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zuna
(三日月人生)
少尉
 
UID 42
精華
0
積分 5183
帖子 6934
威望 5183
金錢 60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 點
SMPC 824 COST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
|
|
原帖由 ◆戀次◆ 於 2007-4-23 23:14 發表
zb$c)[0e j條LINK錯左? %e*aIy6mbV4P0u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沒錯的說
~|*ZG C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7-4-23 23:26 發表
&[8e,wo`-X&W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6A5bmY+b r1||5C0C
神父當主角哦@@機動同盟 Gundam HK2I:YOM7[;R8k&TK p
約修亞當路人好了囧
Nfi9tLxD1q[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我當這個是外傳看..
'A*f%mS4C4d mA1b其待出TC..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4k;n*}Old)X}
歌老早在live中已經唱了...而那只CD也偷跑了囧 1?I,R`:~{
歌詞比舊有的好像有點黑暗...配合整個格調來看的話,如果把部份歌詞再轉做問句...(思)
u+siXvwww.gundamhk.com不過歌真的是很棒沒錯,上學坐車時期聽這東西不錯說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