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同盟 Gundam HK
 



[keytalks]初音ミク歌~(說錯了?...好似...咩咩春菜)

 
標題: [keytalks]初音ミク歌~(說錯了?...好似...咩咩春菜)
aidan10896 (迷戀過去 痛失將來)
曹長
Rank: 6Rank: 6


UID 502
精華 0
積分 3331
帖子 4303
威望 3331
金錢 806 盟幣
存款 37708 盟幣
體力 74 點
SMPC 1606 COST
閱讀權限 90
註冊 2007-6-3
MP分 0
發表於 2008-4-19 19:04  資料 短消息 
[keytalks]初音ミク歌~(說錯了?...好似...咩咩春菜)

オリジナル曲を歌ってくれたよ「メルト」
%H%v5g-X1c
@!Z%iA
Mr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http://tw.keytalks.com/watch/?v=m4jkxXyCBgs機動同盟 Gundam HK5\9^3`B{,[#fH i9C
「我們的愛(私たちの愛)」
8M$X!^o#J Nu+j        WC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http://tw.keytalks.com/watch/?v=rSEEN-_hjpo ]'Xe#xa-X.Ah X
jC

「Ievan Polkka」を歌わせてみた
Tj,Qm
]y
http://tw.keytalks.com/watch/?v=lG_kz6Sp500機動同盟 Gundam HKI+|1oO1{k
【3DCG】くるっと・おどって・初音ミク【ねんどろいど】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ix'}g1UB
http://tw.keytalks.com/watch/?v=j7al5TKaR8M
1PNx8i7P%XY!Cp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www.gundamhk.comt5EN2Cv:X BP
[ 本帖最後由 aidan10896 於 2008-4-19 19:12 編輯 ]


分享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十六夜.二三   2008-4-20 21:52  威望  +20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6 12:17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315628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enabled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機動同盟 Gundam HK - Archiver - WAP

 
NOTHING