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藍色鎮魂曲 於 2009-6-20 18:15 發表
+tW6w,J0P"yL|GBA那個倒是我最喜歡玩的說....3位一體的感覺很好=w=機動同盟 Gundam HKJi5yiQ']
X^
什麼War break啊?根本就是SRW嘛!
p P `NX~2Wwww.gundamhk.com玩0079時遇到天人會被滅團(?)
w*N7E)X]1o3B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哈雷路亞做介紹真的不錯啊!阿高....你從醫院出來了啊?(拖機動同盟 Gundam HK1yg.F#@|/gVQb
B5L|0OH`
#4
7T.xUwy)]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你在說戰魂的turn-A ?
W'i!gc a ...
lz'L$o/NX
這次turn-A的位置由OORAISER取代(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