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同盟 Gundam HK
 



[youtube] 最好既水喉管工跟烏龜龍. . . .

 
標題: [youtube] 最好既水喉管工跟烏龜龍. . . .
藍色鎮魂曲
軍曹
Rank: 5Rank: 5
女人唯有背影最美麗....


UID 12
精華 0
積分 2519
帖子 1948
威望 2519
金錢 999 盟幣
存款 595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0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8-5-6 22:07  資料 短消息 
最好既水喉管工跟烏龜龍. . . .

看過的 ,就不用看了 ,有中文字幕的0VVw4hW.T
http://tw.youtube.com/watch?v=wj7yFGFokjQ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T        km[}3x2h|
話說 ,公主畫得不錯www.gundamhk.com&x*[p2X:Uz
男人就是要靠"心"來決勝負=w=


分享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十六夜.二三   2008-5-9 19:43  威望  +10   orz




=====禁用簽名=====
頂部
cagalli (Ω,卡控,語言障礙)
軍曹
Rank: 5Rank: 5


UID 14
精華 1
積分 2994
帖子 2917
威望 2994
金錢 735 盟幣
存款 1268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8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8-5-6 22:39  資料 短消息  Yahoo!
整套片只有公主的萌能吸引我....= =
頂部
minigundam
上等兵
Rank: 3Rank: 3



UID 650
精華 0
積分 316
帖子 329
威望 316
金錢 18 盟幣
存款 259 盟幣
體力 36 點
SMPC 8 COST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7-6-22
MP分 0
發表於 2008-5-6 23:10  資料 短消息 
真的很不錯,
JK]4b:K,C x
(e%vK%o?CW最後果然要用臉來分勝負xd




truthgundam等待
頂部
aidan10896 (迷戀過去 痛失將來)
曹長
Rank: 6Rank: 6


UID 502
精華 0
積分 3331
帖子 4303
威望 3331
金錢 806 盟幣
存款 37708 盟幣
體力 74 點
SMPC 1606 COST
閱讀權限 90
註冊 2007-6-3
MP分 0
發表於 2008-5-7 14:08  資料 短消息 
稍等一下!還有一個人該不會忘記了吧!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Ja r0p-F3eC
亞當 狗☆侯☆多☆時 了啦!!!www.gundamhk.com$\c'k#^#Qu'H&]7s x`
cagalli :正飛拳!!!
I4?Z1R;N+X8G/?Ru$R%q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藍色鎮魂曲: (食完磨姑變大)啊~什麼什麼什麼,好似踏到d野...算啦~L/eA4nW4}
cagalli :XO~XO~給我看好一點情況呀你!你個後備!
y)nJg1ePa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藍色鎮魂曲: 敢呃post小心我用聰打瓜你呀!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M\7_X+o ll f
TB5PFV;qM ~r.j
[ 本帖最後由 aidan10896 於 2008-5-8 00:25 編輯 ]
頂部
aidan10896 (迷戀過去 痛失將來)
曹長
Rank: 6Rank: 6


UID 502
精華 0
積分 3331
帖子 4303
威望 3331
金錢 806 盟幣
存款 37708 盟幣
體力 74 點
SMPC 1606 COST
閱讀權限 90
註冊 2007-6-3
MP分 0
發表於 2008-5-7 14:38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cagalli 於 2008-5-6 22:39 發表
1fCt`9C2Cr@(H%B整套片只有公主的萌能吸引我....= =

F'A,Po6I:Jb{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真cagalli:人氣....我的fans....
C!Zq'^
^}Owww.gundamhk.com
公主:男人是用臉決勝負~C Zo6c
J


6Q7q
H
iJ)E
[ 本帖最後由 aidan10896 於 2008-5-8 00:25 編輯 ]
頂部
藍色鎮魂曲
軍曹
Rank: 5Rank: 5
女人唯有背影最美麗....


