙..


UID 480
精華 0
積分 3468
帖子 5429
威望 3468
金錢 151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59 點
SMPC 88 COST
閱讀權限 90
註冊 2007-6-1
來自 悲哀之星
MP分 0
發表於 2008-8-21 22:27  資料 短消息  Yahoo!
是神人沒錯了(思)




簽名免疫系統。
狀態:ON
=====================
我慢。
頂部
蒼之隼 (Pyon)
少佐
Rank: 9Rank: 9Rank: 9
The Price of Freedom


開壇功臣  
UID 3
精華 2
積分 4491
帖子 2610
威望 4491
金錢 427 盟幣
存款 5227 盟幣
體力 20 點
SMPC 67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8-8-21 22:28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講真.....我以前畫畫就係想好似佢咁
t?B;ssF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唔好笑我




頂部
Tiger
總帥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1
精華 1
積分 4419
帖子 4121
威望 4419
金錢 132316 盟幣
存款 50119 盟幣
體力 98 點
SMPC 398 COST
閱讀權限 255
註冊 2007-4-13
來自 潮洲
MP分 1373
發表於 2008-8-21 22:34  資料 主頁 文集 短消息  ICQ 狀態


QUOTE:
原帖由 蒼之隼 於 2008-8-21 22:28 發表www.gundamhk.comj
C;[rnP

講真.....我以前畫畫就係想好似佢咁 機動同盟 Gundam HK.fZxXkC
唔好笑我

#|1~@ p#^[每個有畫GUNDAM既人都會,我都唔例外
H U6ep-K H        s} o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只不過,呢種畫量既情況下,畫師唔只需要有極隨便就能畫出一張好圖既能力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S-V XWCez
更加要有畫接畫既能力




頂部
蒼之隼 (Pyon)
少佐
Rank: 9Rank: 9Rank: 9
The Price of Freedom


開壇功臣  
UID 3
精華 2
積分 4491
帖子 2610
威望 4491
金錢 427 盟幣
存款 5227 盟幣
體力 20 點
SMPC 67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8-8-21 22:36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Tiger 於 2008-8-21 22:34 發表
SWj
Y;a$\Rae)cf

|:I:u
AA q3X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每個有畫GUNDAM既人都會,我都唔例外-SU_fa4@6ZP
只不過,呢種畫量既情況下,畫師唔只需要有極隨便就能畫出一張好圖既能力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6ip&I\G
更加要有畫接畫既能力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6kDk-k.a&o
所以我已經放棄左~.~
&PEi!J:e據我所知,個作者用左5個月,畫左1249張畫




頂部
Tiger
總帥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1
精華 1
積分 4419
帖子 4121
威望 4419
金錢 132316 盟幣
存款 50119 盟幣
體力 98 點
SMPC 398 COST
閱讀權限 255
註冊 2007-4-13
來自 潮洲
MP分 1373
發表於 2008-8-21 23:03  資料 主頁 文集 短消息  ICQ 狀態


QUOTE:
原帖由 蒼之隼 於 2008-8-21 22:36 發表
t
t@no0SU

4{Cf
^ {R(fpAR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所以我已經放棄左~.~
(V]!V|2f ccW據我所知,個作者用左5個月,畫左1249張畫

:sIjuB8?t)D
其實係香港呢個環境動力不足姐
/GCAx1VO6h"Vs冇氣紛,亦都冇有心人支持




頂部
cagalli (Ω,卡控,語言障礙)
軍曹
Rank: 5Rank: 5


UID 14
精華 1
積分 2994
帖子 2917
威望 2994
金錢 735 盟幣
存款 1268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8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8-8-21 23:07  資料 短消息  Yahoo!


QUOTE:
原帖由 Tiger 於 2008-8-21 22:34 發表www.gundamhk.comdf;h ov5kA1L
機動同盟 Gundam HKS+bLs+T
每個有畫GUNDAM既人都會,我都唔例外+cO\,uJ)O;O
只不過,呢種畫量既情況下,畫師唔只需要有極隨便就能畫出一張好圖既能力
0M/WVz$ArA-a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更加要有畫接畫既能力

U,I!Q-bT)^        I/@E!Q
我都有諗過,只是無一個燈箱....orz
頂部
十六夜.二三
上尉
Rank: 8Rank: 8


UID 35
精華 1
積分 12620
帖子 12507
威望 12620
金錢 298 盟幣
存款 27842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68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3
來自 阿富汗
MP分 0
發表於 2008-8-21 23:11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我記得還有獨角獸的..
頂部
風之空賊團
上等兵
Rank: 3Rank: 3


UID 296
精華 0
積分 307
帖子 134
威望 307
金錢 120 盟幣
存款 706 盟幣
體力 85 點
SMPC 3 COST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7-5-10
MP分 0
發表於 2008-8-22 22:29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感覺上同人的氣氛太重...(思)




頂部
蒼之隼 (Pyon)
少佐
Rank: 9Rank: 9Rank: 9
The Price of Freedom


開壇功臣  
UID 3
精華 2
積分 4491
帖子 2610
威望 4491
金錢 427 盟幣
存款 5227 盟幣
體力 20 點
SMPC 67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8-8-29 00:57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8-8-21 23:11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cx        e,U_/P5`/J
我記得還有獨角獸的..

&vU
`7O1V I

http://tw.nicovideo.jp/watch/sm4247456www.gundamhk.com!Ph7anx%b#}7i
彩色,未完成




頂部
尊路.拉斯 (暗☆印☆者)
上尉
Rank: 8Rank: 8
滿☆足☆同☆盟



UID 416
精華 0
積分 14237
帖子 12820
威望 14237
金錢 9200 盟幣
存款 5724 盟幣
體力 50 點
SMPC 1265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5-24
MP分 0
發表於 2008-8-29 08:24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回復 #11 Tiger 的帖子

我有畫接畫的能力,但我不可以畫出那麼有衝擊性的畫面……
VPZ#a.RQ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機動同盟 Gundam HK)Ds&wK f)x#E.WS
尤其是0:51開始的那段,那可不是單純會畫啊……




進化ウ続んスんホタ生わ残ホスゆ。
頂部
藍色鎮魂曲
軍曹
Rank: 5Rank: 5
女人唯有背影最美麗....


UID 12
精華 0
積分 2519
帖子 1948
威望 2519
金錢 999 盟幣
存款 595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0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8-8-29 08:43  資料 短消息 
隻歌唔錯 ,有冇人有?
;imc&C1u h
D4J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仲有依首都好熟

jve1Mxh`o-Aa
http://tw.nicovideo.jp/watch/sm4247456+JC4n.{5VVV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H ]
P.Vi#C.}qG(E

雖然我知道係好熱血 ,但係黑白 ,所以令女主角同果個女通訊都唔係金髮orz機動同盟 Gundam HKCV$D0?T$Lb6s q
令我總是燃不起來
hP.P
{~$yu&Khn/e

aW+RaX)WfXw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本帖最後由 藍色鎮魂曲 於 2008-8-29 13:59 編輯 ]




=====禁用簽名=====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5 17:54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2.79885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enabled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機動同盟 Gundam HK - Archiver - WAP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