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
註冊
|
登錄
|
會員
|
銀行
|
巧麵館
|
娛樂場
|
音樂節拍
|
超機動計劃
|
統計
|
幫助
機動同盟 Gundam HK
»
短片
» 等我哭完了(ry
[youtube]
等我哭完了(ry
‹‹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
投票
交易
懸賞
活動
打印
|
推薦
|
訂閱
|
收藏
標題:
[youtube]
等我哭完了(ry
雜魚三號
上尉
OperationBulldog稼動中!
UID 1251
精華
1
積分 10497
帖子 8688
威望 10497
金錢 34 盟幣
存款 16923 盟幣
體力 276 點
SMPC 800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8-2
來自 秦皇陵
MP分 0
#1
發表於 2010-10-7 19:11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等我哭完了(ry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3d$AF
o'r5K"F
無內文wwwwwww
0
0
分享
sm14223749 - 絕對不可以看的惡魔動畫
anxty
(逆襲のバカ!)
軍曹
UID 7627
精華 0
積分 1414
帖子 1870
威望 1414
金錢 102 盟幣
存款 4645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063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9-8-6
來自 バカ島
MP分 0
#2
發表於 2010-10-7 19:21
資料
短消息
那2小孩是來亂的嗎=.=
S+D=SD
該用戶已被刪除
#3
發表於 2010-10-7 19:26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mebius
軍曹
夏娜控~~Shakugan no Shana
UID 9620
精華
1
積分 1421
帖子 1100
威望 1421
金錢 33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46 點
SMPC 58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9-10-29
MP分 0
#4
發表於 2010-10-7 19:47
資料
短消息
最好笑係灰太狼,超屌
garyshiu21
伍長
UID 6074
精華 0
積分 837
帖子 591
威望 837
金錢 611 盟幣
存款 211 盟幣
體力 33 點
SMPC 267 COST
閱讀權限 50
註冊 2009-2-28
來自 糟糕島
MP分 0
#5
發表於 2010-10-7 21:29
資料
短消息
好萌……萌到不行……
fing頭小吉
少尉
UID 143
精華 0
積分 5335
帖子 4405
威望 5335
金錢 0 盟幣
存款 15077 盟幣
體力 6 點
SMPC 111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21
來自 所羅門據點
MP分 0
#6
發表於 2010-10-8 00:32
資料
主頁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garyshiu21
於 2010/10/7 09:29 PM 發表
Bv!T b2J(DU6T
好萌……萌到不行……
8S1P+q\4Ca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2次元才可以使用萌來代表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C,P$lS*fZ
3次元要用可愛來代表...
香港LoveLiver柒出香港是常識吧
星月流恨
(淚歌 - 崩壞歌姬)
中尉
糖果子彈@ミク控
UID 283
精華
1
積分 7173
帖子 8732
威望 7173
金錢 842 盟幣
存款 35119 盟幣
體力 60 點
SMPC 1137 COST
閱讀權限 120
註冊 2007-5-8
MP分 0
#7
發表於 2010-10-8 01:37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回復 #6 fing頭小吉 的帖子
誰規定2次元才可以用萌,3次元要用可愛(呵欠
zplayer
(世紀末戀童聖帝傳說)
軍曹
UID 6690
精華 0
積分 1508
帖子 1192
威望 1508
金錢 282 盟幣
存款 6584 盟幣
體力 55 點
SMPC 712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9-5-4
MP分 0
#8
發表於 2010-10-8 03:27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garyshiu21
於 2010-10-7 21:29 發表
%l&Iv"|SW!Md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好萌……萌到不行……
G0b]2cMQx I
哪兒萌了...
機動同盟 Gundam HKc~cS&\ ?.Wd ?
(翻看了整段片兩次...
k+e Y;uUx(F ~www.gundamhk.com
就一個動不動就哭鬧的小鬼而已嘛...
www.gundamhk.comxk J[$w+w\X
到底是反應還是樣子可愛了?
