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同盟 Gundam HK
 



[youtube] 等我哭完了(ry

 
標題: [youtube] 等我哭完了(ry
雜魚三號
上尉
Rank: 8Rank: 8
OperationBulldog稼動中!



UID 1251
精華 1
積分 10497
帖子 8688
威望 10497
金錢 34 盟幣
存款 16923 盟幣
體力 276 點
SMPC 800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8-2
來自 秦皇陵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7 19:11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等我哭完了(ry

機動同盟 Gundam HK.|"n^-Z?\
無內文wwwwwww


分享




sm14223749 - 絕對不可以看的惡魔動畫
頂部
anxty (逆襲のバカ!)
軍曹
Rank: 5Rank: 5


UID 7627
精華 0
積分 1414
帖子 1870
威望 1414
金錢 102 盟幣
存款 4645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063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9-8-6
來自 バカ島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7 19:21  資料 短消息 
那2小孩是來亂的嗎=.=
頂部
S+D=SD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10-7 19:26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mebius
軍曹
Rank: 5Rank: 5
夏娜控~~Shakugan no Shana


UID 9620
精華 1
積分 1421
帖子 1100
威望 1421
金錢 33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46 點
SMPC 58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9-10-29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7 19:47  資料 短消息 
最好笑係灰太狼,超屌





頂部
garyshiu21
伍長
Rank: 4


UID 6074
精華 0
積分 837
帖子 591
威望 837
金錢 611 盟幣
存款 211 盟幣
體力 33 點
SMPC 267 COST
閱讀權限 50
註冊 2009-2-28
來自 糟糕島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7 21:29  資料 短消息 
好萌……萌到不行……




頂部
fing頭小吉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43
精華 0
積分 5335
帖子 4405
威望 5335
金錢 0 盟幣
存款 15077 盟幣
體力 6 點
SMPC 111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21
來自 所羅門據點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8 00:32  資料 主頁 文集 短消息  Yahoo!


QUOTE:
原帖由 garyshiu21 於 2010/10/7 09:29 PM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M[y.QAc
I5g

好萌……萌到不行……

;ixErx0D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2次元才可以使用萌來代表www.gundamhk.comKO&f!@;FY
3次元要用可愛來代表...




香港LoveLiver柒出香港是常識吧
頂部
星月流恨 (淚歌 - 崩壞歌姬)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糖果子彈@ミク控


UID 283
精華 1
積分 7173
帖子 8732
威望 7173
金錢 842 盟幣
存款 35119 盟幣
體力 60 點
SMPC 1137 COST
閱讀權限 120
註冊 2007-5-8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8 01:37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回復 #6 fing頭小吉 的帖子

誰規定2次元才可以用萌,3次元要用可愛(呵欠




頂部
zplayer (世紀末戀童聖帝傳說)
軍曹
Rank: 5Rank: 5


UID 6690
精華 0
積分 1508
帖子 1192
威望 1508
金錢 282 盟幣
存款 6584 盟幣
體力 55 點
SMPC 712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9-5-4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8 03:27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garyshiu21 於 2010-10-7 21:29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5h?!MwP-L4kF%b4V
好萌……萌到不行……

zE'Hq;fq`哪兒萌了...www.gundamhk.comuM$^;FWI
(翻看了整段片兩次...
f9o0y7MY!ZW機動同盟 Gundam HK就一個動不動就哭鬧的小鬼而已嘛...T&_)?v Yqt-Dw
到底是反應還是樣子可愛了?6@u;N$T2AQ^lv
機動同盟 Gundam HK$x \.Iq[F\
...好像俺對可愛的要求 訂得太高了? (汗機動同盟 Gundam HK_Q9^].@(d!U
(此乃純粹感覺反映,並無貶低片中人之意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dzna l-X!Q

M:Fic9_yt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________________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xQ7Z/l;C9h

!RFI}qHC `tGC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8 01:37 發表
JkL1c#Iq&X(|u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誰規定2次元才可以用萌,3次元要用可愛(呵欠

hLD;W2h8A
[w-hch

三次元用不上「萌」這個字....因為二次元的萌,和三次元的,美學的差別是次元級的...
8c9D
X&~ac`
三次元追一萬光年也追不上二次元的萌的了 (點煙
BTj jF{n8m
L1D!Ev'u2k
{
[ 本帖最後由 zplayer 於 2010-10-8 03:30 編輯 ]




心如飛灰,身死亦不遠
頂部
YIP680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10-9 00:18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星月流恨 (淚歌 - 崩壞歌姬)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糖果子彈@ミク控


UID 283
精華 1
積分 7173
帖子 8732
威望 7173
金錢 842 盟幣
存款 35119 盟幣
體力 60 點
SMPC 1137 COST
閱讀權限 120
註冊 2007-5-8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10 03:33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回復 #8 zplayer 的帖子

所以誰規定只有2次元才可以使用萌?3次元就一定不可以使用呢(呵欠樣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kl&w3[

e4S,mng到頭來,還是沒有回答我的問題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Q a9qQt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n%g9Z[D;H)sZg
[ 本帖最後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10 03:34 編輯 ]




