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同盟 Gundam HK
 



[youtube] 這次是星矢廣東話版

 
標題: [youtube] 這次是星矢廣東話版
仁一個
少佐
Rank: 9Rank: 9Rank: 9


UID 34
精華 0
積分 18845
帖子 20876
威望 18845
金錢 6213 盟幣
存款 43103 盟幣
體力 34 點
SMPC 1317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3
來自 音羽
MP分 0
發表於 2009-2-18 19:29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這次是星矢廣東話版



分享




頂部
Tiger
總帥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1
精華 1
積分 4419
帖子 4121
威望 4419
金錢 132316 盟幣
存款 50119 盟幣
體力 98 點
SMPC 398 COST
閱讀權限 255
註冊 2007-4-13
來自 潮洲
MP分 1373
發表於 2009-2-18 19:39  資料 主頁 文集 短消息  ICQ 狀態
記得第一次看還未有youtube這回事m
A`(L%Q`6|

更加是看港版後才看原版囧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ApfL$~
c

機動同盟 Gundam HKzHeLY H$IYGI
題外話:YouTube標籤會很難用嗎?




頂部
仁一個
少佐
Rank: 9Rank: 9Rank: 9


UID 34
精華 0
積分 18845
帖子 20876
威望 18845
金錢 6213 盟幣
存款 43103 盟幣
體力 34 點
SMPC 1317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3
來自 音羽
MP分 0
發表於 2009-2-18 19:47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回復 #2 Tiger 的帖子

俺每次用utube標籤後都會變成白畫面什麼也沒有
(A-mn        ga.{rMWT7L所以直接貼網址~ ~




頂部
Tiger
總帥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1
精華 1
積分 4419
帖子 4121
威望 4419
金錢 132316 盟幣
存款 50119 盟幣
體力 98 點
SMPC 398 COST
閱讀權限 255
註冊 2007-4-13
來自 潮洲
MP分 1373
發表於 2009-2-18 19:56  資料 主頁 文集 短消息  ICQ 狀態


QUOTE:
原帖由 仁一個 於 2009-2-18 19:47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9J
Eb9[2?

俺每次用utube標籤後都會變成白畫面什麼也沒有
,XFWg/j:|W所以直接貼網址~ ~

機動同盟 Gundam HKVr-p9[0~f u:w

QUOT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0OH6GwxajM

,eG0U`#rs
應該看到只要抽這一段出來就好...




頂部
十六夜.二三
上尉
Rank: 8Rank: 8


UID 35
精華 1
積分 12620
帖子 12507
威望 12620
金錢 298 盟幣
存款 27842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68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3
來自 阿富汗
MP分 0
發表於 2009-2-18 20:19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這代沒有黄金衣………這代沒有黄金衣………這代沒有黄金衣………這代沒有黄金衣………(默)
#j/X}.H9Y
1E[(mQZwww.gundamhk.com唔係鐵………唔係鐵………唔係鐵………唔係鐵………唔係鐵………(默)
頂部
仁一個
少佐
Rank: 9Rank: 9Rank: 9


UID 34
精華 0
積分 18845
帖子 20876
威望 18845
金錢 6213 盟幣
存款 43103 盟幣
體力 34 點
SMPC 1317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3
來自 音羽
MP分 0
發表於 2009-2-18 20:30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Tiger 於 2009-2-18 19:56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hD4mA,w[ x\ in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O I"e"^L)\_St

0H%Xo7u
kC;pEh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應該看到只要抽這一段出來就好...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5rC
aqq~L


:sq2L O\#j"oh難怪(死




頂部
wang
上尉
Rank: 8Rank: 8
永久性下潛



UID 1379
精華 0
積分 11750
帖子 9428
威望 11750
金錢 1725 盟幣
存款 19745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559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8-12
MP分 201
發表於 2009-2-18 20:31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Tiger 於 2009-2-18 19:56 發表
m`7v:v8K_:A!p1hl K
Me?)g1s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LY,K+nVZ
應該看到只要抽這一段出來就好...

c        Y7`0@8}:v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原來這般兒簡單…




頂部
haro
軍曹
Rank: 5Rank: 5


開壇功臣  
UID 8
精華 1
積分 2807
帖子 3248
威望 2807
金錢 1670 盟幣
存款 3049 盟幣
體力 6 點
SMPC 7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7-4-13
來自 同盟
MP分 1369
發表於 2009-2-18 20:36  資料 短消息 
江流?!XDDDDD
頂部
chinlap (星之人)
MF開發組
Rank: 8Rank: 8
在伊里野的天空下慟哭


UID 39
精華 1
積分 4294
帖子 14799
威望 4294
金錢 399 盟幣
存款 59335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52 COST
閱讀權限 160
註冊 2007-4-13
來自 觀鈴的家
MP分 0
發表於 2009-2-18 22:15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haro 於 2009-2-18 20:36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KuP,p]!?:qg7x j
江流?!XDDDDD

-F
G'S#X1v.SA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原來流仔這個稱號還沒被人遺忘(思)




頂部
星月流恨 (淚歌 - 崩壞歌姬)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糖果子彈@ミク控


UID 283
精華 1
積分 7173
帖子 8732
威望 7173
金錢 842 盟幣
存款 35119 盟幣
體力 60 點
SMPC 1137 COST
閱讀權限 120
註冊 2007-5-8
MP分 0
發表於 2009-2-18 23:26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回復 #9 chinlap 的帖子

咦?
%h(t }4^+K2]機動同盟 Gundam HK聖鬥士吧!!XD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p3n5w
C!E9z$ey


Kt0`
`*N#Mwww.gundamhk.com
你lag了
:@%_&e0`+}-D z
k"F2nRQa
這首歌我老早聽了..
)fZ5|)?VTPp-?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嗯..一起唱吧..(鬼隱掉)




頂部
satzuna (三日月人生)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2
精華 0
積分 5183
帖子 6934
威望 5183
金錢 60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 點
SMPC 824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9-2-19 00:48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09-2-18 23:26 發表/l0[5XOMv`#U
咦?
Y(T^h"[b(z
a(}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聖鬥士吧!!XD機動同盟 Gundam HKme+A+X.v8}{r"KI
u9E ZsTm
你lag了
5E&d[&R4XLQ這首歌我老早聽了..
H.t/nD4}!s;r'_        aM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嗯..一起唱吧..(鬼隱掉)

H'RO e~
一看還以為是什麼...(思)+iVXmR-]/D
一聽開頭發現是midi調就知道是流仔那個wwww




雙子出現機率由1/8變成1/50了
頂部
星月流恨 (淚歌 - 崩壞歌姬)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糖果子彈@ミク控


UID 283
精華 1
積分 7173
帖子 8732
威望 7173
金錢 842 盟幣
存款 35119 盟幣
體力 60 點
SMPC 1137 COST
閱讀權限 120
註冊 2007-5-8
MP分 0
發表於 2009-2-19 13:56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回復 #11 satzuna 的帖子

XDf7HP:}_]
唔係鐵,係聖衣,著左打都打得勁d!
        q1[`8cn5Cl}曾經風靡一時.....在我們朋友中XD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4:41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1.40108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enabled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機動同盟 Gundam HK - Archiver - WAP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