'JEiYGD
A N~-s e,fs1U}
...好像俺對可愛的要求 訂得太高了? (汗
"j KQ
Yt;L Qf
(此乃純粹感覺反映,並無貶低片中人之意
ao3G5z*y+Cg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G%D"?`:n
g
________________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7pN:c4n]0q;X
"wl4a0{W9]5DE6F[t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8 01:37 發表
*FBK T1@k&@
誰規定2次元才可以用萌,3次元要用可愛(呵欠
k ^bPQF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三次元用不上「萌」這個字....因為二次元的萌,和三次元的,美學的差別是次元級的...
rm"rOsA(m機動同盟 Gundam HK
三次元追一萬光年也追不上二次元的萌的了 (點煙
9H9dG"z}4NxL-c(CBN
|L3@3} nBR"_Z\
[
本帖最後由 zplayer 於 2010-10-8 03:30 編輯
]
心如飛灰,身死亦不遠
YIP680
該用戶已被刪除
#9
發表於 2010-10-9 00:18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星月流恨
(淚歌 - 崩壞歌姬)
中尉
糖果子彈@ミク控
UID 283
精華
1
積分 7173
帖子 8732
威望 7173
金錢 842 盟幣
存款 35119 盟幣
體力 60 點
SMPC 1137 COST
閱讀權限 120
註冊 2007-5-8
MP分 0
#10
發表於 2010-10-10 03:33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回復 #8 zplayer 的帖子
所以誰規定只有2次元才可以使用萌?3次元就一定不可以使用呢(呵欠樣
H&~ B ib,}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Y0d\tw r~8S6dL$P
到頭來,還是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x"\O?
w
hIr `#Nm*SY(I3P9Z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
本帖最後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10 03:34 編輯
]
zplayer
(世紀末戀童聖帝傳說)
軍曹
UID 6690
精華 0
積分 1508
帖子 1192
威望 1508
金錢 282 盟幣
存款 6584 盟幣
體力 55 點
SMPC 712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9-5-4
MP分 0
#11
發表於 2010-10-10 04:15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10 03:33 發表
4E:fns"N'B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所以誰規定只有2次元才可以使用萌?3次元就一定不可以使用呢(呵欠樣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c&PRtra8\n(a&{"b9nN
`*NwV*?
到頭來,還是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s3Rr:O#TX
沒規定,
^} BX\z ddN
只是這種
不同級數
的形容詞還是用得小心點的好,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Gg3?%c*gP,T
畢竟二次元的萌比現實世界美得太多太多了...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Gxkk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1AA
]"Pb
@
濫用得太多的話,那些形容詞的感覺上就弱了
心如飛灰,身死亦不遠
星月流恨
(淚歌 - 崩壞歌姬)
中尉
糖果子彈@ミク控
UID 283
精華
1
積分 7173
帖子 8732
威望 7173
金錢 842 盟幣
存款 35119 盟幣
體力 60 點
SMPC 1137 COST
閱讀權限 120
註冊 2007-5-8
MP分 0
#12
發表於 2010-10-11 02:16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回復 #11 zplayer 的帖子
所以說啦,我要得到的答案是誰規定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S8y1w LGRBB$C:~+L
只要回答我沒有/誰規定不就行沒嗎?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8sPF\'U'b.{
幹嘛答一此冗長的垃圾(思
aidan10896
(迷戀過去 痛失將來)
曹長
UID 502
精華 0
積分 3331
帖子 4303
威望 3331
金錢 806 盟幣
存款 37708 盟幣
體力 74 點
SMPC 1606 COST
閱讀權限 90
註冊 2007-6-3
MP分 0
#13
發表於 2010-10-11 07:18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11 02:16 發表
www.gundamhk.com%X
Y8S E:z`
u*b
所以說啦,我要得到的答案是誰規定
{3\Jf k|kL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只要回答我沒有/誰規定不就行沒嗎?