頂部
zplayer (世紀末戀童聖帝傳說)
軍曹
Rank: 5Rank: 5


UID 6690
精華 0
積分 1508
帖子 1192
威望 1508
金錢 282 盟幣
存款 6584 盟幣
體力 55 點
SMPC 712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9-5-4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10 04:15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10 03:33 發表
g8eW,iEg"V?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所以誰規定只有2次元才可以使用萌?3次元就一定不可以使用呢(呵欠樣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2u0YMy0b(`

'w@&E%uhK2[機動同盟 Gundam HK到頭來,還是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k4sv"h {6\6h!{
沒規定,;Zx4^n"s7V#@.^
只是這種不同級數的形容詞還是用得小心點的好,UzSX7q:H*?)?
畢竟二次元的萌比現實世界美得太多太多了...
#As/[bcRt0\x?x機動同盟 Gundam HK4UA%q7@X2S1Z(H5Y
濫用得太多的話,那些形容詞的感覺上就弱了




心如飛灰,身死亦不遠
頂部
星月流恨 (淚歌 - 崩壞歌姬)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糖果子彈@ミク控


UID 283
精華 1
積分 7173
帖子 8732
威望 7173
金錢 842 盟幣
存款 35119 盟幣
體力 60 點
SMPC 1137 COST
閱讀權限 120
註冊 2007-5-8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11 02:16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回復 #11 zplayer 的帖子

所以說啦,我要得到的答案是誰規定
n:g5U8}5iHq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只要回答我沒有/誰規定不就行沒嗎?
v1U-LXK&Dr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幹嘛答一此冗長的垃圾(思




頂部
aidan10896 (迷戀過去 痛失將來)
曹長
Rank: 6Rank: 6


UID 502
精華 0
積分 3331
帖子 4303
威望 3331
金錢 806 盟幣
存款 37708 盟幣
體力 74 點
SMPC 1606 COST
閱讀權限 90
註冊 2007-6-3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11 07:18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11 02:16 發表7t9UmuZ0]~
所以說啦,我要得到的答案是誰規定
4FEE$P*f"i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只要回答我沒有/誰規定不就行沒嗎?5o0i-JW2|-J;Z
幹嘛答一此冗長的垃圾(思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C@[+f&fl
「萌這個字是誰作的?」
~E%wHNwww 找人Google一下
'W1l9~C
sl機動同盟 Gundam HK
機動同盟 Gundam HK?E8Lt]6?iDZ LEt)x
但是我怕星月兄會說6dj;^4OkD

4H3mj/EJ7{0I「誰說一定要Google一下,不能Yahoo一下嗎?這是誰定的?」
        a:Gzq?3Xc'r Z機動同盟 Gundam HK
o'ji0?O.R'?Rwww.gundamhk.com同樣,樓上兩位別作無謂的發言了。;b8eF&\M.WV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W3od-W
?.r3q

[ 本帖最後由 aidan10896 於 2010-10-11 07:19 編輯 ]
頂部
星月流恨 (淚歌 - 崩壞歌姬)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糖果子彈@ミク控


UID 283
精華 1
積分 7173
帖子 8732
威望 7173
金錢 842 盟幣
存款 35119 盟幣
體力 60 點
SMPC 1137 COST
閱讀權限 120
註冊 2007-5-8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11 13:59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回復 #13 aidan10896 的帖子

我沒有什麼興致去說什麼google,yahoowww.gundamhk.com:u/\8k^ J
/Z;Ej vuZ0{-s
我只是想清楚了解,是誰規定2次元才可以用萌,3次元一定要用可愛
?3ai9w'VM;_@6S*_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從頭到尾,我只是要得到是誰規定/打從一開始就沒有規定而已
QVU[9z^f:p
{
CA,n7X.I+Whwww.gundamhk.com
就好比一題問你是與否的問題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Le'I        d,ZZ
你答了一些貌似回答「是/否」但內容卻完全沒有說出「是/否」的答案一樣




頂部
zplayer (世紀末戀童聖帝傳說)
軍曹
Rank: 5Rank: 5


UID 6690
精華 0
積分 1508
帖子 1192
威望 1508
金錢 282 盟幣
存款 6584 盟幣
體力 55 點
SMPC 712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9-5-4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11 16:21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11 13:59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li,G S6gy
我沒有什麼興致去說什麼google,yahoox7f,v8m1o{3p"X:v

        at*Siq"P機動同盟 Gundam HK我只是想清楚了解,是誰規定2次元才可以用萌,3次元一定要用可愛
E4F|(w0dwBR8l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從頭到尾,我只是要得到是誰規定/打從一開始就沒有規定而已[        ph5HdH hI^bG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Y:p Sl2_,s*D#I3t
就好比一題問你是與否的問題機動同盟 Gundam HK/C
}}jE_

你答了一些貌 ...

/m'N*m~;WNK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沒人規定...
/O `g"X%r#_%|;m)f^機動同盟 Gundam HK這句俺老早就答了,是你發雞盲看不到而已




心如飛灰,身死亦不遠
頂部
星月流恨 (淚歌 - 崩壞歌姬)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糖果子彈@ミク控


UID 283
精華 1
積分 7173
帖子 8732
威望 7173
金錢 842 盟幣
存款 35119 盟幣
體力 60 點
SMPC 1137 COST
閱讀權限 120
註冊 2007-5-8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14 09:06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回復 #15 zplayer 的帖子

切!!!!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6 04:18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767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enabled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機動同盟 Gundam HK - Archiver - WAP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