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player
(世紀末戀童聖帝傳說)
軍曹

UID 6690
精華
0
積分 1508
帖子 1192
威望 1508
金錢 282 盟幣
存款 6584 盟幣
體力 55 點
SMPC 712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9-5-4
MP分 0
|
發表於 2010-10-8 03:27
資料
短消息
|
原帖由 garyshiu21 於 2010-10-7 21:29 發表 機動同盟 Gundam HK5h?!MwP-L4kF%b4V
好萌……萌到不行…… zE'Hq;fq`哪兒萌了... www.gundamhk.comuM$^;FWI
(翻看了整段片兩次...
f9o0y7MY!ZW機動同盟 Gundam HK就一個動不動就哭鬧的小鬼而已嘛... T&_)?vYqt-Dw
到底是反應還是樣子可愛了? 6@u;N$T2AQ^lv
機動同盟 Gundam HK$x\.Iq[F\
...好像俺對可愛的要求 訂得太高了? (汗 機動同盟 Gundam HK_Q9^].@(d!U
(此乃純粹感覺反映,並無貶低片中人之意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dzna l-X!Q
M:Fic9_yt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________________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xQ7Z/l;C9h
!RFI}qHC`tGC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8 01:37 發表
JkL1c#Iq&X(|u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誰規定2次元才可以用萌,3次元要用可愛(呵欠 hLD;W2h8A
[w-hch
三次元用不上「萌」這個字....因為二次元的萌,和三次元的,美學的差別是次元級的...
8c9D
X&~ac`三次元追一萬光年也追不上二次元的萌的了 (點煙
BTj jF{n8m
L1D!Ev'u2k
{[ 本帖最後由 zplayer 於 2010-10-8 03:30 編輯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