UID 12
精華 0
積分 2519
帖子 1948
威望 2519
金錢 999 盟幣
存款 595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0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8-5-7 19:45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aidan10896 於 2008-5-7 14:08 發表
&RxPSad`F稍等一下!還有一個人該不會忘記了吧!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zb6Ryrv
亞當 狗☆侯☆多☆時 了啦!!!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L8Ygz!N4I

cagalli :正飛拳!!!
[Rzw{Swww.gundamhk.com藍色鎮魂曲: (食完姑姑變大)啊~什麼什麼什麼,好似踏到d野...算啦~www.gundamhk.com^j}d~        I;H?
cagalli :XO~XO~給我看好一點情況呀你!你個後備!機動同盟 Gundam HK6i
Qc:d'^/v9E#ji

...

`Ap[^8|#zxN(V別放我在桌子上好不?機動同盟 Gundam HK(ND#xf)A4z2~?Y;U
我才不會吃磨姑呢=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zs5k*o        _
什麼叫 " 食完姑 ,姑變大 " ?




=====禁用簽名=====
頂部
aidan10896 (迷戀過去 痛失將來)
曹長
Rank: 6Rank: 6


UID 502
精華 0
積分 3331
帖子 4303
威望 3331
金錢 806 盟幣
存款 37708 盟幣
體力 74 點
SMPC 1606 COST
閱讀權限 90
註冊 2007-6-3
MP分 0
發表於 2008-5-13 14:55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藍色鎮魂曲 於 2008-5-7 19:45 發表A
\` \Oi1b3f8k5[TU


`g'KR5F7LX#R^6wu5]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別放我在桌子上好不?
q5v,z7u7fJ我才不會吃磨姑呢= =
_%r]        wRI%}www.gundamhk.com什麼叫 " 食完姑 ,姑變大 " ?

ND;uY/a2Qw%p0[
因為你特別一點才食完姑 ,姑變大(偷笑+逃)
頂部
尊路.拉斯 (暗☆印☆者)
上尉
Rank: 8Rank: 8
滿☆足☆同☆盟



UID 416
精華 0
積分 14237
帖子 12820
威望 14237
金錢 9200 盟幣
存款 5724 盟幣
體力 50 點
SMPC 1265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5-24
MP分 0
發表於 2008-5-13 16:00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話說這首歌是一人分演四角的,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4EP|'Y+?` GGT|
epV$Ha0N
即是說其實公主是男的……




進化ウ続んスんホタ生わ残ホスゆ。
頂部
藍色鎮魂曲
軍曹
Rank: 5Rank: 5
女人唯有背影最美麗....


UID 12
精華 0
積分 2519
帖子 1948
威望 2519
金錢 999 盟幣
存款 595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0 COST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發表於 2008-5-13 17:38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尊路.拉斯 於 2008-5-13 16:00 發表
@P-HY4P話說這首歌是一人分演四角的,
n4I4@p)F機動同盟 Gundam HK(~4w]r&TG]*O4D `X
即是說其實公主是男的……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O*@#X k:H-Tk
|

尊路隊長也來了嗎?
&f,jtM(CSy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好像不是只有一個人配音=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1{}5m7g$V6V
無論怎樣 ,這個瑪O奧跟公主的聲音都不太像吧?=W=
#t*ys1mG"q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p.s : 不排除那個c.v的道行可以做到杏跟珠姬一樣




=====禁用簽名=====
頂部
aidan10896 (迷戀過去 痛失將來)
曹長
Rank: 6Rank: 6


UID 502
精華 0
積分 3331
帖子 4303
威望 3331
金錢 806 盟幣
存款 37708 盟幣
體力 74 點
SMPC 1606 COST
閱讀權限 90
註冊 2007-6-3
MP分 0
發表於 2008-5-13 20:25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尊路.拉斯 於 2008-5-13 16:00 發表b'Fvf] A7z I
話說這首歌是一人分演四角的,C#X.WRI K&n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D-e:~y
即是說其實公主是男的……

,W9Srn@3n(iwww.gundamhk.com不合誰會演公主呢....(眼閃到尊路隊長身上)
c&|,Z2CcnGx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你吧(偷笑)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6 03:11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1.800343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enabled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機動同盟 Gundam HK - Archiver - WAP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