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同盟 Gundam HK
 



[keytalks]初音ミク歌~(說錯了?...好似...咩咩春菜)

 
標題: [keytalks]初音ミク歌~(說錯了?...好似...咩咩春菜)
aidan10896 (迷戀過去 痛失將來)
曹長
Rank: 6Rank: 6


UID 502
精華 0
積分 3331
帖子 4303
威望 3331
金錢 806 盟幣
存款 37708 盟幣
體力 74 點
SMPC 1606 COST
閱讀權限 90
註冊 2007-6-3
MP分 0
發表於 2008-4-19 19:04  資料 短消息 
[keytalks]初音ミク歌~(說錯了?...好似...咩咩春菜)

オリジナル曲を歌ってくれたよ「メルト」
(o]in
`eb,H C0dI
http://tw.keytalks.com/watch/?v=m4jkxXyCBgsKodR!A&Id@
「我們的愛(私たちの愛)」機動同盟 Gundam HKn-WyzA2TT3w
http://tw.keytalks.com/watch/?v=rSEEN-_hjpo
X[;|3PEOB7j.Be「Ievan Polkka」を歌わせてみた
9G"JK(m$Ici}o~7Bwww.gundamhk.comhttp://tw.keytalks.com/watch/?v=lG_kz6Sp500
~
[c1K\a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3DCG】くるっと・おどって・初音ミク【ねんどろいど】0\.`1c        t*b4d2QA
http://tw.keytalks.com/watch/?v=j7al5TKaR8M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p*MD$FS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d
ytpQw

[ 本帖最後由 aidan10896 於 2008-4-19 19:12 編輯 ]


分享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十六夜.二三   2008-4-20 21:52  威望  +20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5 04:30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1.69960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enabled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機動同盟 Gundam HK - Archiver - WAP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