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同盟 Gundam HK
 



不來一發嗎?---阿部高和

 
標題: 不來一發嗎?---阿部高和
adrian6800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11-18 03:30 
不來一發嗎?---阿部高和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satzuna (三日月人生)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2
精華 0
積分 5183
帖子 6934
威望 5183
金錢 60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 點
SMPC 824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10-11-18 06:04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年多前的東西了(默
-Pq%b1EtL.r c機動同盟 Gundam HK初初聽到男男男男男男男那段的確笑了wwww




雙子出現機率由1/8變成1/50了
頂部
adrian6800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11-18 06:32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satzuna (三日月人生)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2
精華 0
積分 5183
帖子 6934
威望 5183
金錢 60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 點
SMPC 824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10-11-18 14:29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adrian6800 於 2010-11-18 06:32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N'~JI

xK&|?6k~(I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www.gundamhk.com#{!zV'TY&TY.z


Rv/^.LTGwww.gundamhk.com
7UrC/q"U$I
聽說現在很難找到這短片(茶)
U%sH(?H所以派出阿部高和來吸引你們(謎意味)

vks;N.{www.gundamhk.com怎麼會難找..
a(vx7f,fz#y(y原篇可是有30萬再生數的短片啊...(默)




雙子出現機率由1/8變成1/50了
頂部
adrian6800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11-18 23:09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6 04:14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39752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enabled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機動同盟 Gundam HK - Archiver - WAP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