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Dragon 於 2009-7-3 20:28 發表www.gundamhk.com Nobc.L\:r&CH
好多好多好多
Ix
{$n5d8t,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9~I]`_&De2pp
q
7H` I,t9B%DS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ps3沒有麼.......
Xe5~T[f3_
S%M
ggen和srw一向以低成本,高質,高市場消化的形式橫行,高清ggen和srw還要等著。
'V
@O"SW"y%[(R
機動同盟 Gundam HK(Xt _(j/p%w7o
(一堆srw死忠也未成為高清(核心)玩家,次世代機的普及率還不夠。)
6UWw&H$o4pj y.f^)O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wcc:e ])v@
不過有了工作室死魚翻生的例子,更多廠商走高清路的日子也不遠了(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