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BA那個倒是我最喜歡玩的說....3位一體的感覺很好=w=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i.C5@]#\
什麼War break啊?根本就是SRW嘛!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tR6ae-|ol5kH_
玩0079時遇到天人會被滅團(?)
-wm
N%PH8kVf2{機動同盟 Gundam HK哈雷路亞做介紹真的不錯啊!阿高....你從醫院出來了啊?(拖www.gundamhk.com V2g/yCh5Z:Tm
v f$u:J-oE
#4Rh4E*WCJ6m,W
你在說戰魂的turn-A ?
#k7u'I a+h;z\'u$m機動同盟 Gundam HK下一版是出SD G世代OG?(拖
2r4x
J/~#Nwww.gundamhk.com
Sh @J-ID!\[3B%WAwww.gundamhk.com[ 本帖最後由 藍色鎮魂曲 於 2009-6-20 18:16 編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