IY/hZW,lwww.gundamhk.com
幹嘛答一此冗長的垃圾(思
;]
QM7zCrnq
「萌這個字是誰作的?」
www.gundamhk.com R FC j WO Y
www 找人Google一下
?r6If,q機動同盟 Gundam HK
f-f!n!Pq ?1h%BL.?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但是我怕星月兄會說
G9Vm!l;Da.U
+Ik2O;a.N"Wu
「誰說一定要Google一下,不能Yahoo一下嗎?這是誰定的?」
+RX0_#U-Oy:J
8Sv%z3VFV機動同盟 Gundam HK
同樣,樓上兩位別作無謂的發言了。
-Z&DU_J(vkd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C6f[m
[
本帖最後由 aidan10896 於 2010-10-11 07:19 編輯
]
星月流恨
(淚歌 - 崩壞歌姬)
中尉
糖果子彈@ミク控
UID 283
精華
1
積分 7173
帖子 8732
威望 7173
金錢 842 盟幣
存款 35119 盟幣
體力 60 點
SMPC 1137 COST
閱讀權限 120
註冊 2007-5-8
MP分 0
#14
發表於 2010-10-11 13:59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回復 #13 aidan10896 的帖子
我沒有什麼興致去說什麼google,yahoo
7hD4b P-j#U ?o4`rs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zh4L'Q(` ~ i
我只是想清楚了解,是誰規定2次元才可以用萌,3次元一定要用可愛
?;_Y+WT&?A機動同盟 Gundam HK
從頭到尾,我只是要得到是誰規定/打從一開始就沒有規定而已
機動同盟 Gundam HK-\0bSo#\VI
L@;x ~AXk4|UT0C
就好比一題問你是與否的問題
3[]|)m0uSGh5f
你答了一些貌似回答「是/否」但內容卻完全沒有說出「是/否」的答案一樣
zplayer
(世紀末戀童聖帝傳說)
軍曹
UID 6690
精華 0
積分 1508
帖子 1192
威望 1508
金錢 282 盟幣
存款 6584 盟幣
體力 55 點
SMPC 712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9-5-4
MP分 0
#15
發表於 2010-10-11 16:21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11 13:59 發表
?hp9L-mwww.gundamhk.com
我沒有什麼興致去說什麼google,yahoo
Y.]YP5sa3I {
.__0W[{7giTx機動同盟 Gundam HK
我只是想清楚了解,是誰規定2次元才可以用萌,3次元一定要用可愛
f-i Mb9_x,vI|1A
從頭到尾,我只是要得到是誰規定/打從一開始就沒有規定而已
2Xn-_F7m@f機動同盟 Gundam HK
TNJt}%laWhk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就好比一題問你是與否的問題
+u@!byl2O,U
JRYwww.gundamhk.com
你答了一些貌 ...
} Eu@"a0Pil
沒人規定...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jw;pA|
這句俺老早就答了,是你發雞盲看不到而已
心如飛灰,身死亦不遠
星月流恨
(淚歌 - 崩壞歌姬)
中尉
糖果子彈@ミク控
UID 283
精華
1
積分 7173
帖子 8732
威望 7173
金錢 842 盟幣
存款 35119 盟幣
體力 60 點
SMPC 1137 COST
閱讀權限 120
註冊 2007-5-8
MP分 0
#16
發表於 2010-10-14 09:06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回復 #15 zplayer 的帖子
切!!!!
投票
交易
懸賞
活動
最近訪問的論壇 ...
遊戲機/電腦遊戲
模型區
GUNDAM WAR
自繪圖片
新手報到
機動同盟 Gundam HK
GUNDAM FANS CLUB
> GUNDAM WAR
> Gundam Unicorn
> Gundam AGE
> 歷代作品探討
> GUNDAM 00
> C.E.研究所
> 其他年代
> 機設&兵器研究
> 模型區
> GUNDAM 總合圖庫
創意部屋
> 自繪圖片
> 繪圖教學 & 繪者心得交流
> 自創小說
> 接龍區
> 其他作品
圖片庫
> 貼圖庫
> 美女貼圖
> 桌布
> 朋友爆相
綜合娛樂
> 高談闊論
> 新手報到
> 短片
> ACG專櫃
> 音樂之地
> 異靈靈異
> 笑話謎語
> 口同鼻拗
交流/討論
> 冷知識交流
> 電腦知識交流
> 精品小說交流
> 遊戲王
同盟管理室
> 公告區
> 意見及問題發表
> 自薦少佐
> 遊客疑難
遊戲天堂
> 手機遊戲
> 遊戲機/電腦遊戲
> 超機動Project
> League Of Legend
> Gundam VS
> GVG/GVG NP
> 連合 V.S. ZAFT
> Extreme VS
> ONLINE GAME
> SD GUNDAM ONLINE
> Mobafancy
> 種子戰記
> FLASH 遊戲
> 街機遊戲
成人
雜物房
free banner exchange by DoubleAdv.com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5 22:04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1.69628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enabled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機動同盟 Gundam HK
-
Archiver
-
WAP
控制面板首頁
編輯個人資料
積分交易
公眾用戶組
好友列表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