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樓主好似post遲左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4H&e7p&?Z2Tz8y)v
多左機係好 ,但係都仲未出哂UC
7L7|0eT^hU3a0? ^9g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幾時先會出到新機動戰紀?=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uR"Z*qJi
C
會出到UC嗎?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1b|z0D5U-n0y"KE+v
仲有15日就出=w=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NI?M*a3h
-\-mQN`nG\O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本帖最後由 藍色鎮魂曲 於 2008-7-2 07:15 編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