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zuna
(三日月人生)
少尉
 
UID 42
精華
0
積分 5183
帖子 6934
威望 5183
金錢 60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 點
SMPC 824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
|
|
原帖由 ◆戀次◆ 於 2007-4-23 23:14 發表
$G!Y5}]f"?2l ]OC_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條LINK錯左? 2Tl'd*\jA
R5O? n~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沒錯的說 $p;PJhq\F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7-4-23 23:26 發表)F'b(i2y }$w]
&J(Pw,Y K
神父當主角哦@@
NKxGQh機動同盟 Gundam HK約修亞當路人好了囧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ye~U#kfm9j
我當這個是外傳看..
{'M4k/v-rp6M;wS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其待出TC..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e(e{ j"E
歌老早在live中已經唱了...而那只CD也偷跑了囧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k
kX.W~9g
歌詞比舊有的好像有點黑暗...配合整個格調來看的話,如果把部份歌詞再轉做問句...(思)
8W{m#M5od機動同盟 Gundam HK不過歌真的是很棒沒錯,上學坐車時期聽這東西不錯說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