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同盟 Gundam HK
 



SeventhSky+

 
標題: SeventhSky+
血之淚
上尉
Rank: 8Rank: 8
T⑺?RA



UID 75
精華 0
積分 12471
帖子 11435
威望 12471
金錢 227 盟幣
存款 33896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6
來自 Silent Hill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6:47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SeventhSky+

最近本人無聊,上日本flash game網,有一隻仍在開發中的SeventhSky+,雖然仍未能遊玩,但影片已率先公開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Q HaK:A&o

;s4L,Y~4S:S機動同盟 Gundam HK按我觀看


分享
頂部
wat.the.fun?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37
精華 1
積分 6469
帖子 6467
威望 6469
金錢 0 盟幣
存款 36630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5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7:00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速度很快...
idA7pYa
%Pj5~4I$AU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BGM不錯的說....
頂部
Johnny~
二等兵
Rank: 2



UID 438
精華 0
積分 50
帖子 38
威望 50
金錢 143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0 COST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5-26
來自 Hong Kong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7:07  資料 短消息 
很久之前看過了,好像已經1年多了,到現在還是開發中
頂部
hei
MF開發組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
積分 3055
帖子 3523
威望 3055
金錢 151 盟幣
存款 54891 盟幣
體力 79 點
SMPC 208 COST
閱讀權限 16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7:54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比之前的畫面好多了...
頂部
血之淚
上尉
Rank: 8Rank: 8
T⑺?RA



UID 75
精華 0
積分 12471
帖子 11435
威望 12471
金錢 227 盟幣
存款 33896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6
來自 Silent Hill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8:39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wat.the.fun? 於 28/5/2007 05:00 PM 發表A,GP,nisn/m
速度很快...
yq0`7j!z [;{|b}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_A
N4Wfp%z.x N
BGM不錯的說....

d(SY'y~bwww.gundamhk.com正是此game特色所在= =
頂部
血之淚
上尉
Rank: 8Rank: 8
T⑺?RA



UID 75
精華 0
積分 12471
帖子 11435
威望 12471
金錢 227 盟幣
存款 33896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6
來自 Silent Hill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8:39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Johnny~ 於 28/5/2007 05:07 PM 發表
AWM
P2i6p
很久之前看過了,好像已經1年多了,到現在還是開發中

-ql-MyC:njQ
真不明白為何還在開發中= =
頂部
血之淚
上尉
Rank: 8Rank: 8
T⑺?RA



UID 75
精華 0
積分 12471
帖子 11435
威望 12471
金錢 227 盟幣
存款 33896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6
來自 Silent Hill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8:41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hei 於 28/5/2007 05:54 PM 發表
| B:n K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比之前的畫面好多了...

www.gundamhk.comS3|
X;va

機體本身也追加很多功擊方式
頂部
satzuna (三日月人生)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2
精華 0
積分 5183
帖子 6934
威望 5183
金錢 60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 點
SMPC 824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8:53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這東西啊...四年前已經抓下來玩了...(思)U*c:@[Rjsv
要善用全部武器耍帥也有一定難度的啊~~
6Tm8v1f
y
想起來,應該是紅色那部特別強..




雙子出現機率由1/8變成1/50了
頂部
血之淚
上尉
Rank: 8Rank: 8
T⑺?RA



UID 75
精華 0
積分 12471
帖子 11435
威望 12471
金錢 227 盟幣
存款 33896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6
來自 Silent Hill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8:56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8/5/2007 06:53 PM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2CRY:yh`9e.G
這東西啊...四年前已經抓下來玩了...(思)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U"d"o        a&xvp%k
要善用全部武器耍帥也有一定難度的啊~~機動同盟 Gundam HK#M,{#R4[$B1fX+o8i$b
想起來,應該是紅色那部特別強..

www.gundamhk.comy h        \^ T`@%q
那部紅色功防最高,但速度最低
頂部
satzuna (三日月人生)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2
精華 0
積分 5183
帖子 6934
威望 5183
金錢 60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 點
SMPC 824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19:53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血之淚 於 2007-5-28 18:56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1G
q~.t,VC"O        K.r


o1Q.l gdCh1Zwww.gundamhk.com那部紅色功防最高,但速度最低

l-D/`&N3bG武器好像也是最屈那個...?&jI;Xt A"k8OU-p
忘了是哪部,大劍超屈...




