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同盟 Gundam HK
 



[youtube] 等我哭完了(ry

 
標題: [youtube] 等我哭完了(ry
雜魚三號
上尉
Rank: 8Rank: 8
OperationBulldog稼動中!



UID 1251
精華 1
積分 10497
帖子 8688
威望 10497
金錢 34 盟幣
存款 16923 盟幣
體力 276 點
SMPC 800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8-2
來自 秦皇陵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7 19:11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等我哭完了(ry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ek2H \'e(}
無內文wwwwwww


分享




sm14223749 - 絕對不可以看的惡魔動畫
頂部
anxty (逆襲のバカ!)
軍曹
Rank: 5Rank: 5


UID 7627
精華 0
積分 1414
帖子 1870
威望 1414
金錢 102 盟幣
存款 4645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1063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9-8-6
來自 バカ島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7 19:21  資料 短消息 
那2小孩是來亂的嗎=.=
頂部
S+D=SD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10-7 19:26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mebius
軍曹
Rank: 5Rank: 5
夏娜控~~Shakugan no Shana


UID 9620
精華 1
積分 1421
帖子 1100
威望 1421
金錢 33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46 點
SMPC 58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9-10-29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7 19:47  資料 短消息 
最好笑係灰太狼,超屌





頂部
garyshiu21
伍長
Rank: 4


UID 6074
精華 0
積分 837
帖子 591
威望 837
金錢 611 盟幣
存款 211 盟幣
體力 33 點
SMPC 267 COST
閱讀權限 50
註冊 2009-2-28
來自 糟糕島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7 21:29  資料 短消息 
好萌……萌到不行……




頂部
fing頭小吉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43
精華 0
積分 5335
帖子 4405
威望 5335
金錢 0 盟幣
存款 15077 盟幣
體力 6 點
SMPC 111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21
來自 所羅門據點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8 00:32  資料 主頁 文集 短消息  Yahoo!


QUOTE:
原帖由 garyshiu21 於 2010/10/7 09:29 PM 發表
q{|^7t/l好萌……萌到不行……

P yL1oby8MR2次元才可以使用萌來代表
M J4~2x1\:R+Yi `%l3次元要用可愛來代表...




香港LoveLiver柒出香港是常識吧
頂部
星月流恨 (淚歌 - 崩壞歌姬)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糖果子彈@ミク控


UID 283
精華 1
積分 7173
帖子 8732
威望 7173
金錢 842 盟幣
存款 35119 盟幣
體力 60 點
SMPC 1137 COST
閱讀權限 120
註冊 2007-5-8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8 01:37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回復 #6 fing頭小吉 的帖子

誰規定2次元才可以用萌,3次元要用可愛(呵欠




頂部
zplayer (世紀末戀童聖帝傳說)
軍曹
Rank: 5Rank: 5


UID 6690
精華 0
積分 1508
帖子 1192
威望 1508
金錢 282 盟幣
存款 6584 盟幣
體力 55 點
SMPC 712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9-5-4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8 03:27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garyshiu21 於 2010-10-7 21:29 發表
w*H-OPf1w"Cu
s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好萌……萌到不行……

}u+a%^u!Wl/VN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哪兒萌了...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u7k5d
}!],RHS

(翻看了整段片兩次...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0UTHP        |0t7cs rB
就一個動不動就哭鬧的小鬼而已嘛...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5{&w@ms4I4Z'v6@5XN
到底是反應還是樣子可愛了?
9W;I7Kyr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pH^(G*Vo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好像俺對可愛的要求 訂得太高了? (汗
7RP&is+Fwww.gundamhk.com(此乃純粹感覺反映,並無貶低片中人之意
\VO:hdABC
y}sC"Jm!bLV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________________機動同盟 Gundam HK9NA`fy)U0e6KH

qOJ|!m^[www.gundamhk.com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8 01:37 發表
1J^MojTKz
|6R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誰規定2次元才可以用萌,3次元要用可愛(呵欠

'jz*C,G?+w+`
三次元用不上「萌」這個字....因為二次元的萌,和三次元的,美學的差別是次元級的...*k-XKwXM
三次元追一萬光年也追不上二次元的萌的了 (點煙
.T%z~
V3i
c$fL[E4\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機動同盟 Gundam HK+B5sMN$So
[ 本帖最後由 zplayer 於 2010-10-8 03:30 編輯 ]




心如飛灰,身死亦不遠
頂部
YIP680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10-9 00:18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星月流恨 (淚歌 - 崩壞歌姬)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糖果子彈@ミク控


UID 283
精華 1
積分 7173
帖子 8732
威望 7173
金錢 842 盟幣
存款 35119 盟幣
體力 60 點
SMPC 1137 COST
閱讀權限 120
註冊 2007-5-8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10 03:33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回復 #8 zplayer 的帖子

所以誰規定只有2次元才可以使用萌?3次元就一定不可以使用呢(呵欠樣www.gundamhk.com~ I:J:RL6^@;JD
機動同盟 Gundam HK"Q{6w5rd,l
到頭來,還是沒有回答我的問題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eRc*mV:r!U(z

Wc~-M_u*Z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本帖最後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10 03:34 編輯 ]




