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俺個人感想...
6t D2B$qciQp第一篇,吐嘈點不絕,
@iz"\O{&}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1. 說好的7粒星呢www.gundamhk.comeI"rv5E9f d!o
v,E$UJb/_x"B
z:C
2. 不出鳳凰拳的名俺沒可能認出他是沙奧撒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BM0wDn2^"d R
0n#kEKY,Qvl$Z
3. 太缺霸氣了吧機動同盟 Gundam HK{$\?C
f
Ri(n;mBf,@P4{
G4. 太陽拳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PCt+B tX
,bAgg1f.i!ZLd-vYT
5. 不是在十字陵上面/沙漠打的嗎?!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OjTR&B
y|n$G%TM`p-]
F'B(yz!gw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6. 破十字鳳的根本不是兩波斬吧...
+Euk0d:f]$jl,Jetc
!N6Rh#^j
*\QKD9{.U,z9~機動同盟 Gundam HK第2條:
4i;T'gmy*t6Tjh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望全演員
9_mu!~ b&a9|U你誰啊?!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O.qeV8O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X-`1H"AHu9Kd)NR9dbV
第3條:
f%XdjE2L機動同盟 Gundam HK同樣吐嘈不盡,但明顯是搞笑片所以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