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070413 於 2007-6-6 00:21 發表
6c ?,OSh-D l?"@
tJ v,d[F'U$N1a8mg這個是不錯..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3CT ^3wh
不過有時候會很困擾機動同盟 Gundam HK5o|j~+m'yP
?K8n)@_ L,Y
啊...看上去大概是不足一星期前申請的啊...(思)
5h9NJ
H%De我只是遲了一天申請ID就由14xxxx萬跌到6xxxxx萬了...(思)
bq@#fk
}a.`機動同盟 Gundam HK雖然現在都已經沒時間限制...(思)
q!vC?"h,B-Rd.^www.gundamhk.com
x*m!|\e{mUwww.gundamhk.com不過對不會日文跟不會怎麼發言的人來說沒ID沒差吧,等人轉貼就好...(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