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同盟 Gundam HK
 



[youtube] 1:1元祖萬歲!~

 
標題: [youtube] 1:1元祖萬歲!~
竹本風鳴 (風鳴君)
曹長
Rank: 6Rank: 6
請不要騙我,因為我很容易被騙..


UID 480
精華 0
積分 3468
帖子 5429
威望 3468
金錢 151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59 點
SMPC 88 COST
閱讀權限 90
註冊 2007-6-1
來自 悲哀之星
MP分 0
發表於 2009-6-15 16:00  資料 短消息  Yahoo!
1:1元祖萬歲!~



分享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十六夜.二三   2009-7-15 15:30  威望  +5   




簽名免疫系統。
狀態:ON
=====================
我慢。
頂部
bbq07
二等兵
Rank: 2



UID 5126
精華 0
積分 178
帖子 207
威望 178
金錢 0 盟幣
存款 964 盟幣
體力 10 點
SMPC 13 COST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8-11-3
MP分 0
發表於 2009-6-15 16:23  資料 短消息 
能動才算吧




肥go
那高不同此膏不同彼go
頂部
Tiger
總帥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1
精華 1
積分 4419
帖子 4121
威望 4419
金錢 132316 盟幣
存款 50119 盟幣
體力 98 點
SMPC 398 COST
閱讀權限 255
註冊 2007-4-13
來自 潮洲
MP分 1373
發表於 2009-6-15 16:39  資料 主頁 文集 短消息  ICQ 狀態
應該換轉想法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J~ H8@TWl"e3v
這不是為了邁向真實機戰士而做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K%n:w]Z6F6Q:RL
這是為了模型界創舉而做
,D+gJH        twww.gundamhk.com"j6Zh'q2G)?
這大概是當年的完成品?




頂部
小軒 (懦夫, 做左唔敢認._.)
上尉
Rank: 8Rank: 8
sss就sss架喇sss, 解唔明話 ...


吹水之王  
UID 16
精華 3
積分 26051
帖子 29050
威望 26051
金錢 981 盟幣
存款 15228 盟幣
體力 58 點
SMPC 418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9-6-15 19:35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老老實實, 日本私底下有部識郁o既, 大家都唔知啦~
1AI#q
C^4a+Z(tmBd-r D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到時唔用核武都




頂部
雜魚三號
上尉
Rank: 8Rank: 8
OperationBulldog稼動中!



UID 1251
精華 1
積分 10497
帖子 8688
威望 10497
金錢 34 盟幣
存款 16923 盟幣
體力 276 點
SMPC 800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8-2
來自 秦皇陵
MP分 0
發表於 2009-6-15 20:02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回復 #4 小軒 的帖子

你認為以現今的技術來說就算高達會動裝甲度推進力機動性能有多強啊= =www.gundamhk.comB tpa.Z
ZN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l,A9LhS
[ 本帖最後由 雜魚三號 於 2009-6-15 20:04 編輯 ]




sm14223749 - 絕對不可以看的惡魔動畫
頂部
龍蝦
上等兵
Rank: 3Rank: 3


UID 5068
精華 0
積分 250
帖子 348
威望 250
金錢 13 盟幣
存款 62 盟幣
體力 10 點
SMPC 61 COST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8-10-26
MP分 0
發表於 2009-6-15 20:09  資料 短消息 
話說沒渣古的卅3卅?%p&r5Y#tP;w#L
www.gundamhk.com+D        pi1G+n'y-c8~7E

QUOTE: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9-6-15 19:35 發表
5l|!haN1Z&r老老實實, 日本私底下有部識郁o既, 大家都唔知啦~
If3mQ&D+cWS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到時唔用核武都

{+Co(~0V:e: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機動同盟 Gundam HKX$uV%k^
木星給來了部我是高達的東東....
頂部
仁一個
少佐
Rank: 9Rank: 9Rank: 9


UID 34
精華 0
積分 18845
帖子 20876
威望 18845
金錢 6213 盟幣
存款 43103 盟幣
體力 34 點
SMPC 1317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3
來自 音羽
MP分 0
發表於 2009-6-15 21:35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回復 #4 小軒 的帖子

去剷北韓




頂部
竹本風鳴 (風鳴君)
曹長
Rank: 6Rank: 6
請不要騙我,因為我很容易被騙..


UID 480
精華 0
積分 3468
帖子 5429
威望 3468
金錢 151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59 點
SMPC 88 COST
閱讀權限 90
註冊 2007-6-1
來自 悲哀之星
MP分 0
發表於 2009-6-15 23:23  資料 短消息  Yahoo!