雙子出現機率由1/8變成1/50了
頂部
征服者
上等兵
Rank: 3Rank: 3


UID 106
精華 0
積分 481
帖子 321
威望 481
金錢 256 盟幣
存款 533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75 COST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7-4-18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0:15  資料 短消息 
正wo 推~~~




click
頂部
血之淚
上尉
Rank: 8Rank: 8
T⑺?RA



UID 75
精華 0
積分 12471
帖子 11435
威望 12471
金錢 227 盟幣
存款 33896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6
來自 Silent Hill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0:19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8/5/2007 07:53 PM 發表
lc.n"X(F        B{[www.gundamhk.com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2L7G3u3oCL#Ox
武器好像也是最屈那個...?
/x*FQ-{|忘了是哪部,大劍超屈...

e(|'H`?T        swww.gundamhk.com是紅色的,它的大劍不是斬人而是由大劍放出的散彈
v%Q        I}K*P!D/f)i6`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佢本身亦有擴散形子彈(像導彈)

xN&Q        b.H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但是大劍壯態下會減速,亦會更難控制機體
頂部
satzuna (三日月人生)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2
精華 0
積分 5183
帖子 6934
威望 5183
金錢 60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 點
SMPC 824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1:16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血之淚 於 2007-5-28 20:19 發表_G}G O/M

XI#e!ea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是紅色的,它的大劍不是斬人而是由大劍放出的散彈
)|R0t6s4aFE"nwww.gundamhk.com佢本身亦有擴散形子彈(像導彈)@.o]/J|5vS
但是大劍壯態下會減速,亦會更難控制機體

機動同盟 Gundam HK,N-_Q1B9Px+Tz-o        x$[X
應該不是那個,有部好像是放劍氣的...?
5TgmJ1_{#L如果想屈分的話加速儲超超超大炮就好~~




雙子出現機率由1/8變成1/50了
頂部
血之淚
上尉
Rank: 8Rank: 8
T⑺?RA



UID 75
精華 0
積分 12471
帖子 11435
威望 12471
金錢 227 盟幣
存款 33896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6
來自 Silent Hill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1:22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8/5/2007 09:16 PM 發表;X\'c:R#ec7R
(o1_3u%I(N)\'}
應該不是那個,有部好像是放劍氣的...?3cK        T
Q2U{

如果想屈分的話加速儲超超超大炮就好~~

Q        swzv@,z
嗯,放劍氣的那部是不錯的,但防最低,只能2連斬
m+Zd9U;@u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那個粒子炮是那兩部可變形機
頂部
satzuna (三日月人生)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2
精華 0
積分 5183
帖子 6934
威望 5183
金錢 60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 點
SMPC 824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1:35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血之淚 於 2007-5-28 21:22 發表
T}#[4n"C}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p'{c/GYf
QdV        `

嗯,放劍氣的那部是不錯的,但防最低,只能2連斬
mH:w1ld"wwww.gundamhk.com那個粒子炮是那兩部可變形機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J4Q-\xe4Yh
可變形機有兩部吧,實用性還是無限儲的大炮....(思)




雙子出現機率由1/8變成1/50了
頂部
m11
上尉
Rank: 8Rank: 8


開壇功臣  
UID 5
精華 3
積分 10460
帖子 9336
威望 10460
金錢 11 盟幣
存款 3736 盟幣
體力 64 點
SMPC 7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1:42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5-28 21:35 發表
IA.n7Tnymmt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C
DD1V!H8t"lu,m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可變形機有兩部吧,實用性還是無限儲的大炮....(思)

w$zducr}+yZ2j哪部機有儲砲...?




頂部
血之淚
上尉
Rank: 8Rank: 8
T⑺?RA



UID 75
精華 0
積分 12471
帖子 11435
威望 12471
金錢 227 盟幣
存款 33896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6
來自 Silent Hill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1:45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8/5/2007 09:35 PM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g8zf#g/i;h'o+A
www.gundamhk.com
x1T
nr$D

可變形機有兩部吧,實用性還是無限儲的大炮....(思)

|l:Vq.G0t+Uwww.gundamhk.com兩部都係一樣,不過橙色果部速度較高,藍色果部除左速度,各方能力較高
頂部
satzuna (三日月人生)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2
精華 0
積分 5183
帖子 6934
威望 5183
金錢 60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 點
SMPC 824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2:09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m11 於 2007-5-28 21:42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_:?Z]u r3B$k
&f ~m/Z+[
哪部機有儲砲...?

BrB0e0rBj-i%d*A7Y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都忘了啦囧,那麼久之前的東西...(思)
a3ceCxI(oA機動同盟 Gundam HK說起來銀色騎士團應該不會斷太久的說...(思)




雙子出現機率由1/8變成1/50了
頂部
血之淚
上尉
Rank: 8Rank: 8
T⑺?RA



UID 75
精華 0
積分 12471
帖子 11435
威望 12471
金錢 227 盟幣
存款 33896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6
來自 Silent Hill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2:13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m11 於 28/5/2007 09:42 PM 發表
!UX?"y#G機動同盟 Gundam HKwww.gundamhk.comw L'JL0e"L2L
哪部機有儲砲...?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G8O%],X@L&i$E-lG

YF6M8p]Gv機動同盟 Gundam HK這兩部
頂部
hei
MF開發組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
積分 3055
帖子 3523
威望 3055
金錢 151 盟幣
存款 54891 盟幣
體力 79 點
SMPC 208 COST
閱讀權限 16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7-5-28 23:48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有人可post回舊版的SeventhSky嗎~?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6 04:32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1.89862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enabled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機動同盟 Gundam HK - Archiver - WAP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