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同盟 Gundam HK
 



認為LF2沒技術的請進來

 
標題: 認為LF2沒技術的請進來
水.銀
上等兵
Rank: 3Rank: 3


UID 64
精華 0
積分 480
帖子 339
威望 480
金錢 77 盟幣
存款 318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0 COST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7-4-14
MP分 0
發表於 2007-5-7 20:18  資料 短消息 
認為LF2沒技術的請進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o4saHtT7m4www.gundamhk.comp fvc:j#CT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kWlVgiP3qY
(eL4b|V1u
fjwww.gundamhk.co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PZrtwUCdO4
B/rN:E!u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8fezJ95H3M


分享




點解咁耐呢度都好似冇變過咁既...
頂部
m11
上尉
Rank: 8Rank: 8


開壇功臣  
UID 5
精華 3
積分 10460
帖子 9336
威望 10460
金錢 11 盟幣
存款 3736 盟幣
體力 64 點
SMPC 7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7 20:33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水.銀 於 2007-5-7 20:18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V0x
Shoio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o4saHtT7m4
5[2Y:[kV6e4yV*NQ機動同盟 Gundam HKhttp://www.youtube.com/watch?v=ckWlVgiP3qY
d8?fU i&?KuA        G機動同盟 Gundam HKhttp://www.youtube.com/watch?v=hPZrtwUCdO4
gblg&r1q S w'LZP機動同盟 Gundam HKhttp://www.youtube.com/watch?v=c8fezJ95H3M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1B_ |9GB
我一直也認為lf2是隻很好玩的遊戲= =www.gundamhk.com'}Sb J
[D

www.gundamhk.com
i7\o_6UE

沒技術是指玩家...嗎?




頂部
satzuna (三日月人生)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2
精華 0
積分 5183
帖子 6934
威望 5183
金錢 60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 點
SMPC 824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8 13:51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一看woody那場就知道是格鬥中外行人,連我四年前的水準也不如...
頂部
水.銀
上等兵
Rank: 3Rank: 3


UID 64
精華 0
積分 480
帖子 339
威望 480
金錢 77 盟幣
存款 318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0 COST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7-4-14
MP分 0
發表於 2007-5-8 17:29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5-8 13:51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8E        s?5S!Dw7m(S
一看woody那場就知道是格鬥中外行人,連我四年前的水準也不如...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y#CX#_

那請你指出如何「外行」……




點解咁耐呢度都好似冇變過咁既...
頂部
ko1234
叛國者




UID 277
精華 0
積分 -4
帖子 60
威望 -4
金錢 -1 盟幣
存款 170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0 COST
閱讀權限 0
註冊 2007-5-7
MP分 0
發表於 2007-5-8 18:50  資料 短消息  Yahoo!
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
頂部
satzuna (三日月人生)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2
精華 0
積分 5183
帖子 6934
威望 5183
金錢 60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 點
SMPC 824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8 21:46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水.銀 於 2007-5-8 17:29 發表t i$Y
vt^Jv6B


cX|;c5E0k!c8{$@;nT機動同盟 Gundam HK那請你指出如何「外行」……

Xk0A*d%Q4b%~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沒有在打暈後掌握到鬼車腳的距離,無法有把握的出到有效連技,虎翔跟手刀沒計算好方向跟距離就9出這幾項而言就已經是死罪
Cgt h2@#eLL7Z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雖看得出是有計劃但用那樣的走位跟打法是絕對不可行機動同盟 Gundam HK(_kic"{
另外在r變d那場的對決...被我舊同學看到應該會笑到收不到聲
`ybEx#_ Wwww.gundamhk.com補充一下...是「中外行」而不是外行...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Y9Z2Y
x!X r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8y
}bpWA2Yc

[ 本帖最後由 satzuna 於 2007-5-8 22:53 編輯 ]
頂部
m11
上尉
Rank: 8Rank: 8


開壇功臣  
UID 5
精華 3
積分 10460
帖子 9336
威望 10460
金錢 11 盟幣
存款 3736 盟幣
體力 64 點
SMPC 7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8 21:48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5-8 21:46 發表
"W.L        G
R J8z

%Wz&^N-PD-M沒有在打暈後掌握到鬼車腳的距離,無法有把握的出到有效連技,虎翔跟手刀沒計算好方向跟距離就9出這幾項而言就已經是死罪
%S:S4\2aW?ag@n機動同盟 Gundam HK雖看得出是有計劃但用那樣的走位跟打法是絕對不可行

&[,q"K%U3beZ_6m2_真難懂- -




頂部
水.銀
上等兵
Rank: 3Rank: 3


UID 64
精華 0
積分 480
帖子 339
威望 480
金錢 77 盟幣
存款 318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0 COST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7-4-14
MP分 0
發表於 2007-5-9 07:15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5-8 21:46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6xktrL @

N}U4Mps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沒有在打暈後掌握到鬼車腳的距離,zkK
bWg
j6m

6F$A6lfh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你是指靠牆鬼車腳?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v]9P3[-z
那不是故意的嗎www.gundamhk.com`]S'Sv,c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b8~9o:N

e3S#KZ(VU9H&X;fU(RJ n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QUOTE:
]無法有把握的出到有效連技,
2Y        U
d;j,G6C機動同盟 Gundam HK
虎翔跟手刀沒計算好方向跟距離就9出這幾項而言就已經是死罪
[Nb&}c;V,g機動同盟 Gundam HK雖看得出是有計劃但用那樣的走位跟打法是絕對不可行www.gundamhk.com/]-L ~8N{'a
另外在r變d那場的對決...被我舊同 ...





點解咁耐呢度都好似冇變過咁既...
頂部
satzuna (三日月人生)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2
精華 0
積分 5183
帖子 6934
威望 5183
金錢 60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 點
SMPC 824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9 08:27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水.銀 於 2007-5-9 07:15 發表www.gundamhk.comV@H        P l{\cK
VGT-j#jE2n)txj5v
你是指靠牆鬼車腳?
(K5x5wPv}2L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那不是故意的嗎
,Q.UV|+OPwww.gundamhk.com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m^ATq
g
G#i5O        X        ](X

機動同盟 Gundam HKZ
ONg@:_


www.gundamhk.comAj!p-H#V6Hl
\

靠牆鬼車腳靠小暈回打根本只是為了表演,位置難就令實用性大減,如果真的要連的話再來腳刀連踢或許會更傷,我的朋友還玩過一招連死,最大的問題是當腳刀起踢後有時間受身,虎翔變作用就沒了,你覺得在牆邊一口氣硬吃多下虎翔傷還是回頭打傷喔...?機動同盟 Gundam HK$W*s&p
\9g^

另外...我只有看第4part的那條片,以那一場的實力來看不覺得會有這樣的能力就是了
        HP.G z
_機動同盟 Gundam HK
機動同盟 Gundam HK,P&@,| xZ
[ 本帖最後由 satzuna 於 2007-5-9 08:30 編輯 ]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5 23:40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1.59824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enabled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機動同盟 Gundam HK - Archiver - WAP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