QUOTE:
原帖由 bbq07 於 2009-6-15 04:23 PM 發表
"l$y%v0SH"ef機動同盟 Gundam HK能動才算吧

`%Rb7?5AT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9X4]w-w^}MCh

QUOTE: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9-6-15 07:35 PM 發表zwn-D\t{q
老老實實, 日本私底下有部識郁o既, 大家都唔知啦~
MnZ!H:r|q機動同盟 Gundam HK到時唔用核武都

_2c"v:A&\F%or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搞笑啦=_=www.gundamhk.com
y&v^)FZj6m


QUOTE:
原帖由 Tiger 於 2009-6-15 04:39 PM 發表www.gundamhk.com2h"X;K6l1lD`
應該換轉想法U-`HOQus iPy
這不是為了邁向真實機戰士而做0Lo$^%W
S]{

這是為了模型界創舉而做
-Q L2cQ^w r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n|,s$lUc6{
這大概是當年的完成品?

t@m0p
x-J awww.gundamhk.com
同感的說~~
Y0M'k3dO
@5S PN7_/}I%|0]c機動同盟 Gundam HK放片日期是6月13日,可能吧~




簽名免疫系統。
狀態:ON
=====================
我慢。
頂部
竹本風鳴 (風鳴君)
曹長
Rank: 6Rank: 6
請不要騙我,因為我很容易被騙..


UID 480
精華 0
積分 3468
帖子 5429
威望 3468
金錢 151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59 點
SMPC 88 COST
閱讀權限 90
註冊 2007-6-1
來自 悲哀之星
MP分 0
發表於 2009-6-15 23:24  資料 短消息  Yahoo!


QUOTE:
原帖由 雜魚三號 於 2009-6-15 08:02 PM 發表1@"}*dBN(q)}
你認為以現今的技術來說就算高達會動裝甲度推進力機動性能有多強啊= =

機動同盟 Gundam HKs4tAKq:}
腳底裝車輪~~(拖)




簽名免疫系統。
狀態:ON
=====================
我慢。
頂部
m11
上尉
Rank: 8Rank: 8


開壇功臣  
UID 5
精華 3
積分 10460
帖子 9336
威望 10460
金錢 11 盟幣
存款 3736 盟幣
體力 64 點
SMPC 71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9-6-16 01:10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竹本風鳴 於 2009-6-15 23:24 發表
M,B$V6Ge
J&lJ機動同盟 Gundam HK
1EZY`LK0Y
腳底裝車輪~~(拖)

機動同盟 Gundam HK3P#kT)JbS(Q
不如要一台1:1加功能完全重現的61式戰車...




頂部
小軒 (懦夫, 做左唔敢認._.)
上尉
Rank: 8Rank: 8
sss就sss架喇sss, 解唔明話 ...


吹水之王  
UID 16
精華 3
積分 26051
帖子 29050
威望 26051
金錢 981 盟幣
存款 15228 盟幣
體力 58 點
SMPC 418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9-6-16 13:17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雜魚三號 於 2009-6-15 20:02 發表
yZ b!C]9[
A5c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你認為以現今的技術來說就算高達會動裝甲度推進力機動性能有多強啊= =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Yaml8U
美軍在二次大戰時的隱形戰機,
4rTc _0L!s1^不公開的話, 大家也認為做不到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P7pG5au+O x*j
===
}_iK([W"vdwww.gundamhk.com作市民的只能知道限制上的最多,0I!d)[wIU{
不能知道世界真正的最多[語癌了]




頂部
小軒 (懦夫, 做左唔敢認._.)
上尉
Rank: 8Rank: 8
sss就sss架喇sss, 解唔明話 ...


吹水之王  
UID 16
精華 3
積分 26051
帖子 29050
威望 26051
金錢 981 盟幣
存款 15228 盟幣
體力 58 點
SMPC 418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9-6-16 13:17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仁一個 於 2009-6-15 21:35 發表
c"_)H+sgO"e去剷北韓

`+LVk1zK3\北韓是好東西喔~
|f&TaG.T1rInternet = 內聯網~




頂部
GX9900
上等兵
Rank: 3Rank: 3


UID 5870
精華 0
積分 368
帖子 627
威望 368
金錢 447 盟幣
存款 185 盟幣
體力 53 點
SMPC 129 COST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9-2-11
MP分 0
發表於 2010-6-11 20:37  資料 短消息 
好想去現場睇下....
頂部
小小羊仔
上等兵
Rank: 3Rank: 3


UID 4521
精華 0
積分 417
帖子 515
威望 417
金錢 355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0 點
SMPC 152 COST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8-7-3
來自 香港
MP分 0
發表於 2010-6-11 22:48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竹本風鳴 於 2009-6-15 23:23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o8On|;`B(o!k
www.gundamhk.comx+h0Vk5[ I BA
www.gundamhk.comXg@n+t2G

-Q iz9iy3am[Yq(g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搞笑啦=_=
1Cw"S-K'?4c(lc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LeQ/|*cK] s,E/R同感的說~~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v%e(T#F5h)E[a

v&]!XDg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放片日期是6月13日,可能吧~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eNN"HSy

8W4Ay8k;gwww.gundamhk.com發片日期係我生日? 其實發果個為了我才發(被踢飛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6 12:17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492440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enabled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機動同盟 Gundam HK - Archiver - WAP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