頂部
zplayer (世紀末戀童聖帝傳說)
軍曹
Rank: 5Rank: 5


UID 6690
精華 0
積分 1508
帖子 1192
威望 1508
金錢 282 盟幣
存款 6584 盟幣
體力 55 點
SMPC 712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9-5-4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10 04:15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10 03:33 發表
1?        sD,?y+J&xo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所以誰規定只有2次元才可以使用萌?3次元就一定不可以使用呢(呵欠樣
&c        {!t$VE)b)M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kW5s)D,~yO到頭來,還是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www.gundamhk.com1FK.Wp;D        oo
沒規定,
5F;?r6v
H m機動同盟 Gundam HK
只是這種不同級數的形容詞還是用得小心點的好,機動同盟 Gundam HKv6SgG9YCU
畢竟二次元的萌比現實世界美得太多太多了...0ps:m*XV1@-Q

'x2a'^W]9G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濫用得太多的話,那些形容詞的感覺上就弱了




心如飛灰,身死亦不遠
頂部
星月流恨 (淚歌 - 崩壞歌姬)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糖果子彈@ミク控


UID 283
精華 1
積分 7173
帖子 8732
威望 7173
金錢 842 盟幣
存款 35119 盟幣
體力 60 點
SMPC 1137 COST
閱讀權限 120
註冊 2007-5-8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11 02:16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回復 #11 zplayer 的帖子

所以說啦,我要得到的答案是誰規定
7iP Kf6~$b"^n-My9l機動同盟 Gundam HK只要回答我沒有/誰規定不就行沒嗎?
hkc/fMw[email protected]幹嘛答一此冗長的垃圾(思




頂部
aidan10896 (迷戀過去 痛失將來)
曹長
Rank: 6Rank: 6


UID 502
精華 0
積分 3331
帖子 4303
威望 3331
金錢 806 盟幣
存款 37708 盟幣
體力 74 點
SMPC 1606 COST
閱讀權限 90
註冊 2007-6-3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11 07:18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11 02:16 發表N,x5oS5QL} ?
所以說啦,我要得到的答案是誰規定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Yv8]ZbcE!v
只要回答我沒有/誰規定不就行沒嗎?
3~y        Q,C4QCpGwww.gundamhk.com幹嘛答一此冗長的垃圾(思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o"P/A e4_,`gk
「萌這個字是誰作的?」0QI3jc1uR#F,^8D
www 找人Google一下機動同盟 Gundam HK/A%G4w b
kihKY


FDE:O|Z但是我怕星月兄會說
7oO6l
f]www.gundamhk.com
www.gundamhk.com1QPDS,f
「誰說一定要Google一下,不能Yahoo一下嗎?這是誰定的?」
d0MY6@\1iXn zc;o;Y3fm
同樣,樓上兩位別作無謂的發言了。)BHCCJTI

;a;IHi0qt Z[ 本帖最後由 aidan10896 於 2010-10-11 07:19 編輯 ]
頂部
星月流恨 (淚歌 - 崩壞歌姬)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糖果子彈@ミク控


UID 283
精華 1
積分 7173
帖子 8732
威望 7173
金錢 842 盟幣
存款 35119 盟幣
體力 60 點
SMPC 1137 COST
閱讀權限 120
註冊 2007-5-8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11 13:59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回復 #13 aidan10896 的帖子

我沒有什麼興致去說什麼google,yahoo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iSJ"V V4_,H/rR

4p9g0R/p f/[+Tnwww.gundamhk.com我只是想清楚了解,是誰規定2次元才可以用萌,3次元一定要用可愛
6U#xTl ]7V從頭到尾,我只是要得到是誰規定/打從一開始就沒有規定而已機動同盟 Gundam HK}        hn D.P
機動同盟 Gundam HK9EB~H7^d'q6At
就好比一題問你是與否的問題
:[%_"JGM你答了一些貌似回答「是/否」但內容卻完全沒有說出「是/否」的答案一樣




頂部
zplayer (世紀末戀童聖帝傳說)
軍曹
Rank: 5Rank: 5


UID 6690
精華 0
積分 1508
帖子 1192
威望 1508
金錢 282 盟幣
存款 6584 盟幣
體力 55 點
SMPC 712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9-5-4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11 16:21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11 13:59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a9g%H#F%M
k&S B

我沒有什麼興致去說什麼google,yahoo
bI7XF3EQ:?.DK
*b6l X,I^A~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我只是想清楚了解,是誰規定2次元才可以用萌,3次元一定要用可愛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8g&Fw/v/u0d-A
從頭到尾,我只是要得到是誰規定/打從一開始就沒有規定而已www.gundamhk.com&V|h1M3F6ga `8u]

LXS ^(d2P+]-uYQ'UIkwww.gundamhk.com就好比一題問你是與否的問題
`7j
_Zx1I"U9USx
你答了一些貌 ...

"SD        h:Jh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沒人規定...bv8?_z;?J
Q6Z-c

這句俺老早就答了,是你發雞盲看不到而已




心如飛灰,身死亦不遠
頂部
星月流恨 (淚歌 - 崩壞歌姬)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糖果子彈@ミク控


UID 283
精華 1
積分 7173
帖子 8732
威望 7173
金錢 842 盟幣
存款 35119 盟幣
體力 60 點
SMPC 1137 COST
閱讀權限 120
註冊 2007-5-8
MP分 0
發表於 2010-10-14 09:06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回復 #15 zplayer 的帖子

切!!!!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6 10:52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90102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enabled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機動同盟 Gundam HK - Archiver - WAP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