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player
(世紀末戀童聖帝傳說)
軍曹

UID 6690
精華
0
積分 1508
帖子 1192
威望 1508
金錢 282 盟幣
存款 6584 盟幣
體力 55 點
SMPC 712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9-5-4
MP分 0
|
發表於 2010-10-8 03:27
資料
短消息
|
原帖由 garyshiu21 於 2010-10-7 21:29 發表
w*H-OPf1w"Cu
s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好萌……萌到不行…… }u+a%^u!Wl/V N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哪兒萌了...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u7k5d
}!],RHS
(翻看了整段片兩次...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0UTHP |0t7csrB
就一個動不動就哭鬧的小鬼而已嘛...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5{&w@ms4I4Z'v6@5XN
到底是反應還是樣子可愛了?
9W;I7Kyr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pH^(G*Vo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好像俺對可愛的要求 訂得太高了? (汗
7RP&is+Fwww.gundamhk.com(此乃純粹感覺反映,並無貶低片中人之意
\VO:hdABC
y}sC"Jm!bLV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________________ 機動同盟 Gundam HK9NA`fy)U0e6KH
qOJ|!m^[www.gundamhk.com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8 01:37 發表
1J^MojTKz
|6R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誰規定2次元才可以用萌,3次元要用可愛(呵欠 'jz*C,G?+w+`
三次元用不上「萌」這個字....因為二次元的萌,和三次元的,美學的差別是次元級的... *k-XKwXM
三次元追一萬光年也追不上二次元的萌的了 (點煙
.T%z~
V3i
c$f L[E4\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機動同盟 Gundam HK+B5sMN$So
[ 本帖最後由 zplayer 於 2010-10-8 03:30 編輯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